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下午接受udn tv專訪,談到周美青時表示,周美青一向對他的建議就是多聽民眾的意見,多了解基層的聲音,這個都沒有斷過;但周美青基本上知道他這個人,是非常清廉,而且有原則,這一點周美青對他非常有信心

是的,正如彭愛佳對林益世的清廉有百分百的信心,魏應交甚至拿出十億具保弟弟沒賣黑心油一樣,我把他稱為受刑人稱

馬英九你雖然不是一個好總統,卻是一個好的法務部長。

的變形,只是這趟聯合報的記者們不需要用舉槍自盡的方式把自己滅口了..喔,不,我是說這個專訪,在台灣叫作拍馬屁,在中國則是稱為吹喇叭,難怪"中國"時報從來不幹這種骯髒事..欸,又說錯了,中國時報也專訪,有一次記者想去專訪好的第一夫人周美青

婚禮一張相片 周美青的氣度輸了孫運璿夫人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婚宴,記者突破管制,拍到宴會第一手的影片,但被總統夫人的隨扈發現,當場刪了記者拍攝的影像。中時的記者回去報告『報告,隨扈抽了我的底片』記者說:採訪,如同上戰場。相機,就是槍,底片,就是子彈,是記者的第二生命。

噗哧,想專訪周美青?連拍個照都要把記者第二生命當街馬上幹掉..怎麼搞的,連專訪都舉錯例子,請大家看看不吹馬英九喇叭中國時報真正的專訪像甚麼?

中國時報
【仇佩芬/採訪側記】
馬英九總統的第二任期將在下周末屆滿一年,為此府方幕僚近來積極安排馬英九接受媒體專訪,總結一年來施政成果。儘管主持人周玉蔻擅長柔調訪談,畢竟無法避開改革受阻、經濟不振、幕僚疏忽等難堪問題;而總是努力保持溫和形象的馬英九,面對尷尬連番襲來,也忍不住有了情緒。
一年來施政困頓,低迷的民調讓馬英九在談年金改革、十二年國教等複雜的專業問題時多了幾分耐心,且引用統計數據來說明。
但當主持人質問,經濟不好、預測失準,官員不用負責嗎?「難道總統都不生氣?」馬英九漸漸按捺不住情緒,連番回道「我怎麼會不生氣?」、「難道官員下台可以解決問題?」、「這樣以後誰還敢當公務員?」對行政部門恨鐵不成鋼的情緒溢於言表
當周玉蔻問道,至今沒有解除賴素如的委任,「這點事都處理不好,怎麼治國?」時,馬英九才真正動氣了,一句好久沒出現的、冰冷如石的「謝謝指教」,彷彿告訴全國人民,親信涉貪是他心中最大的痛。
馬英九強自壓抑不悅,對若干議題卻也忍不住對主持人說出「周小姐,這是常識」的重話;連被問到夫人周美青是否訪問大陸,都硬梆梆回了句「跟她有什麼關係」。雖然沒在主持人的誘導下說出自己的「悶」,但這連任一周年的氣氛,勢必將在這樣抑鬱的氣氛中渡過。

換成聯合報不必自盡的記者們吹呢?談到周美青時,馬就西里呼嚕說了一堆,說啥相信他一百趴的清廉啦(人 比人氣死人,難怪周玉蔻會這麼生氣),這要是換做彭愛佳,戶頭與保險箱滿滿美金的,或是魏應交那個十億,不知道賣台灣人吃黑心油得大腸癌的部分占了幾億, 周美青戶頭收馬貪污贓款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那是成年累月的收著的,好嗎?我..我這又扯哪裡去了?我這裡要說的是,別說幹個記者,連最基本查證的功夫都 不做,給大家看看不算記者,只是名主持人,聽到馬總統說周美青啥,不是說他不相信,而是覺得還需再去查證作確認,並把這段查證過程寫成一本笑話集「侯文 詠:我就是忍不住笑了」

侯文詠問馬總統:那您是怎麼決定要跟周美青共度一生的?
喔,那是因為有一個下午,我跟她談話,她的見解深深折服了我。
能否請問是甚麼見解麼?
太久了,我已經忘了。

於是,有一天,侯文詠逮著機會,問周美青那一個讓馬總統傾慕於她的下午,她到底說了甚麼讓馬總統折服的話,嗯,這話一定非常偉大..

周美青哈哈一笑,跟侯文詠說:

別逗了,那一個下午,馬總統一直說一直說,從頭到尾沒停過,我唯一做的,就只有聽而已。

所以我們知道別說馬總統對聯合報這群嫩記者是一直說一直說,從頭到尾沒停過,嫩記者唯一做的,就只有聽而已,這讓馬總統感到渾身酥爽,通體舒暢,滿意極了,跟嫩記者們談話,他(她)們的見解也深深的折服了馬總統,噗哧,侯文詠說的果然沒錯,還真是叫人忍不住想笑...

決定要跟聯合報共度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