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和頂新4次互動 周玉蔻稱「認了」
據《中央社》今(6)日報導,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他和頂新人士在2013年共有4次互動,之後再無往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回應「羅智強認了。我的質疑都有所本,都是事實。」
《中央社》報導援引羅智強的說法指出,羅曾和頂新魏應交餐敘2次,席間魏應交曾提及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經營理念的摩擦。羅也曾應魏應交的邀請於春節去魏家彰化縣古厝參加公開活動,但是,和魏應交會面及參加古厝活動都不是馬英九的指示。
而 羅智強也在今天清晨於臉書發文表示,之前到特偵組作證,檢方問其和頂新家族互動的狀況,他就印象所及告訴檢方,未料就在作證後不久,周玉蔻就在電視上提 出,前年過年期間應邀到魏家祖厝參加公開活動的事,令他質疑「在台灣當證人有這麼困難嗎?」羅智強表示,「是不是請檢察官幫我一個忙,直接公布我的作證筆 錄,接受公評!」
羅智強重申,自己在總統府副秘書長任內,會和企業界人士互動包括頂新(當時頂新並未涉及黑心油案),聽他們的一些意見,「但我從 未從中獲取任何的私人利益,也絕不代他們關說任何個案。我從不否認我和企業界互動或餐敘,包括頂新。如果覺得我根本不該和企業界有任何往來,所以批評我, 我接受這個批評。」同時,「我沒拿頂新一分一毛的錢,也沒幫頂新關說過任何事,我沒有,我的家人也沒有。」至於頂新人士拜會總統,「不是我安排的,陪見訪 賓是在總統府眾多工作項目之一,我只是單純陪見。」
不過,周玉蔻對此則回應,羅智強證實了她的質疑,如此一來,馬英九還敢否認他和他政府是頂新集團大門神的指控嗎?

我覺得周玉蔻這裡跳了一段論證的過程,剛好我這篇【周玉蔻說馬英九聲明說謊,絕非小題大作!】可以幫她補足,而羅智強【席間魏應交曾提及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經 營理念的摩擦】真不知道這個總統府高層憑的是甚麼?跟魏家那麼不熟,魏家會在難得吃飯的席間,講他這個總經理跟101官派老董之間的不愉快,這要在任何民 間企業,總經理嘴巴這麼大,早就人頭落地去了,對了,羅智強對於頂新空手回台,靠馬給他賣TDR吸金171億,炒地皮房產買101股票當總經理想幹掉官府 的董事長,他聽頂新說完的回應是甚麼呢?

又,羅智強說:

至於頂新人士拜會總統,「不是我安排的,陪見訪 賓是在總統府眾多工作項目之一,我只是單純陪見。」

難道這是在跟馬總統隔空串證,或是叫板,別當他是大號的余文(必要時那個幕後集團負責安排的帶頭大哥洩密出來,要死大家一起死)那樣呢?由此看來,羅智強這個人問題很大,我請大家想去阿扁時代的陳哲男就好了。當陳哲男被爆跟企業家去濟州島玩的照片,阿扁說他不知道,並馬上把陳哲男開革,追回送過的勳章。所以到底馬有無受託交辦,還是羅智強扛著馬招牌在外頭招搖,我們只要看馬有沒有罵羅智強髒,並追回勳章就能判斷了。

日昨看政論節目,有名嘴把羅智強跟扁朝的馬永成相比,於是我好奇的GOOGLE一下馬永成怎麼了..呼!好的,告訴大家,阿扁都關六年出來保外就醫,馬永成不管是給司法判100年,20年,緩刑3年,還是沒事簽結,他一天都沒被關到,看來阿扁六年來一句話都不招,把大家的罪都自己扛了..噗哧,哪是?這個故事只是告訴我們馬宛如貪官污吏門神般的腐敗司法有多麼賴皮罷了。

那麼,羅智強究竟是像陳哲男還是馬永成呢?對於羅來說,如果能像去馬永成,那就真是一直跳一直跳的太好了。眾所周知,馬永成左右也不過一張與金改財團公子擁抱難分難捨的照片曝光,是我們所謂不認識的魔鬼,我猜名嘴之所以撇開陳哲男講去馬永成,可能是礙於陳哲男公子也常出現在政論節目的同事情誼,這要是讓邱毅或一般前TVBS鐵粉的老百姓來看,羅智強只有像去陳哲男的份兒..

欸,

我在想,羅智強應該是太年輕了,以至於不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事唄。他以為他任職總統府副祕書長短短九個月,光是一家頂新就密集私會了四次沒甚麼,底下要給他看看他山之石,阿扁另一個副秘書長的前車之鑑:

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涉及司法黃牛案...本案一審時,法院認定梁柏薰之前因涉及偽造文書及違反銀行法案件,梁柏薰擔心案件對他不利,2002年間經由新瑞都大股東蘇惠珍引介認識陳哲男,希望陳哲男為他擺平官司。事後陳哲男安排前總統陳水扁參加司法官訓練所開訓典禮,又兩度安排梁柏薰與司法高層人士聚餐,以取信於梁柏薰。梁柏薰相信陳哲男有能力擺平官司,因此先後付出兩張各三百萬元的支票給陳哲男。但梁柏薰涉及的偽造文書罪,最高法院仍於2003年一月間判梁柏薰一年二月有期徒刑確定,梁才知受騙,隨即潛逃赴中國大陸。事後梁柏薰隔海爆料,指控陳哲男拿錢不辦事,陳哲男為息事寧人,透過他人退還三百萬元給梁柏薰。

看到沒,第一次光見面沒辦事,第二次設計阿扁去一個地方證明自己果然有辦法,第三第四次找一些司法高層一起聚餐吃飯,接下來梁柏薰判刑潛逃,兩人也再無往來。最後,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哲男被控司法黃牛案,經最高法院判刑七年定讞,陳哲男昨天到高雄地檢署報到,隨即送至高雄第二監獄服刑。

到底羅智強最後會像陳哲男,還是成了馬永成,以誰為師或以誰為鑑,他可要好好搞清楚,別再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