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季敏案 馬:不便評論消防署前署長黃季敏涉貪遭押,馬英九總統31日與媒體茶敘時指出,全案已進入偵查程序,他不便評論。不過2008年他就任總統時,黃季敏已是消防署長,且是常任文官,「通常政黨輪替時,事務官不會做大異動」。

說起這個治國無能,敗家敗國的馬總統,真是一個活寶,黃季敏是消防署前署長,關涉了這種傷天害理,喪心病狂,貪財害命的貪腐弊案,就像是在馬總統的屁股上點上一把火,把馬總統燒得焦頭爛額,光著屁股給來架出來,記者趕緊堵上麥克風..

阿杯,阿杯,火警來哩哪ㄟ攏不愛皂?火來啊你哪ㄟ攏瞴免皂?

馬總統說:ㄚ咖麻起死咩安鑽皂?

是了,馬總統,您不會說您腳麻了,所以不評論,「請用循利寧」,或者,也可學不評論李宗瑞案那個說法,

『總統馬英九今天針對媒體大幅報導李宗瑞案表示,政府不應多置喙,要由媒體自律,但他有所感觸說,「這段期間我較少看電視,因為同質性實在太高」。』

改一下,

媒體大幅報導黃季敏的案件,引起外界檢討。馬總統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做上述表示。他說,這個問題,貪官永遠會說這是藍綠、選民口味,但這是比例原則的問題。馬總統說,「這段期間我就比較少看電視,因為同質性實在太高」。他強調,「還是應該由貪官來自律,政府不應該多置喙」

說起來,這裡有一篇最能代表馬總統對黃季敏案的評論了「貪官被起訴,藍綠不同調」,當然內容錯誤百出,把黃季敏當成被起訴,呀,人家只是剛被抓而已。還有,把他講成綠官,可是人家是在馬政府任上光榮退休,還是國民黨籍,因為講得太荒誕,還被聯合報挑去給讀者當娛樂,以下是我給該文作者洛杉基版主的一段點評,補充這篇評論其他信手拈來的荒唐錯誤。

第一,貴版主說「政黨輪替後」,錯!是「政黨輪替五年後」,除非這五年全活到馬肚子上了。

第二,藍綠貪官不同調,說反了,馬不准阿扁保外就醫,以為阿扁是藍的,好比伍澤元,一保外就跑了。版主對藍貪官的記憶只到林益世,可憐。

第三,我今天才說的笑話,不是針對版主,我也不貼連結,以免有心人說我打廣告。(按:這裡可以貼了,請參「呼籲特偵組儘快放出林益世!」,以免被說成言之不預,只是事後諸葛)

有個很悲哀的網友,不知道林益世貪的都是民脂民膏,還說「如果林益世加入民進黨,就會跟阿扁一樣,被綠營開記者會抗議了。」我說:

老兄,要吃案不必搞得人盡皆知吧?

所以藍貪的案子,別說落地無聲,討論的都很少,最後都偷偷簽結,或保外就醫,跑去中國,這個才是硬道理,涉貪的貪官,一看有人出來抗議,就想到阿扁,十之八九都在垂淚寫遺書,「一個前貪官之死」,懂唄?

嗯,根據我的觀察,黃季敏是馬政府的消防署長退休,又是國民黨籍,是藍貪還是綠貪,大家可以自行判斷。因為馬總統對藍貪,總是有司法檢調與廉政署,交叉火網的掩護製,加上貪污財產不說明罪與速審法天羅地網的罩著,馬總統這會子,對黃季敏案最該說的是..

聽見了,謝謝。

不過,這要得有人問,如果是自拉自唱,那最好多幾個字。

不關切就是不關切,沒評論就是沒評論。----朱學恆對旺中案的搞笑發言

但是,馬總統,您怎麼可以沒有評論呢?您可知道黃季敏貪的,可是消防救災,要人命的錢啊。這麼說吧,在八八水災時,您跟劉兆玄,薛香川坐鎮防災中心,可是黃季敏卻跟您回報,依據他採購回來的防災通訊系統傳回消息,全國都沒有災情,於是您就放心的去慢跑晨泳,健檢開球,主持喜宴說冷笑話,幹您日常治國主要的事,而劉兆玄則跑去理個髮,舒服一下,薛香川則當起孝子,請爸爸吃八八節大餐,可是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這才赫然發現,高雄的小林村被土石流滅村,死了六百多人,呀!這可真是慘絕人寰的慘事,把這六百人的屍體頭腳相連,可以繞您的總統府一整圈了。

底下重貼八八水災隔年大學聯考作文題目本格優選作品,【漂流木的獨白】:

我是一株漂流木,本來家庭和樂,和兄弟姊妹住在一塊,海闊天空,沒人愛也沒人管。山老鼠好壞,砍掉了我的爸媽,幸好馬爺爺說要節能減碳,要種樹愛地球,台電和中油紛紛說要包養我,聽說這樣台電就可以在台北縣蓋一座大發電廠,中油也可以蓋大煉油廠。叫做碳交易,碳中和,這個我不懂,哥哥說那是大人的事。

我住在屏東的山上,海拔好高好高,在去年的八八節,突然來了一個風伯伯,他不算兇,但是雨婆婆可就兇極了,我只記得大雨一直的下,下到山都崩了,然後我就掉進水中,跟泥巴土石一起,高速的往山下流去,我就變成了現在的我,一株漂流木了。

我跟著我的鄰居叔叔伯伯嬸嬸,飛快的漂流著,第一天漂過拉馬夏,經過小林村,聽到土石流裡有人類的聲音,好像是群鬼在開檢討會,第一個會場討論的題目是:「土石流有沒有黃金七十二小時?

藍色的鬼說:土石流一來,人就死了,沒有黃金七十二小時。
綠色的鬼說:人掉在大海裡,都有黃金72小時了,住在家裡被水淹的卻沒有?

沒看過電影鐵達尼號嗎?數十艘逃生小艇,載著六七百人逃出鐵達尼,鐵達尼沉入北大冰洋,上千人在零度冰水載浮載沉,沒一支救生艇回去就,等到人都淹死凍死沉下去,有一支小艇回頭,才救到女主角羅斯,然後羅絲說了句發人深省的話:『當時,有20艘小艇就在附近,卻只有一艘回來救援,只有一艘!』『其他船上的人,他們就只坐在上頭,甚麼也不做,他們等待著,等待生命,等待死亡,等待著,永遠也不會來臨的寬恕。』

本來不會死,被拖延救援的無能政府害死。

看來,這個綠色的鬼很愛看電影,於是我又漂到第二個會場:「請給馬總統黃金72小時救援的建設性意見,別一昧的謾罵。」嗯,這個會場應該比較平和吧,但是我到時已經進入結論了。會議主席說:結論是..建請給馬總統的黃金72小時救援:

第一天,不去吃喜酒,插科打渾說冷笑話。
第二天,依照921,要開國安會議,帶著國防部長,財政部長去,要人給人,要錢給錢,不是去勘災,走馬看花,冷言冷語:我不是已經來了嗎?
第三天及以後,要忍著點,暫時不要去慢跑,游泳,開球,剪綵,怪天,怪地,怪災民,說自己是大號出氣筒,又說自己好人沒好報。

這是甚麼怪結論?第三個會場已經散場,不過離場的鬼魂都已被宣導「看到地震,都要當成九二一,看到傳染病,都要當成SARS,看到颱風,都要當成莫拉克。」最重要的是:「看到總統,都要當是馬總統。」這個才對!一個不知名的鬼說。

於是我繼續踏上我的未知旅程,很快的,我已經漂流到岸邊了,岸邊有整片的我的同胞漂流木們,一樣的沒有人管,其實,活活人淹到死都管不了了,誰還有空管死的不能再死的漂流木嗎?我彷彿看到我的砍父母仇人山老鼠,正在大肆的撿拾可以做為雕刻或建材的漂流木。然後,我不再是個漂流木了。現在的我,可能正要拿去給雕刻師傅刻出一個紀念災民的雕像,好放在小林村的遺址上。

雕像下刻有詩一首。

災民不遷村,老天太可怕,上下交相賊,大家都在混!

(轉貼到此)

我們都知道,您是一股腦子,把這六百條人命的責任,全推給老天爺,「都是雨量太大害的」,您自己是完全沒有責任,只是好心沒好報。可惜天不從人願,這就像是十五年前的江國慶案,姦殺女童的真兇,後來給抓到了,才得證實江國慶確遭冤殺。把老天爺比成江國慶,小林滅村六百條人命,就當成當年被姦殺的小女童。那麼,今天抓到了黃季敏這個貪官,果然證實是因為防災系統人為因素,導致災情通報不良,錯失黃金救援72小時,害死六百條人命。這不是應該要還給被冤枉的老天爺一個公道,幫老天爺平反。並且把小林滅村六百條人命的死因歸給雨量太大的那些官員或學者專家,陳肇敏一般,包括馬總統您自己,無神無鬼,連老天爺都能當成江國慶的,通通明正典刑,以免老天爺發怒:

老天爺,我們錯怪您了,都是馬總統治下成堆的貪官,連防災救命的錢也敢貪害的。

這趟總沒有追訴權過期的問題可以推搪了。需知:

下民易欺,上天難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