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台灣阿Q在【胡佛院士,為黃總長發鏗鏘之聲,國士無雙也!】轉載一段文字說:中研院院士胡佛在中時媒體投書,以「光天化日,陷人於罪」為題聲援黃世銘。胡佛我不認識,聽說他的主要論點是說馬總統跟黃世銘彼此間的關係已經被他改成"檢察一體"。所以監察院彈劾黃世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陷他於罪,這個部分今天已經證實是完全相反,是黃世銘在光天化日之下陷監委於罪,甚至讓監委被詛咒成詩經上的相鼠,是謂「黃世銘犬決監察院」。一般人會說胡佛這樣的院士叫做「國土無雙」,胡佛又像是說這是一個糊里糊塗的"佛",這年頭,廟小妖風大,胡佛很多,好比證嚴說銅葉綠素可以吃,星雲則把「永某氏之鼠」說的好像日月光。

我在上一篇「黃世銘犬決監察院」舉了兩個胡佛說的"檢察一體"的例子,一個是彰化檢察官查毒油毒水,這個沒有檢察一體,當他們查卓伯仲台北偷買的房子,這間房子疑似被他堂哥跟一個律師黑吃黑去,結果當他堂哥說如果司法證明卓伯仲沒貪污他就會還屋,彰檢就鬼扯啥賣柑者言,好像在說自己似的把卓伯仲起訴成沒貪汙,法官就檢察一體馬上把卓伯仲判贏,房子該還給他。

另有一個檢察一體的例子,還沒牽扯到法官的檢察一體,只是在雄檢發生的。就是別人,好比彰化檢察官查毒水,都起訴電鍍廠的負責人,輿論還笑雄檢查毒水很笨拙,不會是想吃案吧?結果雄檢就更扯的搬出個永某氏之鼠,靠罵人的方式來把張虔生不起訴。感謝胡佛,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這個叫做"檢察一體",ㄚ雄檢要跟誰報告啊?檢察長。檢察長又要跟誰去報告呢?檢察總長。那麼檢察總長憲法規定要跟誰半夜三更偷跑去報告呀?

答對了,就是檢察總長的老闆,檢察總統。

第三個檢察一體的例子比較少人知道,那是已經離開我們的曾勇夫所示範的,就是當馬總統叫王金平給他除完市長跟部長貪汙特別費之後,又狗改不了吃屎的叫王金平給他的政大法律教授除一除罪,這個說法,我在【馬英九將犬決黃世銘?】提過,叫做引蛇出洞。就是說馬總統要鬥倒王金平,但是派黃世銘監聽多年,這個老狐狸從來不肯貪汙,甚至連司法關說都聽不到,當馬總統看到洪仲丘案,福至心靈,把一招必殺技「引蛇出洞」偷偷學去,用法大概是這樣,就是跟王金平說他睡不著,講義氣的王金平就問他煩惱甚麼?馬說我還有教授特別費沒除罪掉。王說這很難辦,除了台聯那個女立委很難剃頭,人家用生命威脅她都不肯簽字,民進黨柯建銘也不肯。馬說那個女立委的先生也跟我們同類都是當教授,這樣子明白了,ㄏㄡ?王還是面有難色,可是柯建銘怎麼辦?馬說柯不是有個司法案子,跟他交換就好了。王說還是不行,因為勇伯雖然是你派的,但是法官那邊..喔,放心,這一次我一定會叫法院給他判無罪,到時你看到法院判無罪,再來關說司法裡全都是我派的法務部檢察官就好了。

那一定要等法院判無罪喔~

放心,包在我身上。

後來柯建銘聽到法院一定會判無罪,只要他簽字,王金平還會關說司法不上訴,就讓良心給狗啃去在除罪法案上偷簽了字。以上,只是要鋪陳引蛇出洞的條件。當除罪案送出後,老闆交代,黃世銘就更積極的監聽,而王金平則是一條真正的老狐狸,聽了老半天,只聽到啥勇伯不勇伯的,馬總統聽完黃世銘的監聽報告,按耐不住的說:不等了,我先把曾勇夫拔掉,你再開記者會說王金平對曾勇夫司法關說。

好的,因為引蛇出洞的形式非常繁複,一般人如果不是看多克莉絲蒂小說或韓劇甚麼兄妹情深,錢的誘惑,還是於洪仲丘案發生後,有認真的研究資深軍中作家銀正雄與廖玉蕙的文章,並且熟記廖玉蕙「這不是國家之恥是什麼!」的這一段話

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國家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正直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那還真是很難看出來。啥,問我怎麼看出來,其實這是因為馬總統自己露了餡,看他鬥王記者會的關鍵句「這不是關說是什麼!」瞧,這不是偷師廖玉蕙的文章是甚麼?

綜上所述,如果馬英九可以讓司法先判柯建銘無罪,再派曾勇夫協助王金平,聽他指揮,可是曾勇夫很明顯只是跑個龍套,王金平就直接叫陳守煌交代林秀濤不再上訴,鄉親啊,大家說說,這不是馬英九叫曾勇夫、陳守煌、林秀濤的檢察一體是甚麼?

感謝胡佛!

接下來要給大家上一堂真佛的課,課名【光天化日,陷人於罪】,

涉貪入監 郭瑤琪:檢說一定要承認收賄
2014.01.08 12:58 pm
郭瑤琪表示,檢察官跟她說,我今天到你們家去,看到你爸媽年紀都很大,你一定要承認你有收賄,如果承認就可以放回去,不承認就當庭收押,在電視上都有看過在囚車上上下下的人,你最好承認,否則你今天就回不去了,就看不到你爸媽。

這個新聞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小時,檢察官都沒人敢出來否認,我們知道林秀濤檢察官被黃世銘的特偵組叫去問話時,也是採用這種類似的手段,

林秀濤表示,進入特偵組後,「肅殺氣氛讓我很害怕」,她確實說過「檢察長建議我不要上訴」,但她解釋,檢察長的意思是「無罪不必硬要上訴」,並沒叫她一定要上訴或是不上訴,指特偵組曲解她的意思。林秀濤說,她一直謹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偵查組在作證結束後,「恐嚇我不可以對他人說,否則要辦我洩密」,沒想到她看報紙才知道總長當天就向總統報告,事後還拿她開刀,真是太過分了。

(更過分的是媒體說這一段特偵組也還在偷監聽,聽說還是趁林秀濤上廁所偷聽的,過糞唄?)

那麼郭瑤琪案又是怎樣的故事呢,首先我們一定要先把"檢察一體"牢牢記上,也就是檢察官要抓誰或不抓誰都要聽檢察總統的命令。接下來,就是司法要如何用"引蛇出洞",光天化日,陷人於罪,在【大埔案是引蛇出洞,還是中場休息?】我談到:

這個司法跟洪仲丘的旅部長官一樣,很會引蛇出洞。舉個例子,比方他要栽贓人家貪汙,就找個不論怎麼說都沒事的秘密證人來指證收錢,好比說收一毛錢,一審法官說收這麼少,而且收錢也沒辦成甚麼事,沒對價關係無罪。這個人就想說無罪就算了,可是檢方上訴,二審又這麼說,等於是二個審都同意是有收一毛錢,但沒辦事,收的錢又太少,沒對價的無罪。這時三審就改判收一毛錢貪汙八年。

ㄚ我沒收一毛錢呀。

一二審說你有收,你沒否認呀。

我是沒否認我貪汙無罪啊。

不,你有收一毛,就算貪污。

(這時還有人會在旁邊說風涼話「哎喲,一毛錢就把自己賣了,真是賤啊」。)

ㄚ一毛錢呢?

我哪兒知道呀。

這樣大家看懂這個骯髒司法引蛇出洞的下流把戲了沒?好的,這個時候郭瑤琪已經確定被入於罪還關了起來,編號是347號。我這裡重提往事,只是要給網友大家一個提醒,馬英九的檢察一體就是這麼骯髒到無遠弗屆,檢察官跟法官都屬於這同一套系統下,彼此分工合作,把證據生安白造,空口白話,五鬼搬運的演雙簧唱黑白臉。而當台灣人都感到奇怪的時候,他還會找來一個真正的胡佛,想來給大家洗腦,當台灣人是白癡般編起黃世銘是被陷於罪的假故事。這不但是整個說反,把剛被黃犬決的監察院說成陷黃世銘於罪的壞蛋。還把真真正正如假包換,一毛錢都找不到,卻有60萬虛擬贓款(兩萬美金),在光天化日被陷於罪的郭瑤琪晾在一邊。他馬的,如果這不叫做胡佛,甚麼才叫胡佛?

.

後記:現在我們知道那個貪汙一毛錢的故事還要加上前一段,檢方說如果你不承認你有貪污一毛錢,馬上就要把你關起來,於是只好承認有貪污一毛錢。這不奇怪,王迎先也承認搶了土銀幾百萬,江國慶不但承認姦殺女童,看到陳肇敏時還會忍不住下跪認罪,陳肇敏問他如果是他做的,就一句話都別說,江國慶果然就跟關二十年才剛被馬傻偷偷放出來的郭力恆依樣一句話都沒說咧。

起先,我看到王迎先跳河死掉,我沒說話,因為我不是王迎先。

後來,我看到江國慶被狠狠槍斃,我沒說話,因為我不是江國慶。

接著,我看到郭瑤琪光天化日被入於罪,我還是沒說話,因為我也不是郭瑤琪。

最後,當檢察一體的馬英九跟他的老鼠群朝我奔來,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