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劣油一案,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於今日下午4點20分召開第三次延押庭,經過兩小時訊問後,法官在晚間6點半進行評議,約8點10分宣告裁定結 果,魏應充仍按原裁定維持3億元交保、限制住居、每日中午報到,而其他3被告也維持五百萬交保並限制住居。法官表示,裁定交保的理由包括檢方起訴事實非重 罪,且檢方無法舉證被告的犯罪情節重大或可能因他案受重刑宣判。

可是檢察官起訴的卻是:

頂新製油、正義公司、味全公司等三件黑心油案,五地檢察署大起訴!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明知頂新油源有問題,仍裁示採購,而且犯後無悔意、把責任推給下屬,昨日被彰化地檢署具體求刑三十年..

這法官難道是大白天見鬼?嗯,如果是李宗瑞當法官,大家看看這樣的對話像不像正在迷姦著嫩檢察官,

檢察官:起訴魏應充重罪求刑30年。

法官:裁定交保,因為檢察官起訴事實非重罪

檢察官:抗告,我是起訴重罪。

法官:交保,檢察官起訴非重罪。

檢察官:抗告,我求刑30年ㄟ

法官:交保,檢察官求刑30年非重罪。

李 宗瑞迷姦嫩模,檢警檢視李宗瑞的偷拍性愛光碟,發現有6名女子在遭到性侵時,始終處於昏睡狀態,甚至癱睡到發出打呼聲,李宗瑞仍繼續性侵。在這6人中,雖 有被害女子突然驚醒,見到李脫光她的衣物趴在她的身上,曾大聲怒斥「What the fuck」、「Do you fuck me?」,但因手腳癱軟無力,李畏縮回答「No,no ,no 」,等到女子再度昏睡,又繼續性侵。

法界人士說,

「他是好法官」、「他是人權法官」,(嫩)檢察官說:吳永梁非常堅持「無罪推定是捍衛人權的最基本精神」的信念。

另名(更嫩還陪著打假球)檢察官說,

只要認識吳永梁的人,都會理解;只要他的心證已形成,就不會改變裁定

我說,

李 宗瑞也是好色狼,人權色狼,李宗瑞非常堅持「迷姦嫩模到底,就算醒轉也不例外,是色狼的最基本精神」的信念。只要知道李宗瑞迷姦案的老百姓們都會理解,一 但李宗瑞開始迷姦嫩模,就算半路嫩模醒來,大聲怒斥「What the fuck」、「Do you fuck me?」李宗瑞仍會邊說「No,no ,no 」,等到女子再度昏睡,又繼續性侵。

看到彰化法界上演這齣小丑跳樑似的爆笑醜劇,欸,只能說有錢碰上判生的好法官,沒錢碰上死法 官..喔,是好法官帶你上天堂,死法官讓你入囚房,塔羅牌少年黃琪冒魏應充子姪的名聲學羅智強在外招搖撞騙,就一路羈押不准交保直接送進大牢要關七年。比 魏應充少賣了餿水油,賣假油毒油規模是魏應充鼻屎般大的窮共犯高振利在彰化法官一審就判16年,馬上收押,

高振利昨被彰化地方法院重判十六年、公司罰款五千萬元,隨即上銬拘提;高振利在進入法院羈押庭前一度腿軟、腳步踉蹌,他在庭上苦苦哀求:「法官!我真的不會跑啦!」但檢警查出他藏有九千五百萬元現金,有逃亡之虞,法官罕見地當場裁定收押。

不理高振利哀哀求告,當庭腿軟,就說他..噗哧,私藏近億現金,非常堅持「有罪推定也是捍衛人權的最基本精神」..顯見高有逃亡的資金準備,有羈押必要。真是笑死我了,鄉親啊,大家自己說說,這個法院醜劇,不叫李宗瑞法官迷姦嫩模檢察官要叫甚麼?有個法官與檢察官的笑話是這樣說的,

法官去森林獵鹿,檢察官跳出來說我不是一隻鹿,法官馬上碰,碰碰,檢察官倒地。陪席的問說他剛剛不是說他不是一隻鹿嗎?法官說:

喔,我以為他說的是「我是一隻鹿」

What the fuck?還是說法官是They are fucking slaves(檢察官)呢?

這讓我想起日前洪案一審二審都有的傳說中,問心無愧不解釋,好的女法官,比吳永梁更堅持「無罪推定是捍衛人權的最基本精神」,噗哧..女法官說:

洪 仲丘的直屬長官們,為將違反資安規定的洪仲丘「祭旗」,竟漠視軍團明訂送交禁閉室的規定與流程,強行將洪懲戒,明顯失職且違法,相較269旅禁閉室的管理 士官,惡性更重,這也是合議庭決定給予重判的主因,然後馬上把洪仲丘的直屬長官宣判大翻案,將陸軍五四二旅前旅長沈威志改判無罪。

叫人真是忍不住笑,我則是笑到眼淚都飆了出來...

讚曰:

女法官無罪稱重判,吳永梁把30年叫做起訴輕,兩隻法官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