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訊〕油價連4漲,除92無鉛汽油外,全創歷史新高!中油公司今天宣布,自明(27)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3元及0.4 元,調整後之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4.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6.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8.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33.8 元。

 中油公司指出,受美國可能實施新貨幣寬鬆政策刺激經濟復甦及原油庫存大幅減少等因素影響,本週國際油價上漲,7D3B週均價為每桶113.10美元,較 前週111.39美元,上漲1.71美元,匯率升值0.008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漲幅為1.21%,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調漲0.3元及0.4元。

除了92無鉛 全創新高

 油價調整後,使用比例最高的95無鉛汽油,創下歷史高點的每公升36.3元,98無鉛汽油更是再衝破新高的每公升38.3元,而92無鉛汽油則是逼近歷史新高的35.4元價位,超級柴油33.8元同樣刷新紀錄。

 過去國內油價高峰是在2008年8月2日馬政府宣布解除油價凍漲政策不久後,當時92無鉛汽油每公升35.4元、95無鉛汽油36.1元、98無鉛汽油37.6元,超級柴油33.5元。

馬英九搶劫? 民眾乖乖掏油錢

 網友諷刺馬英九,將他與「搶匪」畫上等號,並KUSO合成照,舉著油槍,要民眾乖乖把油錢交出來。

網友合成照諷馬搶匪,要民眾乖乖掏出油錢。(翻攝自臉書)

(轉貼到此)

我想,用再多的"死豬不怕開水燙","人不要臉鬼都怕",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個馬總統一家子,有夠厚臉皮",對馬總統偕周美青和馬媽媽,馬家兩個美國人女兒來說,都像是火車吠狗,白費工夫,底下,讓我們先複習一下關於強盜罪的定義:

第 328條 第1項(普通強盜罪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強暴、脅迫、藥劑、催眠術或他法,至使不能抗拒,而取他人之物或使其交付者,為強盜罪,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直到最近,還有人相信中油說,排除國際油價漲跌的因素,國內油價之所以比過去高,純粹是因為馬總統過去對國內油品,每公升補貼了兩塊六,這一會子,馬總統偷偷摸摸的調整回來,不再補貼了,

所以才會每公升貴2.6元。

我說,這是馬總統學媽寶李宗瑞當迷姦狼,又學陳銳銳寶貝當校園強盜,學得不地道,運氣又欠佳,才剛偷偷趁火打劫,藉油價忽漲忽跌偷偷加完了每公升三塊一的稅,卻愈到國際油價一直上漲,不停的漲破前波高點,先是九八破了新高,接著是超柴,這一下連九五都創下史上新高,逼得中油不得不再次出來說明,這多漲的油價,是回補之前補貼的貨物稅2.6元,

這真是把台灣人當白癡,又拿貪汙特別費的大水庫理論來騙人了。解說一下,所謂大水庫理論,重點就在事後解釋的部分,好比說貪污被抓,事後捐出加上已經花掉,大於貪汙所得,就不是貪污。搬來中油的盜漲油稅,用大水庫來說:

事後被抓到盜漲油稅,就說是為彌補過去補貼的貨物稅漲回原價,沒有盜漲。

果不其然,這一陣子談油價問題的人少了,大家都像被迷暈要被馬總統上下其手,扒光內衣褲,連老百姓都已經出血了也不放過,就在千鈞萬髮之際,被我看到,大聲喝止,

馬總統,你這個賊仁賊義的獨夫,你在幹嘛?

此時,中油說話了,這些台灣人都像日本的AV,說不要,其實是想要..還有,8/20日中油公司特別說明,過去金融海嘯期間,國際原油價格高漲,97年7月2日95無鉛汽油價格每公升36.1元(7D3B週均價為每桶128.43美元,匯率為30.389),當時係為減少民眾負擔,中油公司與政府貨物稅合計吸收每公升2.6元;若加回吸收金額,當日95無鉛汽油價格應為每公升38.7元,高於101年8月20日95無鉛汽油售價36.0元,

有一些台灣人,被迷得沒那麼暈,聽完中油的話,乾脆一手搶過李宗瑞摻了迷藥的"馬英酒",吼搭啦。我的老天爺,中油這根本就是在撒謊,別說他要調漲回來的..

幹嘛沒有早點講?

更何況,連中油自己員工在五月份時都已經先說了:『新頭殼newtalk 2012.05.10 楊宗興/綜合報導,經濟部所屬的中油、台電、台糖、台水等4家國營事業工會,今(10)日下午動員近萬人上街遊行,要求政府將油電雙漲的因果講清楚,石油工會指出,這次上街有四大訴求,分別是:政府貨物稅減半徵收,油價還可降3.4元;員工參與經營改善檢討會,監督國營事業績效;拒當年金棄嬰,要求政府推動公保年金制儘快完成立法,或全數納入勞保;以及拒絕國營事業選擇性釋股(亦即財團化)。

對於貨物稅減半的訴求,台灣石油工會第一分會常務理事陳枝章特別指出,如果政府願意將貨物稅(汽油6.83元)減半徵收,汽油價格就可降價3.4元。

所以在今年5月10日以前,馬政府跟中油連把貨物稅減半徵收都沒有,何來『中油公司與政府貨物稅合計吸收每公升2.6元』呢?

說起來,這真是個惡貫滿盈,率獸食人,由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饑色,野有餓莩,裏頭那頭肥馬所帶領的土匪政府,吃人不吐骨頭,倒行逆施所幹盡天下最骯髒卑劣的壞事之一了。這隻肥馬,從來不怕老百姓罵他,因為他養了一重又一重的隨扈,出門還要吃人茶水錢,走到哪裡,都是要生人迴避,對到了救護車,還像比著中指般,要救護車讓行,管他車上載著的是誰家瀕危的老母親。在「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我就說了,這頭肥馬只敢躲在隨扈保護下,吟哦起他老媽的"桃花源記",或是唸起張無忌的心法: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笑罵由得台灣人,好差,好爛,好不要臉,臉皮好厚的總統,他馬的自為之。偶有所得,就瞎掰鬼扯些咒語,聽起來都像要把台灣往死裡咒,讓台灣死狀甚慘的樣子,甚麼..

「排除障礙,調整心態,八年入T,能快就快。」

這是騙大家的,實情是拼經濟..

「吃死人民,再害百姓,敗光台灣,能快就快。」

抓貪腐..

「不限層級,查辦到底,儘速簽結,能快就快。」

馬總統的往生咒,咒語還有很多,這裡就不贅了。看到馬總統這個以吃光,吃敗,吃完,吃死台灣的妖孽,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寓言:有一隻青蛙在河邊,看到一隻蝙蝠要渡河。蝙蝠說,青蛙大哥,麻煩你載載我。青蛙說:我不要,你是蝙蝠,會吸血,何況你有翅膀,不會自己飛過去嗎?

蝙蝠說:我不是蝙蝠,其實..我是一隻老鼠。

於是青蛙很好心,就載了這隻蝙蝠。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六十年倏忽而過,青蛙還在河中,此時蝙蝠突然張口,往青蛙的脖子後根咬去,大口的吸著血,青蛙瞪大了眼,在河水中載浮載沉,像極了一種俗稱「冷水煮青蛙」般的死法,青蛙掙扎著吐著一口濁氣,問起了蝙蝠..

你這隻死老鼠,難道不知道把我的血吸乾了,我若沉下去,你也活不成嗎?

蝙蝠說:我說我是一隻老鼠,告訴你,那是我騙你的。

啪搭啪瘩,但看這隻蝙蝠,振起一雙翅膀,徐徐的飛上天際,往遙遠美麗堅強的國度去了。好了,大家知道,不管油價有沒有漲破前波高點,馬總統在每公升油,都盜漲了所有台灣人三塊一去,我們其實可以..恐怕也只能這麼想,再相信..是的,"唯信,一切皆能",再相信"千夫所指,總會有人無疾而死"。那麼,請所有被欺壓的台灣人在加油的時候,於心底默念這個咒語:

這一塊,當成是給馬總統買藥,

第二塊,賞給周美青也去買藥,

第三塊,送給馬媽媽讓她買藥,

這多出的一毛,我們也不要了,就給馬小九買藥,養活這條狗跟他的全家。大前研一說,要衡量一個政府是有能還是腐敗,端看他解決問題的效率,如果一個問題,超過一個禮拜還沒能解決,那就是個腐敗的政府。看看馬總統的這個油價,我們談了多久,談過多少篇章,始終還在原地打轉,繞著生物磨,像把自己磨死一般,這個腐敗的政府,在大前研一的眼裡,只怕是根本連政府都稱不上。在南宋高宗時期,民間流傳這麼一段順口溜..

你有連環馬,我有麻扎刀;你有金兀朮,我有岳爺爺;你有狼牙棒,我有天靈蓋。

看到馬總統無日無夜,整天拿把加油槍對準老百姓,要老百姓乖乖把錢交出來,真是有深沉的悲哀,台灣人倒底是造了甚麼孽,竟會攤上這樣的妖物,來吧,馬總統..

您有加油槍,我們台灣人,有的是天靈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