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馬英九的【 蛔蟲與害蟲誰重要?】,這個答案,我不敢掠人之美,全都是參考了黃創夏大作【馬英九肛門當然比嘴重要‧‧‧】而來。在黃文裡解釋了何以「馬的肛門比嘴重要」,他說:

馬英九的肛門,那可是太重要了,馬英九的所有一切施政,別忘了,都是靠肛門這個通道在執行的!租稅正義?放屁!..(ㄜ,還有其他一堆狗屎豬糞,人渣公務員搞出來整蠱老百姓的政策,通通是屁)...馬英九的肛門太重要了,長了兩顆息肉當然是大事!至於馬英九的嘴巴,一向他就是高高在上,願意和老百姓說幾句「謝謝指教」,已經是告訴百姓「我把你們當人看」,馬的嘴巴,本來就是可有可無的器官。

我承認當時我沒看完黃文,擷取了標題就寫了一篇【創夏:我的肛門與嘴一樣重要 九】,看到黃文最後,我才知道他這篇文章竟然談的也是洩密案,天!洩漏的還是足以動搖國本的國家機密喔,黃說:

導演陳玉勳快逃,和曝露美國監聽,洩露國家最高機密的史諾登同樣去亡命天涯吧!

.

【創夏:我的肛門與嘴一樣重要 九】

這篇沒打算談兩岸服貿協議這種嚴肅的課題,只想來簡單的思辨一下名嘴黃創夏說「馬英九肛門當然比嘴重要‧‧‧」到底對不對,首先我們先看一下這篇最新的便簽文,

府:馬總統未計畫與陳光誠會面 霏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昨晚抵台訪問,外界關注陳光誠此行是否會與馬英九總統會面。總統府表示,馬總統沒有計畫與陳光誠會面。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昨晚表示,馬總統對於陳光誠來台訪問表示歡迎,「相信陳光誠與台灣各界接觸後,見證民主人權在中華文化的土壤中也可以生根茁壯」。李佳霏表示,大陸人士應邀來台參訪,只要提出申請,政府機關就會依法審查;只要是依規定合法入境,政府都歡迎。陳光誠真真實實地踏上台灣土地,就說明一切。

李佳霏說,馬總統樂見陳光誠此行深入台灣社會各角落,觀察台灣公民社會及民主人權的實況,並親身體會台灣的美景、美食與美德。馬總統指出,人權保障是立國重要原則,中華民國努力在人權標準上逐步與先進國家接軌。深切期待大陸的民主人權能有更顯著的進展,因為縮小兩岸在人權實踐上的差距,也是縮短兩岸人民心理距離最有效的途徑。(轉貼到此)

粗體字之後的統稱為屁話,這就好比李宗瑞對嫩模說,因為愛妳所以要迷姦你。洋版李宗瑞則稱自己在強姦每個台妹時,對這個台妹都是真心的。閒言不贅,到底黃創夏因為導演陳玉勳在臉書上po文:「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肛門口長兩顆息肉卻要告訴全世界?」據此引申出

笨!馬英九肛門當然比嘴重要‧‧‧

這樣的結論到底對不對?底下就要來段「肛門與嘴」:馬總統放屁的思辨之旅。

大家知道,屁話,有時又稱為放屁,這是有其科學上精確的操作型定義的,所謂的放屁,它跟說謊騙人不同,最主要的是它有目地方向性,只要能朝著目標前進,你要它說謊也可以,要它說實話,嘿!也沒問題!

更詳細的解說,請參【聯合報vs.詹宏志vs.郝明義:服貿談判犧牲了誰?】詹宏志開的出版社所出版「放屁!」一書。

所以我們知道黃創夏是誤會了,這裡的「放屁」,不同於我們一般人的吃飽打嗝與放屁,那是正常的生理機制。我們稱馬總統放屁,本義是指他又再說"屁 話"了,屁是形容,意指骯髒齷齪,下九流,沒家教,老爸死在乾女兒家,老媽明明領18趴,老婆領13趴,還能邊罵別人領18趴罵18趴是又當婊子,又要貞 節牌坊,回頭卻放起臭屁來..

我家裡有兩個媽,她們就好可惜喔,可惜沒有18趴。(「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

就是這麼骯髒!

馬總統如果沒有那一張臭嘴,那麼放出來的屁話,全都是噗~噗~噗~~,所以從這段看起來,放屁只是形容他說的話,他的本心就跟肛門一樣的骯髒...

臭嘴比肛門重要!

可是有的時候,馬的肛門比臭嘴重要喔,在【只進不出馬總統是貔貅?】我寫下..

傳說貔貅是龍生九子的第九子(也有說是第三個兒子),能騰雲駕霧,號令雷霆,降雨開晴,相傳有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龍生九子,神通不一。其子貔 貅,勝父千倍,長大嘴,貌似金蟾,披鱗,甲形如麒麟,取而獸之優,有嘴無屁股,吞萬物而不瀉。可招八方財,可聚寶,只進不出,神通特異。傳貔貅因為觸犯天 條,玉皇大帝罰他只許吃不許拉(另說因為調皮惹腦了玉皇大帝,一掌往它屁屁打下去,結果從此以後它就成了一個有口無肛門的野獸了)。

先請大家記熟了這個傳說中的神物,貔貅。龍生九子的第九子,可以解釋馬總統為什麼不叫馬英八,馬英十三(按:「13趴?該逃命了吧」),偏要叫做馬英九。而他很愛別人給他拍馬屁,還說成就像吹喇叭..嗯,一樣悅耳動聽叫人酥麻(「原來馬屁是要這樣拍的!」),那是因為貔貅沒有肛門,所以屁股腫脹,要把吃太多的錢財拍散,才會舒服。至於馬總統肚子裡的蛔蟲,則常因沒地方可鑽,只好從他身上的任何一處鑽出來,這也是王郁琦才當上陸委會主委的原因。

我想,對於馬總統如何在五年之間,給自己存上億財產,美國戶頭的無限,卻讓台灣經濟墜谷,喝西北風,冷水煮青蛙,死狀甚慘,所得退回17年前,把台灣錢人間蒸發百兆的,這裏我就不多說了。(轉貼到此)

所以這個時候,馬總統一定覺得有個肛門比光有嘴巴還要重要。

但是,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這番說法很快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許多大陸網友都說「沒聽說過大陸有這種用法」;復旦大學一位中文系教授認為,「吹喇叭」應該只是大陸某地方的特殊用法,無法通用全大陸。

這個時候,馬總統竟然把臭嘴跟肛門合而為一!?這麼說好了,吹喇叭是用臭嘴吹,這個沒錯吧。而拍馬屁,這又要靠肛門用力,才能放出馬屁 給人家拍。那麼把吹喇叭跟拍馬屁畫成等號,這恐怕要練過軟骨功,以馬這麼愛好運動,醫生說他有點骨質疏鬆,只怕也幹不來,只能靠想像...嗯,臭嘴吹喇叭 等於臭肛門放馬屁被拍,臭嘴等於肛門,所以這個時候..

馬總統的肛門與臭嘴一樣重要。

肛門與嘴」互辯誰對主人重要。嘴說,我吃魚翅說屁話,甚麼一中框架,一國兩區,兩岸不是國與國,簽協議要照國際慣例,表演吞劍,吹喇巴,所以我比較重要。肛門說,哼,那你學我,藏在褲襠裡,骯髒齷齪,也長出兩坨息肉來看看。

(重貼到此)

察見淵魚者不祥,智料隱匿者有殃。如果說沈富雄當時一眼看穿馬用王郁琦管陸委會真正的原因是王郁琦是馬英九「肚子裡的蛔蟲」,沈還解釋說這沒有絲毫貶抑的意思,

「蛔蟲甚至比分身還重要」!

人精兒似的沈富雄甚至還曉得甚麼時候該選台北市長,甚麼時候看到連勝文成了氣候,就又不選台北市長。難怪不管是導演或名嘴,把馬總統的肛門比較重要的事洩了出來,馬也都不覺得有甚麼關係,至於我這篇【創夏:我的肛門與嘴一樣重要 九】把他講成一種兩岸關係裡,根本就像個賣台之徒(施明德語,不過他用反證),金庸說是負心薄倖之徒,奴顏事敵之輩,從一兩件兩岸關係的波瀾小事看出來,這當然更是沒甚麼大不了。但是張顯耀卻是個害蟲,這裡有個歷史典故,

【鄭武公伐胡
昔者鄭武公 欲伐胡,故先以其女妻胡君以娛其意。因問於群臣:『吾欲用兵,誰可伐者?』大夫關其思 對曰:『胡可伐。』武公怒而戮之,曰:『胡,兄弟之國也, 子言伐之何也?』 胡君聞之,以鄭為親己,遂不備鄭,鄭人襲胡,取之。

我來把它翻成白話並用【啄木鳥專案】的方式給大家打比方..這就是說馬總統要當頭號匪諜,故先把大女兒嫁去香港,女婿則是專門幫台灣高資產人士投資大陸房地產,然後問手底下各國的特務頭說「我想賣台,賣給誰最好」,陸委會副主委兼海基會副董張顯耀說,賣給中國最好。馬總統怒而戮之,說:中國是共匪之國也,你怎麼可以叫我賣台給他?習近平聞之,就不願再搞馬習會了。只有一棵大樹..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只有剩下馬總統一個人,還在那裡耍啥?

馬英九:立院下會期續推服貿

由此看出,馬的害蟲又比蛔蟲重要太多,讓馬不惜干預司法(對馬面槍殺連勝文則不聞不問),不尊重法治(看到扁案更是躲得遠遠的,像是看丟鬼),甚至甘冒大不諱:「馬英九喻除掉害蟲,有無教唆殺人意圖?」用黑幫追殺叛徒隱喻的方式,要把張顯耀先「馬英九公然侮辱張顯耀是害蟲!」去除了人格,把他貶抑到比禽獸畜生還不如的蟲豕等級,還是有害的蟲豕...最後,再呼喚某種人渣治國底下的白色恐怖特務邪靈,把害蟲抓出來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