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即將進入兩週的「冷卻期」。連勝文的幕僚表示,有鑑於初選時的許多紛擾,因此未來兩週內將不會安排讓連勝文參加任何專訪,活動也會以私下拜會為主,以利黨內整合。昨晚連勝文受邀參加立委丁守中的一場籃協公開活動,兩人展現出密切互動。郝龍斌談到核四後續處理時表示,他日前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見面,就表示假如核四的安全沒有讓民眾信服核四安全,「公投也不是很適合」。連勝文也強調「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

大家還記得上次市長選前一夜,連勝文那神奇的一槍吧。被打完槍,吳育昇等國民黨委員就拼命撒狗血「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果然讓郝龍斌選上連任,接下來連勝文就進入一兩個月的冷卻期..喔,不是,我是要說吳育昇被狗仔拍到薇閣宿女,出來開個路過快閃記者會道歉,隨即閉關進入不知道多久的冷卻期,直到想通了關竅,一出關就砲轟王清峰廢死,換上曾勇夫,這幾年打死了幾十個死囚。這就是我對連勝文「冷卻期」的極簡看法,如果一個人有甚麼不好的事情,那就需要先進入冷卻期,讓大家把這事忘掉了先。

至於連勝文「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則是屬於一種囈語,胖和尚唸經,人云亦云那樣的,林義雄禁食前說,「核安根本是騙人的把戲」,即使是先進國家,核電廠也經過安檢,仍發生災變。這套「沒有核安沒有核四」是如何行騙呢?簡言之,這叫做套套邏輯,專哄無知愚民用的,好比江宜樺現在罵教改,可是教改卻是蔣偉寧改的。當李家同早先罵教改時,蔣偉寧反嗆說,因為他也有孩子,不可能拿孩子做實驗,所以教改不是實驗..因為實驗有成有敗,教改只能成功。

如果要核四,馬總統就說,核一二三安不安?安嘛,於是就有核四了。或者說,核四安不安?「報..報告總統,核四還沒運轉,還不知道它安不安?」,所以囉,核四安不安只是屬於一種看法或意見,沒人可以證明核四安不安,所以這不是誹謗..喔,核四一定安,於是就又有了核四。

這就像是蘇聯烏克蘭,美國三浬島,日本福島與台灣都養著豬,豬一輩子吃好穿好住在豬國的帝寶,覺得豬世間沒有比這更加幸福快樂的生活了,等到豬長得腦滿腸肥,體重超標,先是三浬島的豬被宰,接著是烏克蘭的豬沒了性命,一生幸福嘎然而止,最後輪到福島的豬,看到了豬類的世界末日。這樣解說的有明白嗎?

當然連勝文很不會說話,或者說,只說一些含有哲理的話,並且都是跟自己的利害有關,所以他不跟丁守中辯論,甚至也不罵他,甚麼忘恩負義,刪老杯杯年終,都是別的壞人幹的,與他無關。在金庸小說裡有個想要當南派丐幫幫主的淨衣派胖胖的彭長老,也不會說話,不信大家自己去算,看射鵰英雄傳與神鵰俠侶兩部書,他說了幾句話?他最擅長的就是選前一晚,叫大家看著我的眼,現在大家是不是很想睡,「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得兒的一聲,大家就醒了,然後只知道隔天要去投票..啊,這裡又想擰了,試擬一段彭長老參選南丐幫幫主演講稿,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家很窮,我的姊姊要賣減肥禁藥賺錢很窮,我的媽媽要靠內線交易很窮,我的爸爸要借錢給伍澤元這個國民黨最大的貪官汙吏賺點利息錢很窮,我爸爸是真的窮,窮到連張支票都沒看過這麼窮,我的管家窮,我家的佣人們窮,我的朋友蔡正元也窮,他住不起帝寶,只好住去國家藝術館,我的司機窮,我的隨扈們也都很窮,我真是全世界最窮的人了。

說是要短評連勝文告人風格,前頭這兩個風格,「不競而選冷卻風」與「人云亦云嘴皮風」卻講了這麼多,言歸正傳,日昨有個新聞,是連勝文告周玉蔻指他給胖達人站台的誹謗案,因為周玉蔻在政論節目公開指陳連勝文幫胖達人站台,使連勝文覺得受辱,昨天我才給大家提了一段連勝文一天到晚嗆聲要告人這件事,現在大家總該知道那是真的。

4月6日上海市長韓正來訪時,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作東的宴會上,連戰長子連勝文突然暴怒,把穿越封鎖線的壹週刊記者給轟了出去。連勝文為什麼這麼生氣?原來這名記者掌握了消息,指連勝文在台灣開刀之後,還到上海求醫,連勝文拒答個人隱私,但記者仍不死心追問,終於激怒連勝文。「我告你喔!壹週刊的記者……。」連勝文憤怒地說。

周玉蔻則是說連勝文不只在哪邊站台,還在那邊也站台喔。可是事實是這樣的,

外界一直以為連勝文跟小S老公許雅鈞是超級麻吉,同時也都是胖達人股東,連勝文透過特助澄清,沒有投資胖達人,只是曾經站台,甚至不排除針對網路上影射性的言論,採取法律行動,想徹底切割,連勝文和老婆蔡依珊,和小S、許雅鈞,是多年的好朋友,之前還曾經考慮要投資胖達人,最後因為經營理念不同,沒有合作。連勝文和創辦人的合照,被誤認成名人宣傳,讓連勝文的名字經常和胖達人連在一起,連勝文不只一次對外澄清,去年9月,胖達人也應要求,在官網貼出聲明,連勝文真的沒有投資。連勝文特助徐弘庭:「連勝文先生跟這個胖達人,這個公司是完全沒有任何的股權合作的關係,他們只是不錯的朋友,也是帝寶的鄰居。」

所以連勝文是真的有幫胖達人站台,卻去告周玉蔻說他幫胖達人站台是誹謗,告到連法官都看不下去,愛吃麵包幫麵包店站站台也沒甚麼嘛?這種連勝文告人的風格,我看大概只有跟我本人被銀正雄用我寫【豬趕銀正雄】一文,把我以妨害他名譽告進法院差堪比擬,銀正雄有沒有去立院趕豬?有嘛。ㄚ他帶多少人去?他自己說帶了三千紅衫軍去。那最後豬有沒有被他趕跑?沒有哇。那他有沒有叫大家給他們這樁英勇行動掌聲鼓勵鼓勵?嗯,大概是這個意思。所以把他們這樁立院趕豬失敗的行動形容成【豬趕銀正雄】對不對?

他自己都把立院113個人類到不行的人類,113名立委比喻成豬了,Jun5238說成【豬趕銀正雄】也還好嘛。

這種告人的風格,還可以從這篇【平議銀正雄告段宜康】看得出來。這種風格,就是連勝文可以對任何人說三道四,發表任何負評,一下子說經濟沒搞好,像選丐幫幫主,一下子又說馬像是大明皇朝。可是任何別人只要敢說到他,如同周玉蔻所言,一點點的負評都不可以有,彷彿只能對他巴結,說他玉樹臨風,仰之彌高,儼然有兒皇帝相(啥?馬總統?噗,他像被吸乾的黑白子啦)..真的很窮那樣,就算是針對鐵一般的事實發表的看法也通通不行。

以上「不競而選冷卻風」、「人云亦云嘴皮風」跟這個「只准正評告人風」是我對連勝文贏得他們淨衣派國民黨參選南丐幫台北市長代表權首次發表的看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