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說,台電從民國97年至今花費新台幣2000多億元在提高備載容量工作,從16%提升到20%以上,大幅漲價前應先檢討備載容量等其他問題,如果一定要漲,也要有配套措施,減輕對弱勢家庭的影響。

馬總統致詞時指出,台電公司的備載容量沒有賴清德所講的那麼大,數據還要查一下。』(按:請參馬總統:油電漲 加強照顧弱勢)

現在大家應該懂了,馬總統過個街,為什麼人人喊打,他不敢上立法院,瞎扯憲法規定他不能回答問題..天,那不就侵害人權,妨害言論自由了?總之,他不敢被一問,就一答,再一問,他就死定了。瞧,這趟不是?

賴清德說:台電從民國97年至今花費新台幣2000多億元在提高備載容量工作,從16%提升到20%以上。

這裡頭,哪個數字太大?馬總統可以馬上提出說明呀。大家應該知道,馬總統博學強記,尤其對數字特別敏感,他最愛說他自己,捐款7200萬(不捐就成了特別費貪污的如山鐵証),捐血180幾次,每多捐一次,他就累加上一次。

馬總統,那您說台電公司的備載容量沒有賴清德所講的那麼大..那是多大呢?啥?數據還要查一下?您自己都不曉得台電公司的備載容量是多少喔,那您怎麼還敢漲價?不..

您這一會兒,怎麼還敢說賴清德說的數字不對,太大?

這樣子示範,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羞辱馬總統 何必在立法院,這話說的對極,馬總統只要敢在台灣任何一個街口角落,停下腳步,跟任何一個販夫走卒問答超過一趟,問第二輪時,他就死定了。

這個把他打槍的公式,就是跟馬總統說,馬總統,台電貪污了幾千億,您是不是應該整頓好,該漲價再來漲,到時沒人會不給您漲。

馬總統:台電公司的貪污數字沒有你這個台灣小屁孩所講的那麼大,數據還要查一下。

馬總統,沒我說的那麼大,那就是您已經知道有多大囉,怎麼還叫要查一下?

馬總統這招,就叫做"總統放屁",這跟日前"總統過街"很像,都是明明大家都懂,都知道怎麼回事,卻偏偏都交給我來解釋,基本上,馬總統說這話,

台電公司的OO數字沒有你這個OO所講的那麼大,數據還要查一下。

這句話,不叫說謊騙人,因為他是有方向性與目地性的,簡單來說,就是如果可以讓大家乖乖的被他呼嚨去,給台電貪污來漲大家的價,那麼,要他說假話,

數字沒有那麼大,但是我也不知道有多大。

當然可以,這是他橫練過,駕輕就熟的。但是,如果要他說真話,

『馬總統說,台灣99.4%的能源依賴進口,長期靠稅金貼補,會造成不用油的補助用油的、用得愈多補助愈多的不合理現象,一定要加以改正。漲價是個痛苦、無奈、不討好的決定,一定會挨罵;但現在不做,等到沒有辦法補助時,調整的幅度及衝擊都會更大。』

我的老天爺啊,我們在講台電貪污去漲價,馬總統您又跳針到哪兒去了,啥?『台灣99.4%的能源依賴進口』,是從美國進口核電嗎?

會造成不用油的補助用油的、用得愈多補助愈多的不合理現象』???馬總統,請您清醒點好嗎?我們講的是台電..ㄊㄞˊ,二聲"台",ㄉㄧㄢˋ,四聲"電"咧。

想不到,他這個不是一般人的放屁,因為一般人放屁,只要能達到目的,要他說假話可以,要他說真話也不會有問題,但是咱馬總統,竟然連真話,都說的跟假話一樣,移花接木,聲東擊西,張冠李戴,指桑罵槐,圍魏救趙,相關成語太多,請大家自己補上..

馬總統過個街,像隻老鼠過街,想不到總統放屁,也像老鼠放屁一樣,人人都想打。

.

後記:這篇,其實還有另一個版本,當賴清德說完台電備載容量貪污兩千多億的時候,馬總統仍舊嘻皮笑臉,「哈,賴市長,你說錯了,台電貪污沒那麼多..」

「數據我還要再賴(誤)..再掰(又誤)..再查(這趟對了)一下。」

還沒查清,就先漲價,查..查你家個死人啦。

馬總統一聽,嚇了一跳,因為這跟他"馬家"的死人有關,趕忙拿出智慧手機,連上雲端查詢系統,把嘴湊進話筒後大聲的說:

喂~~快給我查查,我們馬家的誰最近又死人了。

至於"總統放屁"的前身,叫做"立委放屁",請參看合理價格、節能減碳、照顧民生、管他去死!的這段:

『日昨年代台,找來謝長廷和蔡正元討論台電虧損的成本問題,謝長廷說,台電本來只要16%備載電,馬總統讓台電每年多十幾趴,一趴等於花100億,謝長廷舉例說:備載電,就像是大家家裡多出來不用,還不能放的肥皂。這一年多十幾趴,光是金融風暴那 年,馬總統就白花1200億買用不上也存不起來的被載電。

蔡正元說,這樣算不對,西哩呼嚕..那個是"投資",這個不買,台電自己也要花錢生產,嘰哩咕嚕..我是學投資的,所以我懂..

謝長廷問:「為什麼肥皂明明夠用還有多,台電還要再生產用不到存不住的肥皂?」「不然我說1200億,你說我算錯,你算給我看?」

我看到節目結束,投資高手蔡正元始終沒算出來,難怪他買中影會被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