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呼籲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引發討論,馬英九總統昨天表態,定調「保外就醫」就是「醫療假釋」,也就是「出來之後其實就是自由了,也等於說就是放了」。』

我說:馬總統真是愛死「阿扁保外就醫」了!

喔,別誤會,我說馬總統愛死的,可不是「阿扁保外就醫」的實,而是「阿扁保外就醫」的名,這麼說有點形上學的況味,講得清楚一點,這就像一種「葉公好龍」,

春秋時代,有個葉公,他喜歡龍。屋裡的家具擺飾,橫樑畫棟,都畫上了龍。天上的龍受到感召,有一天,葉公正在客 廳欣賞他滿屋子的假龍時,金光萬丈,銳氣千條,真龍現身。葉公一看,當場嚇死。有人說:「這個葉公也真好笑,喜歡看畫的龍,龍真的出現,反被嚇死。」這個 葉公,愛的是龍的名,龍的形,不是龍的實體。

所以我說,馬總統愛死的,是「阿扁保外就醫」的名,不管是誰,只要在馬總統國政外交一團亂,火燒屁股,補泳褲露出XX的時候,登高一呼,

阿扁保外就醫!

馬總統就會隨之馬上起乩扶鸞,口吐白沫,一陣不知所云:

「保外就醫」就是「醫療假釋」,也就是「出來之後其實就是自由了,也等於說就是放了」

但要是真把阿扁給保外就醫,擔保馬上把馬總統嚇到口吐更多白沫而死。

阿扁要嚇小孬孬 馬總統說不是我

前總統陳水扁接受書面專訪表示,他在台北看守所最想見的人就是馬英九總統。他要親自跟馬英九說:「感謝你在我卸任總統後,把我關在這個鬼地方!」』『「我覺得帳不能這樣算!我沒有關他啊!」馬總統強調,「我對這個案子(指扁案)碰都沒有碰!」且堅持不碰這個案子,「我很重要的一個特性,就是不碰司法。

所以我真的覺得馬總統夠了,逐臭之夫的媒體與名嘴們也夠了,馬總統不是在颱風天裡接受中央社專訪,還談了好多事,怎麼大家都沒興趣,淡定又冷漠。好的,我知道反正讓馬總統談經濟,他那顆腦袋瓜兒充其量,只擠得出16個字..

「吃死人民,再害百姓,敗光台灣,能快就快。」(誤)

「排除障礙,調整心態,八年入T,能快就快。」(正)

然後,讓他去掃除貪腐,堅持清廉..啥?這趟專訪裡沒談,沒關係,那還是16個字,沒法再多了..

「不限層級,查辦到底,儘速簽結,能快就快。」

我真的拜託馬總統,別再:

天 !馬英九又要阿扁保外就醫了

其實,馬總統最該幹的事,那就是..

請把貪腐又敗家的馬總統您自己保外就醫

就請您麥擱靠啦,好嗎?為了避免讓人誤會,以為我支持馬總統所畏懼,實的「阿扁保外就醫」,或是阿扁自己一直想要的「保外就醫」。其實,我只是希望阿扁能健健康康的關著,關到120歲啦,底下重貼一段報應說:

『呂秀蓮:扁走路不穩 臉黑手冷且瘦外傳陳水扁身體有恙,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到台北監獄探扁,會面後表示陳水扁健康非常不好,並批評法務部指扁並沒有大腸癌疑慮,「講這話非常不負責任」。

呂秀蓮說,她看陳水扁的健康非常不好,走路都不是很穩,「臉色很黑,而且很瘦,更重要的是握手的時候,他兩手都冰冷的。」身體不舒服,前後已經一個月了,獄方在場也親口答應,今天下午快速安排醫生做檢查,如果有需要,會以最快方式戒護就醫。』

有人說,這是報應。

維基百科說:『2002年,由於被民進黨新政府列為注意名單,黃任中認為國稅局之法源依據是惡意曲解法令引他入罪,同時不滿的表示「有人來和我接洽 願意獻金就能處理這件事」,聲明「絕不向惡勢力低頭」及一句「避稅是人民的權利」,被法務部以1995年售出遠航股票欠稅14億為由,裁定管收3個月。 12月20日,黃任中正式遭拘提管收。

2003年1月,黃因心臟病於管收期間於板橋亞東醫院的七樓編號七一六戒護病房戒護就醫,從此時開始他的面容便不似以往的精神奕奕。同時法務部長陳定南暗指黃有吸食毒品的習慣,間接認為黃的身體衰弱為毒品戒斷症候群而拒絕其保外向熟悉黃病史的醫生就醫,此舉被視為耗損黃任中健康的最主要原因。

2004年2月10日,因糖尿病併發腸胃道大量出血,加上原因不明的凝血功能不佳,雖經近一小時急救,最後仍於台北榮民總醫院宣告不治。』

報應有時來的快,陳定南雖然真正的一生清廉,有為有守,就這一檔事幹得過頭,好幾年前,就隨黃任中的步子雲遊仙去。有時,報應來的慢,所以有網友說,這是阿扁當年搞黃任中的現世報。不過,我認為真正的報應,應該是讓阿扁在牢裡吃好穿好,該保外就醫,就趕緊醫,一定要讓阿扁長命百歲,一百二十歲,讓阿扁一會子出來哭阿珍的媽媽,再出來哭阿珍,然後看這這一世貪來,預計要花十代的贓錢,給媽寶李宗瑞一般的陳致中拿去嫖妮可敗光,再哭陳致中,這樣子一路哭下去,把全家哭完,人世間再無他事好讓阿扁掛心,這時才死..

這才是我認為的報應。(按:請參馬總統像瘦肉精 阿扁是塑化劑)

當然,阿扁也極有可能,被馬總統像他關黃任中的方式來把他關死,然後輪到馬總統,也開始嚷起要大家給他保外就醫,屆時我還會再寫一段報應說,讓英明神武的馬總統,保外醫得長命百歲,仙福永享,自己壽與天齊。

故曰: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

後記:扁文「前總統之死」 讓馬完成歷史定位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刊載一篇由前總統陳水扁以「一位前總統之死」為題文章,內容提及因身心狀況不佳,爭取保外就醫遭輕忽,並簡述自己一生多次遇險大難不死,最終卻死在獄中,算是上天的賜予,也讓馬總統完成他的歷史定位─關死一位前總統。

這裡我籲請阿扁前總統一定要好好保重,最少再撐個三年半,到時要死再死。別!別給這個治國無方,戕害百姓,讓台灣死狀甚慘的爆爛總統,憑空添得這唯一一筆,還不是他幹的政績。這也是阿扁現在唯一能做,在他完成「前總統之死」,他這不凡一生中,最後的救贖。阿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