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總統真是愛死「阿扁保外就醫」了!」我提到阿扁說自己「一個前總統之死」,我希望他能好好活過這3年半,別白給馬總統唯一一個政績,我甚至希望他在牢裡活到120歲,至於「一個總統不死」,我請大家看這一段新聞:

『馬總統29日表示,目前台美關係是30年最好的狀態,不僅只於台美關係,台日關係是40年來最佳,而台灣和中國大陸的關係也是60年來最好的。』

這個總統自己不但不死,還像要找人吵架,或是把人笑死,自我感覺真的很良好,台美關係30年最好,我請大家想去馬總統跟他兩個美國人女兒,馬總統從台灣淘錢養這兩個公主,關係能不最好嗎?也有人說馬總統餵台灣吃瘦肉精美牛,關係能不好嗎?不過,關係真正好的,是這一個..

我駐美處長劉姍姍涉虐傭 遭FBI逮補我國駐美國堪薩斯辦事處長劉姍姍於當地時間十日中午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拘留,罪名是「外籍勞工契約詐欺」。劉姍姍是在離開住所要外出時被逮捕。美媒轉述聯邦檢察官的話說,這應該是美國政府第一次以這樣的罪名,要起訴外國駐美官員。外交部人員說,這也應該是第一次有外交人員在海外被逮捕。(按:馬總統歪水庫美國吃不開)

美國政府第一次以這樣的罪名,要起訴外國駐美官員。外交部人員說,這也應該是第一次有外交人員在海外被逮捕。嘖嘖..怎樣?這樣的台美關係,果然是30年最好的狀態。

所以我們知道,對於馬總統的說話,要不,就反著看,要不,就是準備要跟人內鬥,吵架,再不然,就是包準想笑死人,或者我們該聽的是,馬總統當一個國家領導人該談不談,卻談去科長(馬總統像科長?楊力宇錯了),這算是抬舉他,返祖當到科員(科員馬英九),他刻意略過,漠不關心,

沒研究就是沒研究,不關切就是不關切--朱學恆於旺中案的搞笑發言。

他所沒說的話。子曰:「「侍於君子有三愆:言未及之而言,謂之躁;言及之而不言,謂之隱;未見顏色而言,謂之」有一個笑話說,一個富家翁請客,開席時間到,客人來不到一半,

「欸!該來的沒來」這是對不在場客人第一次的呼籲。
哼,原來我們不該來』轟!走了一大半。

「啊!不該走的又走了」這是對剛離席,不在場客人第二次呼籲。
嘎,我們才是該走的』走到剩下一人。

「嗚~~」主人抱著客人的肩膀痛哭..「那些話,我又不是對他們說的..」最後一次對所有不在場的客人呼籲。

搞了半天,都是針對我。媽的!』恨恨一把推開富家翁,最後這賓客,也沒能留下。

這也是我這個標題的由來,該死都不去死,不該死的整天想死。好了,我們知道,對於馬總統日前在台灣南部跟蘭嶼核廢料場給天秤颱風吹的死活不知的時候,巴巴的找上中央社作專訪要跟人吵架,通篇專訪,都像是在放屁,媒體也沒啥理會,我們說這叫「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漠視」,真的很奇怪ㄟ,馬總統也不會兩手一攤,作周美青發飆狀,大家只在討論馬總統的法學素養與突然迴光返照的記性,

阿扁保外就醫,就是醫療保釋,就是放了

呀!馬總統,您一定是看到您的愛將伍錦霖,從考試院副院長,當到總統府秘書長,再繞回去當副院長的黨員菁英,他那保外就醫,逃去中國,客死他鄉,可憐的哥哥伍澤元的身影了,是吧?

因為馬總統有白內障,觀點跟咱一般台灣人絕不相同,有時會看到一些不乾淨的東西,不敢說出來,以上關於阿扁保外就醫,就準作言未及之而言,謂之躁,這要跟他認真,會一篇篇寫不完,像這個網友一樣(按:請參「州官法務部」「師出不必有名」,大家拼命訕笑調侃,我卻認為這是山中老人霍山之所以大成功的所在),就淺談到這裡。

「言及之而不言,謂之隱」

好比我們想聽聽他談自己的劉珊珊(誤),633,該死,這不能談,一談,有點恥感的馬媽媽和周美青,其妻媽不羞而不相泣者,幾希矣。好吧,就請他談談台灣死狀甚慘,喝西北風,冷水煮青蛙的那個慘狀,失業率4.3,痛苦指數跟CPI共同成長,經濟連九藍,出口連五黑。GDP1.66,亞洲最後;貧富差距史上二三四高,家戶透支數159萬戶,每月透支三萬;國債破表,預算只編出一半;大學畢業生薪水22K,比菲律賓還少一千;金融競爭力不如孟買;人才斷層,12年黑心國教,企業無人可用,郭台銘氣到拿皮鞋敲頭,林百里卓永財李家同都叫你破壞台灣稍停手,給人留一條活路走。

簡單的說,台灣死狀甚慘,就像王安石的那個發明公使錢的時代,老百姓刨樹根,啃樹皮,或是打倒萬惡共匪,殺朱拔毛的時代,中國大陸人民水生火熱,吃香蕉皮,等著老小蔣反攻過去解救,或是晉惠帝鬧的大饑荒,災民易子而食,都沒飯吃,然後晉惠帝聽說了,那個場景,感謝網友羅伯特亞當斯(「兩個便當」、「醫療假釋」 誰在玩弄馬總統?),提供一個比較逼真的還原,讓我們可以從馬總統跟便當男的對話,想像一下..

馬總統:我是可以請教你一下喔,你在你現在的生活上喔,特別感覺到吃不消的是,哪幾種產品的漲價?

便當男:就是吃外面,就是吃的部分。

馬總統:吃的,譬如說?

便當男:像是便當(馬總統回應:便當),一樣價格的便當,可是裡面的食物變少了。

馬總統:吃不飽?(現場出現笑聲與喧嘩,便當男面露尷尬、不好意思)

馬總統:那你原來買一個便當多少錢?

便當男:五、六十塊左右。五、六十塊,原本便當飽飽滿滿的,但是現在菜都裝不滿...

馬總統:那你現在你就需要再多吃一個便當,還是...(現場又出現笑聲,便當男再次尷尬、不好意思),就忍著餓了,是吧?變成...

便當男:就是如果說...

馬總統:你不能忍著餓,會不會再多吃點什麼呢?(現場再度出現笑聲,便當男覺得尷尬,無奈發語"ㄟ...",他試圖把問題重點表達清楚)

(轉貼到此)

可是這一趟,在馬總統一面把台灣全方位的搞成死狀甚慘,另一方面,用油電雙漲,不只是施顏祥這個有好大官威,史上最爛經濟部長的以為,只有在六月才算油電雙漲,八月就不算..而是漲了之後,就成一種持續狀態,沒有降下來,還會一直二漲,三漲,再搞物價漲了,就回不去,這種停滯型通膨,讓窮人家的實質購買力,就給馬總統的五鬼搬運,掠奪了去,這哪裡是個總統,根本就是國家的土匪頭,大賊頭,是

國之大蠹!

差點忘了要還原馬總統該談卻避而不談的話,馬總統,那敢問您對台灣死狀甚慘的看法是..

喔,便當男可以從一個便當,吃到兩個便當,這真是30年來,最好的狀態了。

馬總統說完,不忘加上十六字往生咒,我來給他助念一下,

「吃死人民,再害百姓,敗光台灣,能快就快。」

那..那馬總統,對於史上最爛經濟部長,興利完全不行,興弊真有一套,治水也貪,中油也貪,台電也貪,中鋼也跟林益世,X先生一起貪,還有管治安的,也開起賭場貪,管救火的,連防災系統的錢也敢貪,住豪宅,藏金條,退休還給台塑請去當麥寮煉油不停失火時,應付消防安檢的門神,您的看法又是..

呀!從前是阿扁一個人貪,現在是舉國的貪官蠹蟲都跑來貪,貪官人數暴漲,貪腐金額也暴增,是30年來,最好的狀態了。我會要求司法檢調,

「不限層級,查辦到底,儘速簽結,能快就快。」

最後,我想來談談,甚麼叫做「未見顏色而言,謂之瞽。」馬總統在中常會上,百般聊賴,數說自己對外的好關係,這個是30年最好,那個是50年第一,60年超讚,這個絕佳,那個不遑多讓,把整個國政擺爛完,一事不成換一事,馬科長或科員又上身了,在台灣四海困窮,收入倒退十五年以上,學生念書都要靠學貸,或是去超商站大夜,您好,謝謝光臨,有的學生,還跑到澳洲幫忙養牛養羊,黑心12年國教,給所有台灣人全罵翻的時候,他竟然問起教育部..

喔,這一段話,他每個月幾乎都沒少問過..

他說,這幾年台灣學生去美國留學的人數,愈來愈少,這真奇怪,我已經跟教育部長討論,要多挑一些博士生,用全民舉債,勒緊褲腰帶的公帑,把他們送去美國..

在年代新聞追追追的節目裡,主持人跟來賓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揉了揉眼,嘆出一口長氣,黃珊珊說:等著看好了,12年國教後,去美國留學的人數會更少。在場來賓,包含國民黨的蔡正元,通通大悲無言。

我說馬總統啊,您的兩位貴公主,也是公費留美,跟美國人關係更好,麻煩請她們念完書了,回來給台灣人看看好嗎?我們可真是想死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