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政論節目上,游藝舉證馬趙所稱的【回饋計畫】其實早在某次議約會議時就已經確定。換言之,當李述德說:

==2004年9月23日BOT議約會議 第3階段第3次會議錄音檔==
9月20號的協商有一個結論
這個協商主要是 因為是重大議題
所以我(李述德)特別由
遠雄董事長跟市長(馬英九)
親自見面 營運權利金
都市計畫變更 做了一些這個這個
所以我們認為兩個擺到一起
不要一隻牛剝兩次皮
對市政府也不利
對他們(遠雄)也不利
這樣的一個邏輯之下
府裡的高層認為說
乾脆這個部分就不提

(轉貼到此)

這個所謂的不要一隻牛剝兩次皮的不提營運權利金,後來的辯解是說會放在回饋計畫裡,根本就是說謊,這真像是拿陽春麵換魯肉飯,或是煮石頭湯的翻版。先說有權利金,後來說用回饋計畫換,可是被證明回饋計畫早就有了,那到底是拿甚麼換呢,一卡皮箱?69箱文件?

商人的兒子要如何娶了蓋茲的女兒,還當了世銀的副總裁呢?

有 一個商人要兒子娶某人的女兒,兒子不悅:「我的老婆,我想自己決定。」商人:「可是她是比爾蓋茲的女兒喔!」兒子:「...」商人去找比爾蓋茲, 「有個人 想取您的女兒。」蓋茲說:「可是我女兒還沒打算要嫁人啊!」商人說:「可是那人是世銀副總裁喔。」蓋茲:「...」商人最後去找世銀總裁:「有個人想當您 的副總裁。」總裁說:「可是我沒缺副總裁啊。」商人說:「那人可是比爾蓋茲的女婿喔!」於是,商人的兒子娶了蓋茲的女兒,當了世銀的副總裁。

可是現在馬總統是拿台灣人死不完別人家孩子的命在開玩笑,還說沒開屋頂是怕冷氣跑掉,在上幾篇【馬英九又愛貪汙大巨蛋,又怕冷氣跑掉】網友說:

既然如此,台北市公共汽車,屋頂就採用開放式,
炎熱夏天乘客的熱氣散掉,不須空調。

我說:網友既然要把大巨蛋比成公車,也不是不行啦..

維 基百科說: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為1992年5月15日上午11時40分,發生在台灣桃園縣平鎮市(今桃園市平鎮區)的一起重大遊覽車交通事 故,共造成23人死亡、9人輕重傷,為台灣歷來死傷最嚴重的單一遊覽車火燒車事件,以及自1986年谷關車禍以來死傷最慘重的道路交通事故。健康幼稚園老 師林靖娟為搶救學童而身亡,事後入祠台北市忠烈祠,為台灣第一位入祠忠烈祠的平民。

其中有個孩童,是侯友宜的兒子。別以為這個悲劇在當時已經結束,事實上,這個事件影響了很多人,日前有個社會新聞..

前駐菲副代表中風續弦妻強賣家族墓園

廖姓前駐菲律賓副代表中風後,洪姓續弦妻子不但沒照顧,還辭退外交部代 ... 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他痛失愛妻與幼女;翌年廖與洪婦結婚,生下一女...

好了,現在大家可以把這台火燒車想回大巨蛋了。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