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烏龍爆料 蔡正元稱獲藍中常委致歉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交通部長葉匡時接受神腦總裁宴請,在昨天的國民黨中常會上遭到數名中常委圍剿,要求考紀會處分「烏龍爆料」的蔡正元,蔡則譏諷中常會有這些委員「水準真高」。不過蔡正元今晚再於臉書PO文,透露2名中常委已經向他致歉。

蔡正元今晚在臉書PO文,指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今天下午親赴立法院向他致歉,澄清昨天在中常會發言,是拿著稿子唸,因為當時人在中國,對葉匡時的案子不了解,對蔡正元有失禮之處表示歉意。另一名中常委江碩平則透過台北市一名大老向蔡正元轉達歉意,澄清只是因為開會時大家看著他,他才簡單評論一下。蔡正元說,他對兩名中常委的歉意表示理解。

蔡正元昨天在臉書公布批評他的4名中常委,其中特別點名廖萬隆,說廖曾經因為法律問題有跳票危機,被他救過,「怎麼恩將仇報起來?」蔡也質疑江碩平,指他就是參與生日宴的商人之一,竟還在中常會讀批評蔡的文章,「實在有夠搞笑。」

(轉貼到此)

不過主持這場烏龍批鬥大會的主席馬英九,今天已經下台落跑了。據媒體稱他將循著林彪逃難掉下來的路線,飛到俄國,然後轉往德國,接著避開甘比亞,揮別賈梅與芭德潔,趁還有幾個小邦交國,沒有在中國的勢力淫威下,不准這些小國坍馬傻的台,使出殘忍斷交法(按:就是不管中國爽不爽,要不要建交,老子都要跟那個把國人當奴隸,男大生送澳洲當屠夫,女大生送澳洲賣淫的國際龜公先斷交再說,這個人真是骯髒死了)前,學孫悟空先撒泡尿,到此一遊,再學長途貨運的運匠大哥們,在上月底被拆光的高速公路收費亭拍照,拍完了要拆台再拆..

那麼這個貪腐到手爛腳爛,把國家貪到民生凋敝,從前窮人只是吃不上飯,今天的窮人,連熱水澡都洗不起,到處都聽聞偷瓦斯桶的報導,把國家競爭力大輸亞洲四小龍,尤其是韓國的這麼個馬傻..看看人家,大學生人家起薪7萬4,想想自己,台灣的22K。人家都在發展5G了,台灣才把4G標出去,還標個天價,讓台灣人用不起。

馬傻的GDP,每年都排在最後,但是他很會變魔術。有一年成長率負的,隔年成長率變10趴,結果他的平均GDP就贏過別人。打個比方,比如說你是韓國,上一次考10分,這次考12分,成長20趴。我是台灣,上一次考0分,這次考3分,我的成長率30趴,這不就大贏韓國10趴了。他說他這趟是去拼外交,少給自己臭美,eTag案衍生的葉匡時貪腐醜聞爆開,趕緊離災落跑才是真的吧。大家看看這個馬傻,這幾年出訪九次,繞行地球7圈半,給台灣拼出甚麼來了?有多一個建交國嗎?都沒有嘛。反而是跟中國說好,絕對不能給他坍台的搶邦交國,人家邦交國自己殘忍的把自己先斷交了去。他說他這是一再重複的與邦交國出訪與互動,是維繫邦交國交誼最好的方式。愛因斯坦會說這個人應該瘋了。因為一再重複的做同樣的事,只會有相同的結果,如果期待有不同的結果,那就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人家中國不用一再出訪與互動,甘比亞還是望眼欲穿巴巴的想跟他建交,當場戳破馬傻的雞規。

那麼馬傻這趟是怎麼下台的呢?我認為主要是馬傻以為他開中常會,就跟他開考紀會一樣,上次鬥爭王金平關說案,他就說要嚴肅處理,還把守在門外,考紀會只得乖乖,馬上把王金平開除。結果這次他說要嚴肅處理,考紀會就說,對!

葉匡時:確曾建議中華電 增加神腦持股葉匡時強調,席間沒有談到任何關於中華電信的問題,但他說確實曾基於經營專業的立場,建議中華電增加神腦持股,「但後來雙方如何談,並沒有介入。」

這樣不是關說,甚麼才是關說?我們的考紀會最有大是大非了,然後就決議把葉匡時開除..當然,這段是馬傻大腦神經錯亂想像來的。X的,這個考紀會,疾關說如仇,不如改去中常會好了..待我先擬份稿子,給兩個聽話的中常委照著念。接下來,只要再發動媒體輿論跟部落客,用罵的把蔡正元罵倒就行了。我看中國近代史,大陸給毛澤東統治時,要把抓毛澤東耙子的討厭鬼幹掉,都是這麼幹的..

不到台灣,不知道文革還在搞。

歷史記載,林彪掌握軍政大權,準備把毛澤東幹掉,卻被毛澤東偷聽到,暗殺失敗,此時林彪不知怎麼搞的,怕極了毛澤東,趕緊交代空軍司令部主任,自己的兒子林立果,安排一架專機,循著馬英九流亡的路線,飛往蘇聯,卻在高加索山區失事墜毀。林彪一死,毛澤東生平只剩下周恩來一個大敵,正當毛澤東磨刀霍霍要砍向周恩來的時候,死神先一步帶走了周恩來,毛澤東再無敵人,數月而亡。

只是馬英九以為他學的是毛澤東,但是我卻看出他學的其實是林彪,當馬傻開完中常會,當晚旋即慘遭蔡正元踢館,中常委們四散奔逃,死傷狼藉,懺悔道歉的一堆,嚇得馬傻緊急安排好專機..馬英九於是草草交代幾句,真是一整個胡說八道..說啥他愈出訪,邦交國就愈多..愈少(那還出去幹嘛?)..愈一樣,不多不少(事實上才剛少了一個),然後腳底抹油,全機飛往蘇聯去者。

.

後記:馬英九活的貪腐紀念Tag就是這一句:

葉匡時:確曾建議中華電 增加神腦持股葉匡時強調,席間沒有談到任何關於中華電信的問題,但他說確實曾基於經營專業的立場,建議中華電增加神腦持股,「但後來雙方如何談,並沒有介入。」

我等著看馬英九啥時要處理葉匡時更嚴重的關說中華電信買股,這可比林益世關說中鋼給下腳料配額嚴重多了,至於王金平的那個關說,則根本連葉匡時一根腳毛都比不上。

至於eTag驗證細節,遠通不給,葉匡時也不要,政府不公布,老百姓也不知道。我認為這套eTag,能從老百姓戶頭直接亂扣錢,真是比當強盜還爽,刑法強盜罪說: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強暴、脅迫、藥劑、催眠術或"他法",至使不能抗拒,而取他人之物或使其交付者,為強盜罪,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結果被發現不是關五年,而是賠五百,還是遠通直接在電子資料上加個500的儲值金,這又讓我想到很多店家或信用卡不也有積點或還原金,這個錢不是真的,只能在他們家消費,後來我又想到,這種電子資料,要造假也不難,有個富邦員工運彩作弊,每次都他得獎(後來也不用關),從此我就不玩運彩了,有錢我不會拿去餵流浪狗嗎?

而eTag的驗證方式,前頭造假的案子發生在甄選階段,後來高公局於兩年前有參加驗證,幾百輛次的,然後就撒手不管,學起馬英九似的不沾鍋,102年後放給遠通自己驗證自己,這就像馬傻是完全執政的總統,又自己封自己是威武大將軍,最後變為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外交總統(實際上是龜公總統,世界首創的唷),成功的坍了自己的台,又篡了自己的位..馬傻也說自己GDP有多好。遠通說他找外國機構驗證過,馬傻也最愛找甚麼洛桑管理學院來辦驗證,每次都說馬傻治國大勝利大成功。

最後,我想提出我的個人淺見,我認為eTag驗證,應該要最起碼抓個一天,把所有通行的車輛影像抓出,扣除未裝eTag的,計算其數字,再與etag系統出的數字進行交叉比對,如有錯帳,就一定要找出錯誤直到帳目抓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