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保佑!我還活著。

這篇「吃美國牛不會死,沒有TIFA就死定了!」我看了好幾天,像這種文章,販賣恐懼,恫嚇台灣人,沒這會死,沒那會死,沒漲油會死,沒漲電也會死,沒證所稅會死,沒十二年國教也會死,沒吃美牛會死,沒有TIFA更會死,還是死定了的..實在連駁的意義都沒有。有圖有真相,事實勝於雄辯,現在沒有TIFA,這三四天來沒有,過去幾十年也全都沒有,我還是活著,嗯,我的照片一時間找不到,暫時再用馬總統的玉照替代..

圖中這位性騷擾強摟人香肩「奇怪ㄟ」的怪叔叔馬總統也還活得好好的。

馬:支持美牛案 將台帶向開放自由馬英九總統7日呼籲黨籍立委,在下周讓美牛案通過,馬總統強調,投下這一票不只是支持馬英九,不只是支持國民黨,而是支持台灣的未來,把台灣帶向開放自由的未來。

我也來呼籲一下廣大的台灣婦女,碰到怪叔叔的鹹豬手時,務請小心,這裡有段膾炙人口的小品,再重貼給大家意會一下,

侯文詠有一篇流傳已久的網路文章『漸漸』,裡頭講的了一段駭人的故事,侯文詠說:『有個餐飲界的病人和我大談經營理念,
談著談著我忽然豁然開朗。
原來這個人經營的是色情酒店。
不但如此,他得意地自誇旗下女將清一色是大專程度以上。
知識份子怎麼會去從事色情陪酒行業??!!我們不免好奇十足。
「其實很簡單,我刊登廣告,徵求大專程度以上的女性會計。
凡是應徵者都必須檢具學歷證書。」
「你刊登不實廣告,誘騙應徵少女。」
他神秘地笑:「我們的會計薪水是比別人高沒錯。
不過每個小姐一來我都說得很清楚。
我們這裡的確有色情陪酒。
但是領會計的薪水絕對只能做會計的工作。
和裡面陪酒的小姐完全不同。絕不強迫。」
「那就領薪水,好好地做個會計。」我問。
「是做會計沒錯。
不過日子久了,和裡面端盤子的小姐熟了,
大家都一樣是大專畢業的,好溝通。
忙不過來的時候幫忙端個盤子,送送酒,也是常有的事。
這個時候我就告訴小姐;
你看,當會計領一萬二千元,
端盤子送酒薪水二萬四,端盤子又不陪客人,不是什麼壞事,
反正你都常常端盤子,為什麼不乾脆領二萬四??」
「這樣說個幾次就開始動搖了。
同樣都是工作,為什麼不領二萬四呢?
俱樂部的規定是,端盤子的小姐不准坐下來陪客人喝酒,
這樣和坐檯小姐才有區別。
可是日子久了,客人熟了,也會意思意思要求喝杯酒。
開頭總是不願意,後來熬不過就喝一杯。
說是站著喝。
一開始喝酒就好辦了。
站著喝酒薪水是二萬四,坐著喝是四萬八,
客人給的小費還不包括在內。
同樣都是大專畢業,為什麼錢賺的比別人少?!
就會有人勸她了,人都在裡面了,
外面的人誰知道你是端盤子,還是坐檯呢?!
再說自己真的清白,別跟客人出場就好了,
陪客人喝喝酒,就算在社會上交際應酬也是常有的事。」
「於是坐下來當坐檯小姐。
剛開始一定規規矩矩地喝酒。也不隨便跟客人出場。
這一行競爭大,領四萬八慢慢就會嫌不夠了。
只好挑看得順眼的客人給帶出場了。
作久了,總是會給厲害的客人佔便宜,
哭哭啼啼鬧一陣子也就好了。
畢竟讀過書,狠下心來做得更利落、更敢,
客人喜歡,我也得意,這是兩廂情願的事。」
他停了一下又說:
我從來沒有強迫過別人,也從來不擔心找不到小姐,
反正這個環境慢慢會改變她們,
直到她們根本忘記自己原來的想法和樣子!!

(故事轉貼到此----)

來,跟我複習一遍,「吃美國牛又不會死...」,而且馬叔叔說,他絕不強迫台灣人吃喔。

講到環境的漸漸改變,附帶一提馬總統挑來有婚外情的死士,內政部長李鴻源,這幾天發作了,裝傻弄癡,又是要挑戰誰的環保心態,又是抓到酒駕就關的,想幫馬總統像納粹毒死猶太人一樣,用毒牛淘死台灣人的重大犯行轉移焦點。果不其然,有個睿智,來自德國的老格主,就跟著寫了一篇「防止酒駕肇事,只有一招!

這引發我的一個想法,竟可一次性解決酒駕,進毒美牛,漲油電價與徵稅的問題,我的創意解方如下,

大漲酒錢,當成徵稅。

再讓馬總統跟李鴻源出來宣傳,看是說自己四年沒喝酒,或是挑戰戒酒團體,辯論漲酒價。

而漲來的酒錢,就給馬總統,看他要多少,就漲多少,我相信大家對蘇聯農夫莫可奈何的養豬故事,都耳熟能詳,那就是「我每天都給豬一筆錢買早餐,隨便他愛怎麼用」。那麼油電價,就請馬總統高一高手,放沒喝酒的台灣人一條生路。

這招若嫌不足,我還有絕招。就是每抓到酒駕,就灌他瘦肉精。目前的瘦肉精無害報告,都只有拿豬出來做實驗,「實驗證明餵豬吃不會死」。把這些酒駕的灌瘦肉精,直接學起納粹幹人體實驗,搞不好還可以拿個諾貝爾獎。

酒駕算是故意殺人,漲油電逼台灣人燒炭,進毒美牛出賣台灣國民健康的算啥???

對了,馬總統說關於瘦肉精的實驗,是指餵豬吃的,所以他不敢強迫台灣人吃。敢問這位寫作吃美國牛不會死,沒有TIFA就死定了!的格主,是自己做過人體實驗..

還是把台灣人都當成"豬"呢?

.

後記:有人問,吃美牛不會死,叫馬總統"每天"吃,是不是開玩笑?當然不是,馬總統說他「進總統府4年至今,從沒開過冷氣」。只是如范姜泰基說的,過去4年總統也僅在最熱月份"每天"使用幾小時冷氣」,這個"每天"吹冷氣,"每天"吃美牛,對馬總統而言,都絕不會是難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