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把英雄變狗熊更正舊報告的新報告說:

六名受刑人自殺身亡後,陳世志步出監獄、臉色憔悴;面對記者採訪,陳世志說他不是勇敢,只是不願看到流血才進去,「生死有命」。

而專案小組成員則證實,典獄長陳世志步出車檢哨時,手上握有一把90手槍,但該手槍是空槍,沒有子彈。據檢警初步了解,這是鄭立德等六囚要飲彈自盡前,交給陳世志代表他們將棄械投降,並要求陳暫時離開他們,隨即舉槍自盡。詳情檢警還在調查中。

新報告出爐後,聯合報質疑:

6囚飲彈等關鍵畫面 見不得光?】法務部公布高雄監獄典獄長遭六囚持槍挾持事件續行調查報告,一併公布14張監視器截圖,最關鍵長達十多小時的典獄長遭挾持,以及談判、六囚飲彈自殺等過程畫面,全部未見,被質疑有見不得光的原因。

好 的,眾所周知,因為這個畫面還在修..見不得光..咳,幹嘛不學國防部掉插頭呢?「報告,這次不同洪仲丘案,外頭好多記者SNG車在連線」,所以我們只能 想像。像這樣一個人質拿把空槍跪在地上,拿各式長短槍,子彈數十發,六個極兇惡受刑人卻死了的畫面,除了已經吸引到美國FBI的注意,刻意在演講時掛我國 旗,好為來台偷學功夫做準備,IS也感到緊張,急急把恐攻101草圖貼上網表示嚴重警告。我已經寫在【 馬英九大敗IS】這篇笑話裡。另一個笑話我則打算用來替換我這裡長年駐守的小故事,

話說...有位年逾花甲,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安排到醫院去做健康檢查.看診途中,老人叨叨絮絮,不停吹噓炫耀,向醫生說他新婚的妻子,到底有多好!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洋洋得意,沾沾自喜地說:「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多麼需要我,生活片刻不離!!黏到我都覺得有點厭煩!」「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抬起頭,瞄了他一眼.於是緩緩談道:「這讓我想起....有位朋友在台灣監獄時,親身所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走在走廊上晃蕩,剛好遇到六個越獄的受刑人.他馬上從背後,拿下槍枝來瞄準!然而慌亂倉猝間,鑄下天大的錯誤.他手上所拿到的...居然是把空槍!」

「千鈞一髮,危險既至.六名受刑人看見那位朋友,作勢要飛撲過來.他沒辦法,死馬當作活馬醫.只得將空槍舉起來,使盡吃奶的力量.大叫『砰!砰!砰!..砰!砰!..砰!』六聲.好來嚇退受刑人!」

「但是...奇蹟居然發生了.那六名受刑人竟然倒下來,死在他的面前!」

「鬼扯!這怎麼可能?」老人笑說:「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附和點頭,表示由衷的贊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