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指不關心風災 馬辦澄清馬總統下午舉行記者會,引用過去文件,重申九二共識確實存在;不過,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莊瑞雄說,全台民眾應是「防颱共識」,當陸續傳出災情時,應負責防颱救災的馬總統卻開九二共識記者會攻擊在野黨,顯然馬總統把九二共識看得比防颱救災重要。』

有人問:「甚麼叫『共識』呢?」一呼一吸是一念,佛說人有八萬四千念,這要從『唯識學』的角度,會說的太複雜,不如我們先來看看狗兒是怎麼達成共識的,

有一對狗兒,吃飽了骨頭,正躺在院子曬太陽,第一隻狗兒說:「啊,要是有個知心的朋友,該有多好,有困難互相幫助,吃啊睡的都在一起,彼此相親相愛,盡量讓朋友榮幸欣慰,這樣的日子多麼幸福愉快啊。」

「太好了。」第二隻狗兒也說:「我們雖然同住一個院子,卻時常打架,這究竟是為什麼?狗史說狗從宋代,就最注重友誼了,讓我們做為現代狗友誼的典範吧

「來吧,讓我們握手言好。」第一隻狗兒汪道。
「好,我完全同意,讓忌妒,怨恨,爭吵,打架全都見鬼去吧」第二隻狗兒吠道。

於是兩個新的好朋友就擁抱了起來,互相親吻,舔呧著對方的面孔,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不幸,這時從廚房竟又扔出了另一根肉骨頭,兩個狗好朋友箭步飛奔過去,友誼全不知到哪兒去了。兩隻狗兒打成一團,互相撕咬,周圍飛揚起了一撮撮狗毛..


當兩隻狗兒吃飽了骨頭,互相舔呧,這時就有共識,兩隻狗兒若是打成一團,肯定是只有一根骨頭可搶,那時,就是沒共識。

『殷瑋表示,民進黨指控的「滿腦子選舉」、「不顧颱風災情」完全不是事實,惡意抹黑令人痛心。他說,民進黨連日來用盡各種手段,要求馬總統「清楚說明」九二共識這項存在已久的歷史事實,馬總統提出證據清楚回應,並要求民進黨一同務實面對兩岸關係,竟然被誣指為「不顧颱風災情」;民進黨只准自己提出問題,不准總統據實據理回應,令人遺憾。

他質疑,是誰在颱風天辱罵馬總統是「無能馬、軟腳馬」?是誰在颱風天還出席選舉造勢場合,藉「九二共識」抨擊總統,意圖進行政治消費?是誰「滿腦子選舉,不顧颱風災情」?相信人民已看得非常清楚。』

板主:「那藍綠彼此互罵的這麼兇,要搶的是根甚麼骨頭呢?」還不就是「滿腦子選舉」的那根台灣最大的骨頭,這根骨頭呢,可以進行二十一項外交機密費,給倒扁的施明德四百五十萬,從國庫拿到的錢,嘿!竟然比花出去的少,這樣子還能不破產,家裡照樣不明財產一堆,是謂「窮的只剩下錢」,鈔票堆到長霉發臭,還送到世界各國去洗,

這根骨頭,後來就更離奇了,三年半花掉近一億,還都不是外交機密費,也沒再捐給施明德一毛錢,這等於每天要花光十萬,還都不知道是花到哪裡去,成了一個迷霧,謎團,而且,吃到這根骨頭,那西裝十幾年不換,球鞋穿破了..噗,還找得到地方補,補完了穿,穿了又破,又破再補,是謂「台灣的總統,奢的吃鮑魚儉的補鞋底

『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嘉義市拜訪嘉邑行善團,稱許行善團是台灣的核心價值,不過有行善團義工透露,馬英九一再肯定行善團是台灣的核心價值,但從未捐款,直到昨天,才以其全家五個人之名捐出五百元。

總之,這是一根神奇的肉骨頭,就像托爾金所寫的《魔戒》,一沾上,人都變成了狗,咕魯咕魯,荷荷怪叫,而周邊的人,也都成了狗群,眼露凶光,隨時要擇人而噬,

馬辦:陳其邁發言需負法律責任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殷瑋今晚表示,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接連幾日的發言,恐有逾越公允評論應有尺度之嫌;陳其邁目前並未擁有立委身份,無法享有言論免責權,公開惡意批評任何人、任何事之前,都應注意,所有發言都得負起法律責任。』

看到有人吵架不贏,竟想掄刀子動槍的,有人著實嚇了一跳,「板主,這一段討論就到這兒好了..那我們都不用去探究『九二共識』的內涵嗎?

對於馬總統的『九二共識』,板主建議大家只要表示尊重與堅持不干預的態度,肉骨頭反正是給狗吃的...不,我真正的意思是,唉,這段九二共識,咱們不妨請出台灣的法院,由他來判判看,看是那個判馬總統貪污無罪,張宏年貪污無罪,李慶安詐欺無罪..或者是阿扁貪污無罪的法官來判,都行。

開庭前,法官先來個冷笑話,

是甚麼動物,綠色的,掛在牆上,還會說『
堅持九二共識』的?
阿扁想了一想,唉,我不知道。

是烏龜。
阿扁說:「不可能啊,烏龜不是綠色的。」

簡單,你不會事後拿綠漆漆上啊。
阿扁說:「可是,還是不對呀,烏龜爬不上牆的。」

笨,你不會用膠帶黏住啊。
阿扁搔了搔頭,還是不可能..「可烏龜..牠不會說『堅持九二共識』呀?

法官說:「好吧,是我搞錯了,你要是不服氣,可以來法院告我呀。」阿扁雖然很不滿烏龜被漆上了綠漆,可是他對法官的公正性,那可真是滿意極了。

有人說:「唉,板主,哪有人這麼解釋「九二共識」的?」相信我,這才是「九二共識」最好的解釋,其他好比詐欺無罪,貪污無罪,尊重司法,不干預司法,那些用盡任何正常的邏輯,解釋不通的,通通交給我的這個法官,通通解釋得過,

我這個法官,是一種世界精神,人類的集體意識,就像阿凡達裡納美人膜拜的那一顆神木大樹,天上地下,無所不在有個總統,身體雖然練的很好,一年光花老百姓供養給他健檢的費用,就花了好幾十萬,像是非要檢出個甚麼毛病似的,雖然他如此注重養生,最後還是會死。死後,他的靈魂按照慣例,要先受審...

陰間的法官問:「你是誰?做甚麼的?
我是某總統,但我從沒做過事,所有的事都是部下做的,我只要不干涉就好了。

法官又問:「那你做了甚麼?」
我只要吃飯睡覺,開幕剪綵,說冷笑話,『不干預司法』『堅持九二共識』,凡下屬要我簽字的,我都照簽不誤,就夠了。

法官說:「好,該上天堂。」旁聽鬼魂都叫嚷了起來,「不公平~~不公平~~」

法官說:「住嘴,你們這些鬼太不曉事,難道看不出此人是個烏龜等級的蠢才,如果真讓他管事,人民就要遭大殃,淚流成河。他上天堂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對政務沒知沒覺,不聞不問!


有人嚇了一跳:「想不到,對於烏龜,人間與地獄,有這個高的共識。

嘆曰:

只准我一中自表,不許你台灣共識,藍綠互咬搶骨頭,阿扁貪污誰來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