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黑白集【「郭冠柯戴」的三億男】說:

沸沸揚揚多時的神祕「三億男」,柯文哲昨天出庭作證,說此人就是郭台銘無誤,並稱「消息來源」為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柯建銘隨即跳出來打臉,說他當初告訴柯的原文是:「郭台銘捐三億給世博台北館」。
「一根毛」如何在消息輾轉傳遞中變成了「一隻鳥」,從台灣版「三億男」的張冠李戴,印證傳言遭扭曲與醜化之可怕。
周玉蔻緊咬郭台銘在選舉期間曾捐款三億元給連勝文陣營,她引述的消息來源正是柯文哲;柯文哲也自認消息有所本,是來自柯建銘。問題是,在這個以「揭弊」為名的圍剿行動中,三億男的故事整個被改頭換面。郭台銘捐三億給「世博台北館」,是出於公義,為了幫台灣打造形象;誰料,故事硬被改編成他捐三億給「連勝文」,是違法及徇私。郭董的「急公好義」,變成了「為富不仁」
老實說,這件「羅生門」的真相,如果柯文哲和柯建銘早一點站出來說清楚,社會上有關「三億男」的是是非非早就能夠釐清。遺憾的是,「二柯」明知真相不是如此,卻任由電視名嘴以假故事天天在那裡愚弄觀眾,名嘴賺取打貪、揭弊之名,二柯則賺取民眾反藍、仇富的義憤。而幾個月來為「三億男」弊案義憤填膺的人,如今看到原委如此不堪,有何感想?
柯 文哲昨天出庭作證的一派泰然,其實掩不住他的油滑。三億男的故事會演成郭冠柯戴,關鍵正是他的訊息錯接與暴傳。郭台銘捐款給「郝市府」為何會變成「連勝 文」,這無論柯文哲是「記憶有誤」或「刻意編造」,他藉此大大坐收「打連」的漁利,且毫不臉紅。在必要還原真相時,他也缺乏素人應有的道德勇氣;這點,柯 文哲已經落漆了。(轉貼到此)

有關「一根毛」如何在消息輾轉傳遞中變成了「一隻鳥」最好的實證是這樣的

◎2013年6月28日(王金平打給柯建銘)
王:沒啦,我已經跟勇伯說完了。
柯:他怎麼說?
王:他說好啦,他會盡力,他會弄。
柯:勇伯要處理沒?
王:勇伯要處理。
柯:沒問題吧?
王:不知道,就讓他處理。他就說他要處理啊。

然後柯建銘卻在黃世銘洩密案被判刑定讞後,寫了一篇報紙投書..

九月政爭就是民主價值與制度之爭
柯建銘
最近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先生對王院長的黨籍官司案發表了終止訴訟裁決,這只是繼司法之後,在政治上還給王院長應有的公道。同樣的,去年八月十三日台北地 檢署以查無關說實據,簽結了馬總統利用黃世銘檢察總長以特偵組所獲取的非法監聽資料,栽贓指控王院長為我關說司法的案件;而在我控告以及北檢起訴黃世銘非 法監聽以及洩密予馬總統行為後,歷經一審與二審黃世銘均被判決有罪,馬總統只是因為總統壑免權而免於追訴,在他卸任之後將逃不過該有的共犯罪刑與責任。這樣的司法簽結與判決難道不是已經證實沒有所謂「關說案」?然而馬總統仍然發表聲明繼續追殺,執迷不悟,執著於他所自以為是的大是大非。當總統仍然持續對抗 國會議長,即便是國民黨內家務事,就仍然還是憲政衝突,如何有可能所謂的朝野和解出現?再度見證了他的除夕談話只是欺騙與謊言,宣告了馬總統終將為歷史所 唾棄的終極命運。

我在昨天重貼了一篇我怎麼這麼準系列之驗證文【重貼:郭台銘金枝玉葉】,有網友告知我已經寫了三千篇了,所謂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或者乾脆來首賈島的劍客詩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今日把似君,誰為不平事?

別說我做起評論,例不虛發,連常來我這裡的網友,哪個不像是隱士哲學家,好比網友【不平則鳴】日昨又有賜教,他說:

評論事情出事就說聽來的,不用查證真偽?這種被告可以主張憲法保障的人民言論與新聞自由?請上法院去理個事非, 不是Jun5238說了算.

當然網友不必像我常跑法院,才能因此熟稔所謂的誹謗罪、意圖使人不當選罪,以及著作權法,乃至著作權法裡的言論罪規定..

第 17 條        著作人享有禁止他人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其著作之內容、形式或名目致損害其名譽之權利

第 87 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除本法另有規定外,視為侵害著作權或製版權:一、以侵害著作人名譽之方法利用其著作者

厲害吧?所以我這裡不多解釋誹謗罪成立要件,總之郭台銘告周玉蔻誹謗,別說一開始就很荒謬,害黑白集這裡犯了很多錯,一篇文章寫不完,像是

在這個以「揭弊」為名的圍剿行動中,三億男的故事整個被改頭換面。郭台銘捐三億給「世博台北館」,是出於公義

欸,整個說反了,怎麼會把郭台銘捐三億給連勝文形容成揭弊?他又不是公務員,講得好像他已經當選,還給郭董搞啥三創園區BOT似的,那是要出於公義的捐三億給「世博台北館」才對吧?無怪乎蒙田要浩嘆:呀!就讓以公共利益為名,顛倒是非黑白,背信棄義,蒙騙人民等骯髒齷齪的事,就給別人去幹吧,我們受過良好教育,有道德良知的人,是幹不來的。

還有這個

郭董的「急公好義」,變成了「為富不仁」

捐給郝龍斌就是急公好義,捐給連勝文就叫為富不仁?連勝文真有黑白集形容的這麼糟嗎?

最扯的莫過於這個..

老實說,這件「羅生門」的真相,如果柯文哲和柯建銘早一點站出來說清楚,社會上有關「三億男」的是是非非早就能夠釐清。

我在【重貼:郭台銘金枝玉葉】 提到,這個不叫仇富,而是反過來,叫做允痔吸膿般的舔富,人家周玉蔻指出三億男是郭台銘時,郭台銘別說沒早一點站出來說清楚,甚至是用財大氣粗,讓素有 「有錢判生沒錢判死」惡名在外的司法,告周玉蔻誹謗,求償一千萬,勝訴還要人改不了吃飯的再捐出一億要急功好義做公益。平平攏係人..公平,就是所有人一 律平等,但是郭台銘的不早一點站出來說清楚,就硬是比雙柯的不早說要更平等。

或者,我們該從兩年前馬王政爭,柯建銘這個跑龍套的第三者,司 法關說醜聞的當事人身上,從這場都是聽他說的羅生門裡,得到真相。是的,當柯建銘看到黃世銘因為同案另一個風馬牛不相干的洩密案判刑定讞,竟然可以找到一 個異常奇怪的理由,說這個判決證明了羅智強說【這不是關說,甚麼才是關說..這不但是關說,還是個成功的關說】,

錯!司法(自己)證明了他沒做司法關說。

那 麼,或許真有那一絲絲的可能,柯建銘是跟柯文哲說郭台銘捐給郝市府啥世博..嘿,維基百科我還查不到台北館哩,只有啥台灣館的,捐了剛好三億,要是說捐給 罷免陳歐珀,這個是要捐所有費用,捐給三創案來作公益,偏偏只有兩億,總之是【郭冠柯戴】的..還好柯建銘沒說狗屎可以吃,要不然聽說這三億是捐給世博台 北館的鴻海不就要糟?而柯文哲當場也沒給柯建銘照腦部斷層:

奇怪ㄟ,我們談的是幹嘛我不能去拜訪郭台銘,是不是因為他支持我對手的事,老柯怎麼腦筋錯亂,講去啥世博台北館郭台銘捐給郝龍斌三億?這是在幹嘛?是告訴我選上後要好好查一查有沒有涉弊麼?

然後柯文哲終究沒去拜訪郭台銘,並在周玉蔻節目裡外及他台的電視專訪時,略去相關人士名稱,把故事說出來。

當 我聽到網友【不平則鳴】說的:聽說時要去查證。就去查證了柯建銘的說謊紀錄。可是反觀眾多網軍,舔富的媒體記者,乃至聯合報小社論黑白集的社論員,他們竟 然通通都把自己當成了柯文哲,一聽完柯建銘的隨便說說,就拿來大肆評論。鄉親啊,這裡我要學那個比頂新髒能跟頂新招搖撞騙,羅智強尖聲細氣的口吻來問大 家:

這個不是關(誤)..聽說?甚麼才是聽說!我說這不但是聽說,而且從黑白集以降眾多舔富者的反應看來,這果然還真是個成功的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