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不平則鳴轉貼一則新聞:針對3億獻金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庭時指稱3億男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稱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告知的

柯 建銘馬上開了一個記者會,說法很怪,會讓人想起他曾開記者會說他沒跟王金平關說過自己的司法案,當然柯建銘現在一聽司法就色變,難免舉止有點失常,像他 說:「選後柯P突然冒出這句話,要我去找郭台銘、什麼3億男的事情、然後周玉蔻就開始言論攻擊郭台銘。」就很奇怪,周玉蔻左右也不過稱讚郭董急公好益,義 薄雲天,有關公之美,說他義助連勝文捐了三億,這算是啥事?連新聞都稱不上,怎麼柯建銘會說成言論攻擊呢?呀,如果有人說我捐了三億給連勝文,我一定開心 得睡不著覺,捐錢給公務員的首富耶,這真是光耀門楣,出人頭地了不是?周玉蔻這裡充其量只是跟王金平一樣,像個大嘴巴,把柯文哲與柯建銘談的事說出來(王 金平則是把柯建銘與司法的事在電話裡說出來),這怎麼能說王金平或周玉蔻在攻擊誰?只有後來被別有居心的人拿來發起司法追殺吧(喔,郭董,這裡我可不是說 您,理由如下頭的重貼文)。

就法論法,這個案子郭台銘告周玉蔻誹謗應該不會起訴,因為周玉蔻真的是聽柯文哲說來的,當初連勝文告周玉蔻誹謗,周也是真的聽馬律師宋耀明說有聽連說去過花趴,這個案子就結束了。 剛看網路討論,一面倒的罵周玉蔻該糟了,這些網軍真是欠缺法律常識,我也懶得再談誹謗罪的定義,但是從這裡大家看到沒?網軍們在阿帕契仇富,仇的只是些小 咖小富,但是在真正超級跨國鉅富與史上最有錢公務員家族面前,這些網軍哪兒有一絲絲的仇富?我看全都在允痔吸膿般的舔富吧?

郭台銘金枝玉葉

2015年1月17日

一名黃姓網友昨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有名婦人在百貨公司專櫃飆罵櫃姐,嗆聲:「老娘金枝玉葉!我家有錢的要命啦!妳下跪啊!」囂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

日昨,
周玉蔻反告郭台銘誹謗求償3億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有企業家捐贈3億元給他的競選對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5)日在政論節目直指,捐錢的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晚間表示已委請律師控告周妨害名譽,周深夜反擊,稱她也要控告郭台銘威脅恐嚇及誹謗,求償3億元。

關 於柯文哲口中的「3億先生」,周玉蔻在今晚播出的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直指,「郭台銘先生應該站出來說,3億先生是不是你?因為我得到的消息是,3億 先生就是你。」鴻海集團晚間發聲明表示,周玉蔻惡意抹黑,郭董事長已委請律師控告周妨礙名譽,並要求民事賠償1000萬元,捐作公益。

周玉蔻深夜在臉書痛批,「郭台銘先生不站出來說明,就揚言提告,真是缺乏面對社會公眾評議的光明磊企業家精神。本人要控告他威脅恐嚇,還有誹謗、求償3億元。」
(轉貼到此)

為什麼說郭台銘捐三億給連勝文會妨害郭董的名譽呢?

我們知道郭董熱愛捐錢,尤其是選舉前,幫國民黨助選更是不遺餘力,跟頂新幫國民黨的..ㄜ~我也不說是贏他,差不多,還是輸他,因為如果你只是個櫃姐,你說甚麼都將成為金枝玉葉姐用錢打死你的理由,報載: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一早參加教會舉辦的論壇,爭取選票,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助選3億,胡志強被問到此事,顯得非常不悅:「為什麼他不敢具名?為什麼你們的職責不是查誰在放話?為什麼?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郭董聽到這個傳言,更是..ㄜ,我還是不講他開不開心,有沒有出人頭地,理由同上,總之,他的表現也如報載,

大選押寶專家:郭台銘輸最慘

9合1選舉不僅國民黨慘敗,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可能是這次選舉輸得最慘的大商人。財信傳媒集團社長謝金河表示,這次選舉結果看來,在中國取得重大利益的大資本家或大家族,幾乎都遭重創,除了郭台銘外,還有連戰及吳伯雄家族,只剩朱立倫家族慘勝。
謝金河說,郭台銘這次大動作助選,但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全都慘敗,代表在中國有大利益的大商人牌,已經打不通了。

好的,我們知道郭董本來就很愛捐錢給國民黨..的候選人,那麼周玉蔻這時說柯P指的三億男就是郭董,怎麼會是妨害了郭董的名譽呢?我於是往回再追,發現郭董愛捐錢,也真的比金枝玉葉姐還要金枝玉葉,他光是看電視就能罵人,還說要..

【陳歐珀鬧場 郭董表憤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本周日是母親節,他和子女、孫女、母親四代同堂,前天卻在電視上看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闖到馬總統母親家祭現場鬧 場,這麼一個違反忠孝節義、人倫的行為,令他氣憤,「陳歐珀,我認為他的行為比禽獸還不如。」

願意出所有經費罷免他。」 郭台銘說,他願意出所有經費,呼籲宜蘭鄉親有勇氣出來罷免陳歐珀,如果這樣一位立委代表宜蘭縣,對宜蘭是一種汙衊、恥辱。這是一個人倫,一國元首的 媽媽過 世,這是一個家祭靈堂,沒有任何模糊空間、路過自由,「像這種人,我認為是大奸大惡,如果不與懲治,還要繼續站在立法院代表我們,我呼籲所有選民唾棄 他」。

請參【陳歐珀可不可以告郭董?】我還原現場,發現陳歐珀只是單純前往致祭,被聯合報搞牙醫師那樣造謠抹黑,跟搞雙橡園升旗案般的大做文章,只因黨同伐異,日前支持太陽花學運,並跟林義雄一同絕食反馬總統的核四,被設局修理罷了,底下是當時的RUNDOWN(叫柯P來看,一定頗有感觸)

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2日傍晚病逝,馬家5日清晨7時25分在台北第二殯儀館為秦厚修舉行簡單家祭,包括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等人都在7 時20分前後主動前來致意,台北市長郝龍斌亦在家祭儀式進行時來到現場致意。

(而陳歐珀則是被安排在八點出席鬧場,這樣子大家看明白了沒?)

一 開始,我認為郭董這麼積極金枝玉葉般的搶著告周玉蔻,是因為價碼公不公道的問題。大家只要試想一下,郭董被傳捐三億給胡不論,萬一他真捐了三億給連,卻一 毛都沒捐馬會怎樣。可是我愈想愈不對,這麼說吧,我們台灣絕非一個正常的民主法治國家,這點從兩蔣用特務與黑幫來治國的歷史沿革,甚麼暗殺記者或作家,大 搞二二八,澎湖事件與白色恐怖就能看得出來,後雖經解嚴,但是幹壞事的那些司法人員仍在,並發展出一套師徒制,只是披上現代化的外衣。於是故老相傳,這個 司法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一般人光是聽到要上法院,一生積蓄被騙徒騙光的都會唷。不說別的,有一回我在路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我認為對方有錯,但是 一聽對方時常上法院告人或挨告,我就乖乖認錯賠他1000塊。還有一次更扯,家人與同事發生投資糾紛,我受命與該同事的先生談判,該先生一上談判桌,就說 自己公司有很多律師,接著就把律師的名片擺滿了一整張桌子。我以為只有我聽到跟司法沾上邊的就很害怕,不過看完了這篇【敬告網友,UDN有地雷】,原來有 人跟我一樣怕,就釋然了。

我說這段是要幹啥?我是要告訴大家【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傳言是真,但不必發生在司法判決上,只要跟司法 RUNDOWN沾上邊的都是。那麼為什麼不傳成【有錢告生,沒錢告死】或其他的話呢?我認為這就好比金庸小說天龍八部裡,故老相傳姑蘇慕蓉最厲害的絕招就 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這更駭人了,蓋天底下武學何只萬端,姑蘇慕蓉竟然全都學得比對手厲害,把對手用他自己的絕招幹掉。這個謎底直到慕蓉氏不成才的兒子慕 蓉復不再能把強過他的對手用「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殺掉,才洩了出來。金庸說,原來慕蓉氏真正會的是一門極高深借力打力的功夫,叫做「斗轉星移」。敵人用甚 麼招式對他,他就施法把招式送回敵人自身,用刀的被刀殺,用鏈條的被鏈條纏住脖子。只因為從前的敵人都被這招害死,無人能傳出實情,才把這個姑蘇慕蓉「以 彼之道還施彼身」的傳奇愈傳愈開,變成了一種迷信。

那我又補上這段是想說明啥呢?我想這兩段可以做個小結,在我們假民主有錢人才有法治的司 法制度底下,有錢的金枝玉葉哥或姐,如果要告一個人,他就可以告,因為我們要保障人人都有司法告人的自由。接著他就可以提出一筆大錢擺著,把那人的身家財 產全都扣起來。我們的司法光是這招「斗轉星移」,從前不知道搞死了多少打工哥或櫃姐,乃至一般台灣人還沒真的在法庭上與甚麼艦隊的律師論辯,就先餓死或淪 為街友,這個才是故老相傳台灣這套黑不見底爛司法「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奧義。

那麼我們該怎麼評價郭董告周玉蔻呢?坦 白說,如果我也能跟頂新一樣,可以空手發個TDR,把一塊地皮從埤塘地或是工業地搞成住宅地,還是只要拿出一兩塊錢,其他都用低利貸款,也能有一筆閒錢擺 在法院裡,那我就敢公正的給個評價,這裡我只能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我看過的一本寓言故事書,書名叫做「動物農莊」,裡面有個橋段,當農莊的統治者一個叫做馬 英九..喔,拿破崙(可是我認為馬英九比拿破崙偉大ㄟ)的豬,站在台上。卻被台下另一個叫做周玉蔻的雪球,說他收了一家專門害死台灣人的中國黑心企業大筆 政治獻金,眼看就要崩盤的時候,卻從馬英九..又錯了..拿破崙的身後竄出來九條張著森森白牙血盆大口的惡狗,直直的往周玉蔻衝去。

一邊衝還一邊說自己是金枝玉葉的老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