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國週記 本周完結篇馬英九總統治國週記本周將發表最後一集,之後將走入歷史;選前為表彰對台灣社會卓有貢獻的人物所舉辦的台灣之光系列人物,也傳出將停辦。黨內部分人士質疑,治國週記若停辦,總統將如何與人民對話?總統府昨天證實,已執行兩年七個月的治國週記正研議轉型,現有形式將在近期告一段落。至於台灣之光系列,本來就是不定期舉辦,所以沒有所謂的停辦問題。』

這沒啥好可惜的,說起馬總統的治國週記,原本就是模仿美國總統羅斯福的爐邊談話,東施效顰之作,人家的『爐邊談話』是為了要治國,馬總統的『治國週記』,則是為了要談話..喔,不是,因為不是出自馬總統的真心,也沒那麼多廢話好談,難道要叫馬總統談

吳敦義是在放無薪假。(嗯,導播,麻煩進一些罐頭笑聲,謝謝)

肚子裡頭沒甚麼料,一定要他談,那可真是太痛苦了,也不是..呔!馬總統的治國週記,就像李濤和邱毅的打宋打蔡,御用走狗型政論節目,等馬總統選到連任,就要轉型成影劇娛樂八卦綜藝談話性節目了,這一會兒,還有誰在談宋楚瑜又幹了啥壞事的?

還是宇昌案?貪了好大好大的一筆銀子,1980萬?

就連蘇嘉全,誰還管他家每個月保費是6萬七,還是67萬,有嗎?

這個就叫飛鳥盡,良弓藏,以上這段,僅適用於邱毅(按:請參【邱毅與陳沖】),趁便表達一下我個人對邱毅當年,不畏阿扁派出來的檢調鷹犬,奮勇揭弊,一點點若有似無的敬意,而後一句,

狡兔死,走狗烹。則適用其他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與名嘴們,當然,也包括了馬總統花用民脂民膏,專製播來騙選票的『治國週記』,一選上連任,連國都不治了..

根據報載,『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根據馬總統對台灣拍馬屁的定義,我把前面這段文字,重新演譯一遍,

治國週記,就是幫馬總統吹喇叭的週記。

台灣之光系列人物,就是馬總統用治國週記給他們吹喇叭。

選前,御用走狗們,咬宋咬蔡,就是在吹馬總統的喇叭。

御用走狗型政論節目,一群名嘴在開會討論,就是在開馬總統的吹喇叭大會。

有個網友說,馬總統連任的施政重點,就是在如何拼命吹對岸中國的喇叭。這句話真知灼見,但是請容我稍加補充,馬總統吹喇叭吹上了癮,在給中國大吹特吹之前,先給美國吹吹..


瞧,這是怎麼一幅賓主盡歡的畫面啊。

網友又謂:馬英九又不是沒當過學生,也不是沒進過社會、也不是幼稚園生...馬英九不知道"吹喇叭"的社會意義,我是不信的

這網友就錯了,把自己的想法,投射到馬總統身上,我們這時,應該是設身處地,把自己當馬總統,從WIKI對馬總統的介紹,馬總統比較像那個不經人事,要強姦犯把『吹喇叭』的證物『喇叭』上呈的女法官(按:請參【說「吹喇叭」是不是開黃腔?】)。

他也從沒踏進社會,一輩子不是讀書,就是在宮廷裡,講到宮廷,鹿鼎記韋小寶跟小玄子比武,被打了,脫口說出:

他馬的!你..

小玄子怒了:『你說甚麼?

啊,我說,我這招『他馬的』式,一點也不管用。

這裡的小玄子,跟六十歲的馬總統,還真有幾分像。

馬臉書告白:得妻如此,夫復何求 昨天情人節,馬英九總統在臉書真情告白,感激太太周美青卅五年來的付出與犧牲,指周美青「既能相夫教子,又能相責以義。得妻如此,夫復何求?」馬總統並以周美青非常喜愛的歌曲「箏」,獻給周美青,網友直說好感動。

雖說版主言論,百無禁忌,不過這裡,說甚麼,那三個字不敢用上,只好講點生物學,大家都知道,人類跟黑猩猩很像,基因的DNA只差一趴,有種猩猩,也是黑的,個頭較小,叫做侏儒黑猩猩,他們的社會,一片祥和,不必再簽啥和平協定。整天都愛來愛去的吹喇叭,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情人節,

我看了也是十分感動,侏儒黑猩猩,跟日前Makiyo事件(按:請參美牛比香菸?從馬總統被Makiyo嚇一跳談起..)我所舉的例子裡,一般的黑猩猩,真是天差地遠。情人節雖然過了,我還是祝天下的有情人,別學黑猩猩,要嘛,就學馬總統或是侏儒黑猩猩,

祝大家天天吹喇叭...

啥?你說甚麼?

喔,我是說,這是一招『吹喇叭』式,這是讓大家相親相愛,社會祥和的方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