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爆料羅智強新職涉中嘉 羅:已請辭
羅智強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冠傳媒是在去年10月聘他為顧問,但他從沒參與任何跟中嘉有關的事物,為避免造成該公司的困擾,他已請辭。
新頭殼newtalk2015.01.07 謝莉慧/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7)天中午爆料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與頂新魏家關係匪淺,羅現在上班、位於台中的新公司「冠傳媒」,正在爭取電視有線系統中嘉從頂新魏家轉移,NCC要注意中嘉系統要給誰。結果,羅智強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冠傳媒是在去年10月聘他為顧問,但他從沒參與任何跟中嘉有關的事物,為避免造成該公司的困擾,他已於今天請辭。
羅智強晚間在臉書發文名為《現代版的誅九族》,其中談到「今天,我正式解除了與冠傳媒的合作關係。冠傳媒正在籌設一個新的電視台,去年10月聘我為顧問,希望我幫他們做一些規劃工作,我覺得這個工作有挑戰性,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從去年3月離開TVBS後,已經失業6個月的我,只剩下微薄的稿酬和兼課的鐘點,我需要一份穩定的收入維持家計。」
羅智強說,接下這個工作差不多1個多月,自以為已經可以漸漸離開政治,找到了一個新舞台時,「名嘴開始攻擊我,我怕連累電視台,曾向廖紫岑董事長表達,請她考慮解除合作關係。但廖董事長認為不必,…所以我沒有立刻離開。…但我終究還是帶來困擾。」
羅智強表示,「但當我最後決定跳出來捍衛自己的清白、為馬總統辯護時,我就知道,我的工作是保不住的。」他也強調,自己曾婉拒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安排工作,怕被打成酬庸,但現在看起來,民間的工作也一樣會被扣上帽子。「在冠傳媒的工作中,我和中嘉的事沒有半分關係,我沒有參與任何和中嘉有關的事情。」但是,「馬團隊唯一能做的工作就是失業。」這是現代版的誅九族,徹徹底底的全面封殺。「但沒關係,你好大,我不怕。當我的所有都被剝去,也就是我再無負擔的開始。」所以他決定本周五上電視節目,要求一對一專訪,一次回擊,歡迎有興趣的電視台與他聯繫。
不過,對此,周玉蔻則回應,不讓羅智强謀生的是他的前主子馬英九總統與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而「國有國法,事有事理,與其喊冤喊枉,羅智强不如把誰指使他『喬』事情的真相和盤托出。」

有種對價關係比這個更奇怪,就是郭瑤琪與小財團交朋友,小財團兒子去她家作客,送了兩罐茶葉,事後這個茶葉罐被指稱藏有美鈔,但是美鈔不見了,這就成立該小財團本來想投標,後來發現自己太小,沒去投標的一個案子,郭被判八年服刑在案(坐滿就比阿扁關得還久),羅智強這個貪污的行為,大家可以想成富邦不是有個彩券經理詐賭麼,富邦沒告死他,讓他趕緊走人..或者是有個稅務員勒索女名中醫,他說與其幫國家抽稅,不如也給自己抽一點,這個..國家判他緩刑..踏馬的,

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一開始,鏡頭先帶到往鄭國逃亡的陳國大臣轅頗身上,開始倒敘,這個轅頗為什麼這麼倉皇的出逃呢?原來他本來是陳國的司徒,專門幫國君跟老百姓徵稅抽田賦 的,這年他以國君要嫁女兒為名,又跟老百姓抽了很多稅,給國君嫁完女兒後,還剩下一大筆,轅頗就把這筆錢貪汙了,結果被老百姓知道,就被趕下台,流放外國 去。接著畫面回到轅頗跟他族弟轅咺的對話,這時的轅頗流亡的又餓又渴,轅咺竟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大堆好料,美食美酒,給轅頗享用,轅頗好奇的問,
ㄟ,你這些好料是怎麼來的?
大哥,實不相瞞,您在貪污國君嫁女兒的公款時,我也從您那貪了一小筆,當時我想,這筆贓款終有一天準派上用場。您貪污完國君,我也跟著貪污完您了。
奇怪ㄟ,你那時就想到我會有今天,當時怎麼不勸勸我?
大哥,我會怕..
怕啥?
怕我要是勸您別貪,恐怕當時我就被您殺了,那就沒今天的我,給您送上好吃好料了。

馬英九當頂新大門神圖利頂新賣黑心油炒地皮炒股炒房賣4G買中嘉收取見不得光的政治獻金,羅這裡該說是與其幫主子收骯髒錢,不如也給自己留條後路,或是馬貪大,羅再從馬身上貪小,所以馬說:

沒指示羅智強拜訪魏家祖厝

可是當馬要告周玉蔻時,卻又說:

名嘴周玉蔻質疑馬英九總統與頂新魏家政商關係後,壹週刊報導再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曾陪馬英九總統在總統府接見頂新四董魏應行,羅兩天後悄悄前往魏家彰化祖厝向魏家兄弟拜年。總統府昨澄清,馬英九從未指示羅智強拜訪魏家祖厝,羅智強本人也已公開說明。總統府並強調,本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請周在法庭上拿出確切證據,正面接受司法檢驗。

竟把把羅智強放屁隨口擠牙膏被爆料到哪就說到哪的話,當成鐵證如山,噗哧..「我沒指示羅智強拜訪魏家祖厝,因為羅智強本人已經公開說明了」。馬總統這時還想胡弄世人說自己沒收錢沒當頂新大門神,其誰能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