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對聯合報說,

統選舉的選票補助,和立委、地方選舉候選人的選票補助不一樣,立委是給候選人本人,總統是給推薦的政黨領走,我根本沒接手錢,還說我把錢捐給國民黨;根本不是我的錢,何來捐助?

還好選過總統的,沒像受刑人一樣拍完馬總統的馬屁,就舉槍自盡把自己滅口,死無對證:

馬英九你雖然不是一個好的總統,卻是一個好的法務部長。

陳水扁: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表示,捐款新台幣三億多元給民進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表示,民進黨財務單位下週會整理,對外說明。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今天表示,兩次總統大選,總計新台幣三億四千萬元的補助款,陳水扁悉數捐出,民進黨不會再公佈任何財務報告。

謝長廷:關於2008年總統大選,長昌競選總部所得到的選舉補助款共計一億六千三百三十五萬七千一百七十塊,其中兩千萬撥回競選總部使用,用來支付選舉款項不足之處。而其他剩下的一億四千三百三十五萬七千一百七十塊,全數捐回民進黨中央,特此聲明。

媒體報導蔡英文在2012年總統大選的補助款,三分之一交給民進黨,其餘則做為小英基金會的資金來源。

蔡英文:媒體報導蔡英文在2012年總統大選的補助款,三分之一交給民進黨,其餘則做為小英基金會的資金來源。

連戰:總統候選人連戰在政見發表會上就承諾,如果當選將捐出個人薪水與選票補助款做公益。媒體報導,親民黨團副總召集人呂學樟昨天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傳達,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向國民黨「要求」總統大選補助款九千萬元,並要求王金平轉達給國民黨主席連戰。

李登輝:一九九六年總統大選,李登輝將當年政府補助的總統選舉競選補助款,全數捐贈成立財團法人李連教育基金會。

彭明敏:陳水扁法庭證供:選舉補助款是給黨中央或我個人,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41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3條第5 項有關政黨補助,規定為對政黨的補助,總統副總統選罷法規定的是競選補貼,不是給黨的,請查明。且對民進黨來說,第一次總統大選,彭明敏後來補助款與黨中央發生重大爭議,黨中央說領出的中央要拿一半,彭謝說只能拿三分之一,三分之二他們要,為此搞得不愉快,我不希望歷史重演,我願意把總統選舉補助款全部交給黨中央,全部捐出,我這是捐款,請明鑒。

以上六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陳水扁、謝長廷、蔡英文、連戰、李登輝及彭明敏等六名候選人都說,他們的選舉補助款依照總統副總統選罷法規定的是競選補貼,不是給黨的,並且表示,啊!

馬英九你雖然不是一個好總統,卻是一個好愛說謊的總統候選人,人家當候選人,領的錢流向都交代得清清楚楚,只有你的被國民黨代為領去之後,就不知所踪,只有你還再瞎掰

立委是給候選人本人,總統是給推薦的政黨領走

只能說法律之前,不是人人平等嗎?但是有的候選人,踏馬的,硬是比所有候選人更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