公保養老年金 銓敘部建議追溯銓敘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公保養老給付年金經過協商、修法並送立法院審議,但因上一會期無法完成立法,銓敘部將建議立法院在立法時追溯從民國99月1月1日開始施行。

百姓吃緊,官員緊吃。

對馬總統油電雙漲,台南市長賴清德說:

『賴清德說,台電從民國97年至今花費新台幣2000多億元在提高備載容量工作,從16%提升到20%以上,大幅漲價前應先檢討備載容量等其他問題,如果一定要漲,也要有配套措施,減輕對弱勢家庭的影響。馬總統致詞時指出,台電公司的備載容量沒有賴清德所講的那麼大,數據還要查一下。』(按:還沒查 馬總統怎知賴清德說的不對?)

我在這篇文章,簡短的介紹馬總統耍賴的招數,我說,馬總統極聰明,簡直可說是過目不忘,該記得的數字,到小數點後幾位都不成問題,選前他最愛講他捐了多少特別費,說他清廉度排名前進幾名,高興一天就好,卻略過行賄名次排名世界倒數。他說去年(按,相對現在應該是前年了)自殺數少多少人,讓他大吃一驚,他把米酒降價,降到一瓶二十五塊,所以他是米酒總統,他減少詐欺,現場問過去幾年被詐欺的舉手,哇,幾百幾十幾,「那昨天被詐騙的舉手」,沒有人,所以他打擊詐欺成績大贏阿扁100%

他最洋洋得意,他的捐血次數,從180次到現在,他不斷的計數,還換算成公升數,他說捐血讓他產生跟台灣這塊土地血脈相連的感情。

吃人一口,還人一斗,嘿嘿,現在台灣人總該知道甚麼叫做「血債血償」了吧。

以上,只是要說明,他如果願意,沒一個數字他記不起來。他就是這麼博學強記,哈佛博士級總統。那麼,當他聽到賴清德質疑他不辦台電疑似貪污備載容量達兩千億的時候,用他那嘻皮笑臉的調調說,「沒你說的那麼大。

那是多大呢?

數據還要查一下

在上一篇文章裡,我說,如果可以讓賴清德問第二輪,而賴清德也問得很犀利..

不知道?那還敢漲電價,查?查你家個死人啦

馬總統肯定笑不出來,忙著拿出宏達電的智慧手機,登入雲端查詢系統,然後開口:

喂~~快點查,馬上給我查,我馬家的誰死人了。

我說馬總統這根本就是耍賴,從前,要不,就說謝謝,不過那樣子太呆板,像個白癡。後來,他改成說,我會請法務部依法辦理,呀,這可不成,萬一查到誰又跟馬家的有關..說尊重司法,他馬的,現在大家都說我特別費貪污無罪是給最高法院保密分案定讞的,阿哈!有了,就說..

我也是剛剛看報紙才知道。

可是現在他已經連任,沒有選舉的負擔,終於可怕(誤)..可以好好的幹一些事了。瞧,這一會子,應答如流,他連假裝剛剛看過報紙都懶,就隨便鬼扯一通,

你說錯了,那個數字錯了。嗯,至於對的,我懶得告訴你。

我說這個叫"總統放屁",我把他跟"立委放屁",擺在一起看,下段節錄自合理價格、節能減碳、照顧民生、管他去死!

『日昨年代台,找來謝長廷和蔡正元討論台電虧損的成本問題,謝長廷說,台電本來只要16%備載電,馬總統讓台電每年多十幾趴,一趴等於 花100億,謝長廷舉例說:備載電,就像是大家家裡多出來不用,還不能放的肥皂。這一年多十幾趴,光是金融風暴那 年,馬總統就白花1200億買用不上也存不起來的被載電。

蔡正元說,這樣算不對,西哩呼嚕..那個是"投資",這個不買,台電自己也要花錢生產,嘰哩咕嚕..我是學投資的,所以我懂..

謝長廷問:「為什麼肥皂明明夠用還有多,台電還要再生產用不到存不住的肥皂?」「不然我說1200億,你說我算錯,你算給我看?」

我看到節目結束,投資高手蔡正元始終沒算出來,難怪他買中影會被告。』

馬總統把油電雙漲,我說過了好幾次,他當然是算過的,他缺錢,很缺。所以他用賊開花,藉口台電虧損,一口氣卻漲過頭,反手狂撈一票。而且,油電一起漲,會造成惡性通膨,他還可以再抽很多通膨稅。馬總統這麼給力,給政府賺那麼多錢,是要幹嘛呢?

除了給自己,自己家,自己人,台電,中油的貪官,多貪一點,還有其他理由嗎?Eureka!我找到一個新理由了,在今天盯緊馬總統引用過一個新聞:

『根據初審通過的《公保法》修正草案,未來公教人員退休後可改領養老年金,且可自由選擇年金給付率○.六五或一.三%。但因此案與銓敘部原規畫公務人員採○.六五%不同,加上前天審案時場外有國營事業員工抗議、多位國民黨立委力挺,銓敘部因此遭批在在壓力下讓「選舉超級錢坑法案」過關。

對媒體報導「一.五兆」鉅額負擔說法,張也反駁,去年公保保費收入一百七十四億元,支出才七十六億;若依一.五兆來估算,等於每年要支出七百億,數字非常不合理。不過,未來若調高所得替代率,讓保費調漲,政府需負擔的六成五保費也得相對增加,銓敘部是否已估算出「額外負擔」?對此,銓敘部退撫司司長呂明泰說,詳細數字每三年才精算一次,「現在問我們,怎麼算得出來?」

現在再問一次,是不是一.五兆,我猜銓敘部還是一樣莫宰羊。

這段,我建議把他跟"總統放屁","立委放屁"一起看,我們可以稱此為"銓敘部放屁",他們都是同一副德行,有著相同的壞肚腸,放著同樣的臭屁。他們都有馬屁,法螺與厚顏三門神功,同樣都跟尋常人不同,對於世俗之見沾染不深,不會覺得有些事是好的,有些事是壞的。心中從不存這種無聊的善惡之念、是非之分。是以當別人問他們關鍵問題時,還知點恥,臉皮沒那麼厚的,早就挖個地洞鑽進去,他們的反應卻與常人大相逕庭,他們會說

你問錯了。沒你問的那樣。嗯,但是真的是怎樣..

「我~懶~得~告~訴~你~」

咱台灣人這趟,給馬總統漲油,那是馬總統拿去貼場外國營事業中油員工的公保養老年金;給馬總統漲電,那是馬總統拿去貼場外國營事業台電員工的公保養老年金,這個1.5兆錢坑超級大,馬總統耍賴臭名在外,是以當馬政府的銓敘部一看到馬總統又惡狠狠的從老百姓身上剝皮,才正要到手,就巴巴的來要錢。晚了,誰知道這個舉世無倫,人間極品般的敗家子,又會把錢敗光到哪兒去。


.

後記:如果,當時大家有聽勸,真的盯緊馬總統,又何至於此。詩云:

公勿渡河,公竟渡河,渡河而死,豈奈公何。

我記得馬總統在非洲,心情很輕鬆,記者問他看到了甚麼,他說他看到很多動物,有獅子,鬣狗..嗯,這種鬣狗,是掠食動物,僅次於獅子的食腐社會性動物。他們的國王是個母的,卻有一根長長的假陰莖,這裡不多做鬣狗的生物性介紹。鬣狗吃食獵物,跟其他貓科掠食者不同,他是直接把獵物生吞活剝,活生生的吃死,很多獵物還沒嚥氣,就看到自己的肉被一口口扯下吃掉,看到自己的骸骨,這才痛苦死去。鬣狗飽食後,會跑回巢穴,小鬣狗開始怪叫,鬣狗就會反芻小鬣狗們,就像..嗯,銓敘部就趕緊建議立法院在公保年金立法時,追溯從民國99月1月1日開始施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