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天使趨嚴 助最迫切弱勢 外界質疑減少「月光天使點燈專案」的補助班數,教育部解釋,規定趨嚴是為了避免浮濫,幫助最迫切需要的弱勢學童。兒童福利聯盟今天表示,「夜光天使」計畫近兩年補助班級數、學童數雙雙下降,弱勢孩子申請補助越來越困難。

教育部社會教育司專門委員楊修安表示,「夜光天使」自98學年度第2學期起,資格界定為諮商輔導個案、有逃學中輟及級任導師評估為特殊情況,下課後確實無人照顧的弱勢學生。楊修安說,留在學校太久不一定是好事,孩子若情況許可,最好還是回歸家庭,多和家人相處,才能促使家庭發揮應有的教育功能。

教育部強調,補助各班級的經費並未減少,只是資格限縮後,總補助班級數量減少。另外,兒盟調查指出,近1/4的弱勢兒童擔心繳不起學雜費,教育部表示,持續提供開學註冊費補助、教育儲蓄戶等協助,有需要的家長、學生可向校方詢問相關資訊。』

後來...

助弱上學 急募600萬教育部社教司專門委員楊修安表示,晚上六點後為照顧課業落後、經濟弱勢國小學生的「夜光天使計畫」,因民間捐助經費減少,補助給縣市的經費確有縮減。但因原本只要是課業落後都能參加,後限縮為經濟弱勢才補助,經費應夠用。』

是誰說:窮,不能窮學生,苦,不能苦孩子的?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說,解決經濟問題,絕不敢掉以輕心,目前對策正確,但需要時間發揮效果,希望下半年看到變好的跡象。』

瞧這個記者連把馬總統的正確對策是甚麼寫出來,都覺得噁心丟臉。馬總統,這個對策我恰好知道,是叫做「新鄭和計畫」是吧,就是您要解釋為什麼簽完ECFA,台灣競爭力大衰退,人才斷層外流,台灣死狀甚慘,馬上喝西北風,冷水都能煮死青蛙時說的..

Eureka!我早就知道了,這代表我們的新鄭和計畫對策正確,成功的分散出口,降低ECFA對台灣的影響,讓出口中國的外貿比例,從四成以上降到四成以下。

!@#%#*,他馬的,真是有夠厚臉皮。我說馬總統啊,我們出口是全面衰退啦,經濟成長率亞洲最後一名,失業率及所得倒退亞洲第一,貧富差距在你短短執政五年,前面三年分居二高三高四高,國內家戶所得透支創下史上新高,平均透支三萬,全國超過150萬戶每月都在透支,靠借錢舉債度日,我說您真是史上最爆爛的廢材,人渣比李宗瑞渣上百倍千倍,最垃圾的總統啦。

我建議您,下回要掰扯時,再換個計畫名字,改叫「新哥倫布計畫」,這樣更有國際觀,可以比去非洲。

『馬英九以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檢討報告為例表示,6月29日就有檢討報告,但還是有人以不實指控說政府跳票,令人遺憾。』

切,那是甚麼鬼報告,有誰看見過?藏在網站裡,偷偷貼上去怕給人知道,此地無銀三百兩,還能說有報告。馬總統,您若要看報告,下面的隨扈找您要茶水費,還嗆您:「蠢貨,白爛,不用功又健忘,早都放在網站上了,不會自己找喔..」您會怎樣?喔,這是另外一個您的清廉泳褲爆開,終於不停露出XX的議題,我待會兒才要說,誰讓您堅持要穿這一件補過又破,破了再補,再補再破的清廉泳褲下水咧。

馬總統強調自己是「清廉不歪哥」的總統,雖然有人說清廉不能當飯吃,但「不清廉或許也會有飯吃,卻可能要去吃牢飯

報告馬總統,怎麼吳敦義不知道清不清廉,他的隨扈收茶水費就早收到天下皆知,我看您這麼愛吃,這樣好了,我把李濤,林益世這對屎尿兄弟找來,讓他倆把您當成總馬桶,在您的頭上盡情放尿拉屎..

去吃屎吧!

因為這兩份檢討報告,通通都是隱藏版,沒幾人知道(按:請參漲油偷加稅 馬英九還怪老百姓不看報告?),建議您最好一一給這些檢討報告,安上響亮的口號或名字,好比說

八年入T中油報告。

黃金十年台電報告。

633中油加台電檢討報告。

然後,跟著您那個笑死人的「新鄭和計畫」一起,在您的吹喇叭大會上拿出來,我敢保證,下頭的喇叭聲一定會嗚嗚的響,響徹雲霄。

.

後記:在人不要臉鬼都怕 馬總統何畏孟子說?有網友告訴我,這個總統不怕孟子,反而是孟子會怕他,所以我把孟子裡頭一段經典對話換過主角,以免嚇著了孟子..我跟馬總統說,有人把妻子兒女交給朋友,出遠門一趟,回家卻發現妻兒挨餓受凍,這該怎麼辦,馬總統說,這個朋友是人渣。那如果有個大官,把自己的隨扈司機管到四處借勢借端,狗仗人勢,貪賄強索茶水費,那該怎麼辦?

該讓這個大官和那一群隨扈吃牢飯。

那麼,如果以上兩者都發生了,還都沒啥事,朋友沒變人渣,大官還出國去宣揚貪腐國威,這又該如何呢?

啊哈,這就是我的「新阿告計畫」(按:阿告,台語阿九的發音)了,嗯..賣台敗家,能快就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