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八月,

「馬英九總統5日表示,60年來東北亞各國經濟發展快速,他實在不願看到東北亞再有類似的浩劫,希望藉由提出『東海和平倡議』,呼籲各國嚴肅面對東北亞領土爭議,可能對和平帶來的衝擊。」

當時我還寫了一篇馬英九是東海龍王嗎?來笑他。我錯了..

『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台日漁業談判獲結果,證明去年8月提出東海和平倡議受日本重視,盼東海能成「和平與合作」之海。「談了17年,終於談成了!」,馬總統上午透過臉書(Facebook)對於台日漁業談判歷經17年之久,第一次談出具體實質的結果,發表感言。總統說,「看到漁民放心、開心,我感到窩心」。這證明了這5年來,政府對日政策方向正確。』

馬總統,ㄚ敢問你對日政策方向是哪裡正確咧?

哈~~我哪兒知道啊?

馬總統,那麼我昨天還命令金正恩不准打核彈咧。

馬:怎..怎麼可能?

要不然你看到金正恩打核彈了嗎?沒有嘛,這當然就是我命令的。我去年8月,把您提出的東海和平,多加上個世界大同,瞧!今天果然實現了,看到世人放心、開心,我也感到窩心。哈里路亞!

有一本國際暢銷書,「思考的藝術:52 個非受迫性思考錯誤」清楚指出,馬總統這是一種庸才們常犯的錯覺,就是錯誤歸因,倒果為因。這讓我想起一個馬總統發酒瘋的往事

馬英九總統出席2013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表示,他小時候常聽到口號喊「殺朱拔毛」,現在整路都是鼓勵大家存人民幣的毛澤東人像,他十分感慨兩岸和解所帶來的和平繁榮。

當時我趕緊跟馬總統講了一個笑話,看能不能喚醒他,我說,

報告馬總統,難道您忘了,去年您去非洲,碰見了一頭獅子,朝著您衝來,您是臨時起意,身旁沒有隨扈,於是我趕緊拿了一把雨傘,把傘頭對準獅子,大聲叫道:

碰!碰碰!

嘿!說也奇怪,這頭獅子竟然就被我打死了。

有人插嘴說:這我知道,版主這裡是要暗喻,不管是朱德還是毛澤東,他們都是自己死的,跟老小蔣當時喊得震天嘎響的口號「殺朱拔毛」無關。

馬總統聽到這裡,也忍不住的叫道:還有,你說你打死的那頭獅子,絕不可能,這槍,肯定是別人幹的。

是啦,報告馬總統,人家中國的經濟是和平繁榮還是爆炸性繁榮,那也是別人幹的..跟您把兩岸和解掉,把台灣搞沉淪,搞成四小龍之末,選上甚麼都像丐幫幫主,四海困窮,哀鴻遍野,油價大漲,停滯性通膨,百姓民不聊生的寙政敗績,有甚麼屁個相干啊?

在金庸的小說神鵰俠侶,有一段故事說,窩闊台率蒙古鐵騎,猛攻襄陽,守城的將軍呂文德嚇得想棄城逃跑,卻被武林豪強看住,只好哆嗦的躲在被窩,跟幾個小妾關在房裡。前線則都是郭靖率著南宋的武人俠客在與蒙古兵相抗,此時窩闊台收到一封急報,「大汗崩了」,這可不得了,要趕回去搶繼承權,於是匆忙退兵,呂文德一聽,急修戰報給宋朝皇帝,

報告皇帝,蒙古大軍被我們打敗,證明我確實是南宋的柱石,抗蒙的勇將,請皇帝再多給些賞賜,和多幾個小妾。

南宋的皇帝,就跟南宋判特別費等於公使錢的法官一樣飯桶,果然給了呂文德大筆賞賜。

這不就是那麼回事?難道憑呂文德打窩裡砲,碰碰碰的,蒙古鐵獅兵團就會整個掛掉,會自己退兵麼?上一篇我說「絕頂聰明的馬總統,身邊都是庸才!」本意是先把馬的墓誌銘寫起來放,不料竟惹得有網友不快,想對我罵粗話,這裡我只好感到抱歉,然後修正一下,我要希望馬總統明天身體健康,東海龍王開心又窩心,

這件事明天就能証明了。還有,請網友們千萬別以為真的有東海龍王這種東東..欸,那是騙人的。

.

後記:馬的對日政策,我卻是知道的..請參「水砲大戰小場面?練肖話哩兇利害」。孟子曰:人之易其言也,無責耳矣..日前行政院核准新台幣240億元強化海巡編裝發展方案,水戰再也不會輸!海巡署說:加強水柱強度,下次要超越日本。

還記得前些時候海巡署為了護漁,與日本船艦打了一場「水戰」嗎?海巡署副署長10月1日表示,目前他們正在進行全面檢討,未來「口徑與各方面的規格,一定會弄到與日本等量齊觀,甚至超越他們;下次絕對不會有這種情形(水戰打輸)。」

我說,日本人真是怕死馬總統的口水了,嗯,總統英明,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