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價調整 馬指示口語化宣傳油、電價格調整,兼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天指示,以口語化、庶民語言傳達相關政策,如電價分三階段調整措施,「3戶有2戶不會被漲到」。

馬總統,這篇兩個國家等於一個國家 我幫馬證明!第二個證明題,欸,那是我跟您開個小玩笑,您..您怎麼當真呢?330度以下電費不漲,如果真有「3戶有2戶不會被漲到」代表接下來的夏季平均每戶用電,依照統計學常態分布,是在330度以內,可能是250度,或是280度,最多不可能超過330度..

可是,馬總統,您可知道台電統計,夏季用電度數每戶平均是462度(2007),去年用電的少,也高達每戶平均427度。

通通都大於330度啊。

馬總統,您非得這樣,把自己扒光,丟人現世,說這叫國王的新衣,要群臣,這裡頭好多數學或財經博士,讓他們跟著指鹿為馬,對!

平均用電427度,但是330度以下不漲,所以有三分之二用戶不會漲到。

這樣耍白癡,您才趁心如意嗎?

我請您快快收回成命,別讓您的部屬為難,去白話宣傳這「3戶有2戶不會被漲到」,而您,我也請您務必懸崖勒馬,別強迫自己轉大人,請回復原形就好,啥?甚麼原形,呀!馬總統,您本來是長這個樣子的啊..

嗯,這裡有點跳,故事是說,馬總統雖然體能練得..只差非洲的酋長一點點,健檢一年花五十萬,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慢跑晨泳的..身體保養的極好,但是,那一天還是來了。陰曹裡,閻王正在問訊,

來者何人?
「我是..我是馬總統」

馬總統?你是幹甚麼的?
「我..我不知道」

「喔,我想起來,我甚麼事都不用幹。只要手下這個要官商勾結,那個要圖利財團,把公文拿來給我,我全都照簽不誤,那就行了。」

好,該上天堂。
「不公平~~,不公平~~」一旁的小鬼們在鼓譟。

你們這群小鬼懂甚麼?閻王說:「難道你們看不出這種只會吃飯,甚麼都不知道的,是個蠢材。天幸他甚麼事都不會,真讓他做點事,搞爛這個,敗壞那個,老百姓就要淚流成河,他上天堂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萬事通通不知道。

我不知道是那個黑心大壞蛋,纂使著馬總統您出來幹事的,那可會使您上天堂的門票飛了,請馬總統速速回復從前,轉少孩,如果不知怎麼轉,可以洽詢剛轉少女的貴黨新進黨員周玉蔻小妹妹,好像是要打啥阿膠之類的,

切勿自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