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周玉蔻寫連勝文去過兔女郎趴,連勝文指特定名嘴造假抹黑抹黃他時,周玉蔻告了連勝文。周玉蔻說:「自己的文章有憑有據,新聞專業不容連勝文侮辱。」

當蔡正元爆料葉匡時吃神腦的生日宴找女歌手陪唱看畫,叫中華電信董事長買神腦股票時..葉匡時:確曾建議中華電 增加神腦持股 葉匡時強調,席間沒有談到任何關於中華電信的問題,但他說確實曾基於經營專業的立場,建議中華電增加神腦持股,「但後來雙方如何談,並沒有介入。」

社會學大師韋伯對專業兩字下了定義,他說所謂的專業,就是「熱情、責任感與判斷力」。大家知道馬英九昨天第9次出訪,飛經俄德,飛行里程可繞地球七圈半的事麼?媒體說馬英九好偉大,拼外交好成功,邦交國這些年拼的不多也不少..好吧,除了去年底有個甘比亞的賈梅,用殘忍斷交法,戳破馬總統窒息式性愛(誤)..是窒息式外交..喔,也不對,是外交休克..他馬的,還是錯..馬英九說它這叫做「外交休兵」的大雞龜後,馬英九還有臉說這是他拼外交的專業,看看他多有熱情唷..

我與邦交國的邦誼就是要靠不斷出訪和互動來維繫,這對台灣國際社會地位的提升非常有幫助。

講到馬英九的臉,免不了要提一下馬面,就是那個選前一夜上台裝模作樣上台罵連勝文X你娘,開槍打穿連勝文的臉皮,打死台下一名路人的殺手,它可不是殺手的專業喔,事後調查,他是個馬迷,還曾要朋友投票給馬英九,過去從沒開槍打過人,打死人的更是頭一遭,他只是個恐嚇慣犯,培根說的沒錯,

『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馬面只有恐嚇的專業,所以那三字幹X娘是真的有說,請大家勿疑。

馬面開槍打完連勝文後,國民黨五都選舉大勝,馬英九卻從未去探望過連勝文,甚至連馬面案都辦得二二六六,一面說馬面打連勝文是民主之恥,民主重創,一面甚麼人都不問,幕後集團也說沒有,還想把馬面說成神經病,鄉親啊,馬面是真的有病,當時新聞記下,馬面有白內障跟跛腳,不良於行,當馬面這個神經病,一跛一跛的爬上台,整個國民黨的都知道要閃開,只有連勝文傻不隆咚,還在賣力的給加油,這一幕,連戰愈想愈心酸,還被批露講到馬英九時,老用三字經,忿忿不平的模樣。消息傳到馬總統耳裡,他說他的法律專業是..喔,跟後來胡佛解釋憲法說總統是黃世銘當然的老闆,那個國際笑料不一樣,馬英九說:

外界曾以他不過問連勝文槍擊案,說成他不沾鍋個性的表現,馬總統對此非常無奈。他說,民主是分權原則、尊重分際,不能說台灣最重要的價值就是民主,當他展現民主的風格時又認為魄力不夠,這不是有很大的矛盾嗎?

所以我明白了,有網友說他看不懂【 讓人看不懂的馬總統出訪路線圖】,其實只是另一種刻意製造的不在場證明,有個寓言說:

森林裡有隻馬大王,他很討厭雜毛羊罵他是大明皇朝正德或崇禎皇帝的,但又不能直接吃掉,有隻狐狸於是跟馬大王獻策:

「大王,我斗膽提出建議,請您下令給那隻雜毛羊一點假裝的,選舉市長的自由,讓牠們在那裡安生過活,不過因為牧羊人很少,請您派個特定名嘴,學狼的模樣去管理。如此一來,雜毛羊可能會自行消滅,也不敢再說啥皇帝好壞,丐幫跟屠夫雛妓好多,還會對你十分感激。即使出了些很離譜的事,也牽涉不到您身上。」

馬大王:「好!就這麼幹!」

雜毛羊後來,果然越來越少罵馬大王,終極消滅了。多年之後,群獸還是對雜毛羊滅種的事議論紛紛,牠們都說:

馬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些媒體跟特定名嘴扮的惡狼!

葉匡時有甚麼經營專業呢?這裡我先不談,噗,別說他是交通部長,肯定是交通的專業,我要是他,一頭撞死都會喔。連個春節高速公路通行,都要江宜樺給他當面吐槽,要他皮繃緊,別再去喝酒開趴看畫。但是他對中華電信大把公帑,民脂民膏該買他哪一個知心好朋友股票,那股熱情真是沒話說。

而周玉蔻說她的新聞專業不容連勝文侮辱..坦白說,我從來只看過媒體名嘴被政客告,從沒看過名嘴反過頭告政客,還是家財萬貫的政客之子,所以這裡我要對周玉蔻的新聞專業加以保留,我們這裡只知道周玉蔻本來不是國民黨的,但是在前年馬英九油電雙漲,逼好多窮人全家燒炭,還去非洲甘比亞用言語霸凌,說看看人家非洲窮不拉嘰,想想台灣自己..這股現世報來的好快..這時台灣發生了一樁反常的怪事..

請看馬總統怎麼讓周玉蔻轉大人

或是前一晚的新聞:【TVBS】2012年4月6日 下午7:06

媒體人周玉蔻,申請回復學生時代就有的國民黨籍,過去幾十年周玉蔻都是國民黨的「失聯黨員」,儘管她後來加入台聯,參選台北市長,票數比柯賜海還低,也曾經大力痛批國民黨,但如今她說受到馬總統的正派改革吸引,毅然決然回復國民黨籍

周玉蔻政壇老S

我提到了一個周玉蔻的假臉之謎..

本來我還納悶,周玉蔻明明是個老太婆,跟辣媽女丑小S爭甚麼寵,怎麼周玉蔻在去年馬把油電亂漲時,趕忙重新申請回復國民黨後,接著人就愈變愈年輕? 這個祕密,我是在網路上不經意瀏覽到已逝趙老大的部落格,看到他一篇為四川騾子請命的文章才知道,並把這個資訊融入馬總統去年油電亂漲,說是要幫台灣轉 骨,轉大人的新聞評論中。趙老大拜託周玉蔻,別再虐待動物服用阿膠了,請參

痛批回春靠虐騾!趙老大:周玉蔻的臉越來越像騾子屁股

不過,周玉蔻真的讓人噁心不在那一張臉,而是那一顆心,跟馬總統的黑心簡直一模一樣。這麼說吧,把小S想成王金平,那她犯的是構不上刑法可以直接指 揮黃世銘特偵組吃案掉的那種。可是周玉蔻卻像馬總統,在這次馬王搞的九月政爭,也尬了一角,那是在馬總統鬥王金平,擺爛經濟,民調數字9趴新低後的翌日, 周玉蔻就趕搭舞台專訪了馬總統。在這個廣播節目裡,竭盡心力賣力叫賣馬這個真正的黑心貨。隔天蘋果民調就彈回21趴,中時說都是周這場專訪的功勞。不過這 裡我不是要談這場專訪,給馬總統製造一個拼命說謊的舞台這種事,而是在馬發動鬥爭倒王伊始,王金平行將返國解釋前,周玉蔻就在微博說,她聽說:

王金平一回來就要發起罷馬。

結果咧:

王金平回來後卻是一路尊馬。

鄉親啊,看到周玉蔻是如何造謠構陷國會議長的了沒?這裡的周玉蔻撒這種足以動搖國本,毀憲亂國的瞞天大謊,背後其實還隱藏著她那顆極其險惡的居心。她就是要試圖塑造一種氛圍,把王金平打成是國民黨的叛徒,是王先反馬,還是個台灣人最厭惡的抓耙仔,國民黨人,人人得而誅之。

(轉貼到此)

我的部落格,具備了熱情,四年兩千多篇;判斷力,這兩千多篇裡,被我看錯的物事,還真是找不出來..以及責任感,這種冷天,誰趕早就發文又寫了一篇?我這一篇不代表我挺誰反誰,只是把我所知所記,所了解人性中最幽微晦暗的部分,跟大家分享。

只是,從馬面到騾子屁股,這個總統真是每況愈下,道在屎溺了。

.

後記:總統府開記者會 說明清晨事故
總統府副發言人馬瑋國表示,今天上午5時4分一輛由張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衝向總統府正大門,府前哨兵人員無人受傷,張姓駕駛昏迷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中,目前已無生命危險,相關原因和動機由檢警調查中。

昨天我在【葉匡時是馬英九活的貪腐紀念Tag】提到:

不到台灣,不知道文革還在搞。

歷史記載,林彪掌握軍政大權,準備把毛澤東幹掉,卻被毛澤東偷聽到,暗殺失敗,此時林彪不知怎麼搞的,怕極了毛澤東,趕緊交代空軍司令部主任,自己的兒子林立果,安排一架專機,循著馬英九流亡的路線,飛往蘇聯,卻在高加索山區失事墜毀。林彪一死,毛澤東生平只剩下周恩來一個大敵,正當毛澤東磨刀霍霍 要砍向周恩來的時候,死神先一步帶走了周恩來,毛澤東再無敵人,數月而亡。

馬英九一定是前頭學毛澤東,偷聽到有人要開車撞他,後頭學林彪,趕緊搭專機逃往蘇聯,一個人就演活了文化大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