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

昨(9)日名嘴周玉蔻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上節目正面交鋒,周播放羅到頂新魏家祖厝拜年的錄音檔,直指羅就是馬總統指派的。為此,媒體今日提問馬總統此一敏感問題,但他僅回答「謝謝」就快閃離去,沒有任何回應。

昨天呢,

頂新油品案,彰化地檢署不滿魏應充等人交保,提出抗告。魏應充今天到派出所報到,接受媒體詢問時,僅雙手合十回答「謝謝」

我 承認我這裡偷了點雞,把原本在同一篇的評論分成兩篇來寫,主要是避免長篇大論,大家知道去年國人不論是讀書或出版的統計都是歷史新低,代表大家習慣看些邏 輯比較簡單,文章較短的,好比聯合報的社論,我只好入境隨俗,拆兩篇寫,看能不能拉抬一些人氣。這篇主要是給大家分析魏應充那聲「謝謝」的奧義,補充上篇 不足,就是魏應充幹嘛要謝謝馬總統呢?喔,我是說除開讓他交保出來,那本是門神份所當為,馬英九額外多做的部分,就是 告了周玉蔻不停揭發頂新給馬的政治獻金幾億又幾億的,讓頂新案保持溫度,不會像趙藤雄的葉世文案,由檢方與廉政署組成疊床架屋的交叉火網,七個幹員負責看 守69箱資料不使外洩來吃掉。一段時間過後,法官老了,吃了太多頂新油,眼睛也花了,開庭時唱名

趙藤雄,右!

蔡世文,Ya!

奇怪ㄟ,再叫一遍

蔡世文,Ya!

你踏馬的,當這裡是幼稚園麼?敢跟法官開玩笑。人家點到名就乖乖答個右,你這個假洋鬼子答Ya是在幹嘛?

報..報告法官,我是葉世文啦。

說 到這裡,魏應充真是羨慕死趙藤雄,恨死周玉蔻了,比其他所有名嘴都恨,甚麼張大春的,當他在放屁就行..所以看到馬總統這個頂新門神大顯神威,一口氣讓北 檢給周玉蔻六案齊發,萬箭穿心,啥?這還不含馬自己親自告周的,那個感謝真是無法用筆墨形容於萬一,只好趁著報到,含情脈脈的隔空送出,秋刀出鞘漁民笑,應充謝謝馬英九..如何?對得還中式吧?

不過後來我細想,馬英九與魏應充這番「謝謝」串供,又像是一種跨越時空的高手較勁,這裡我想到的是金庸天龍八部裡星雲老仙(誤)..不好意思,誰讓馬總統說他去雲遊展開心靈之旅的第一站就是去看星雲大師,

大師,我敢保證,我絕對沒收頂新的骯髒錢,一毛都沒..

大師把手中編到一半的斗笠丟下,頭也不回往門外走,馬總統三步併兩步的追上去..

大師,你這個開示,弟子愚昧得緊,還請明白示之。

星雲:再編呀,你再編呀。

是 的,就是那一場驚心動魄,少室山旁的惡戰,一邊是星宿老仙率同星宿派弟子們,這裡我們准做魏應充跟他的其他同夥,有一起逃漏稅的上下游業者,也有供貨商高 振利與越南地溝油廠商,還是其他TDR啦,新燕土地啦,101啦官商勾結的小門神們,把頂新案辦得不搭不七的司法,乃至扛著總統名器招搖撞騙的羅智強等。 另一邊則是丐幫幫主莊..裝模作樣說要心靈之旅,第一站找日月光的老師星雲,第二站聽說馬上要找去魏應充的老師慈濟的馬總統聚賢..ㄜ,英九。大家知道, 馬總統一身邪派功夫,內力是出自家學淵源天下至陰的毒物,但是甚麼龜息術或是修理記者的功夫,則是從他最心愛的美青姐身上學來,這裡我想帶上一點歷史的大哉問,大家已經知道殺岳飛的真兇不叫秦檜而是高宗,或者剛被放的阿扁其實並不貪,真正貪的是那個心理殘缺甚過肢體的阿珍,今天的馬英九之所以被稱為天下第一惡人,家裡兩個媽,可惜沒有18趴的媽媽跟美青姐實在是功不唐捐。簡介一下龜息了好久的美青姐如何處置記者的給大家嚇一嚇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婚宴,記者突破管制,拍到宴會第一手的影片,但被總統夫人的隨扈發現,當場刪了記者拍攝的影像。中時的記者回去報告『報告,隨扈抽了我的底片』記者說:採訪,如同上戰場。相機,就是槍,底片,就是子彈,是記者的第二生命。

人家馬總統這裡還只是請律師告了周玉蔻呢?要是周美青自己來,嘿嘿嘿...

好 了,這場大戰,說不清是誰發動的,總之兩人一碰上,魏應充看到馬總統那個皮裡陽秋,收錢還裝模作樣的門神就犯噁,就隨手抓起一個弟子小強,往馬總統扔去, 馬總統隨及倒退兩步,伸手抓一個市長候選人往魏應充扔,要知道這兩人現在所使的是全天下最陰最毒的骯髒步,叫做腐屍毒,把活人當成一件暗器,一把抓下時, 已經用內力把劇毒之物,像是餿水油,戴奧辛這類的,馬總統這邊則是胎毒..或是化獨見統的統毒,灌注在人體暗器上,當下兩人碰的一聲,惡臭四溢,小強說我是招搖撞騙,候選人則是大敗潰逃,回祖國做生意

第 一招兩人不分高下,星宿老仙馬上扔出第二個弟子,大家知道星宿派的都是雜牌軍,只要抹去是非道德,平常人做不來的「平庸的邪惡」就愈去做,再習練厚臉皮, 吹法螺與拍馬屁的功夫就行了。所以這第二個弟子,就先想成某勇敢的彰化法官好了,馬總統就又抓起藍委補選候選人扔去,碰的一聲,照樣是屍臭四溢不分高下,

對 於這場魏應充與馬總統的腐屍毒大戰,眼前還看不出誰贏誰輸,但是根據金庸的史書記載,星宿老仙是個奸商,腦筋動得極快,看看自己身邊的徒弟四散奔逃,可是 丐幫的藍縣市長與藍委候選人,雖然人人悲憤,但是全都杵著不動,就快要抓不到弟子時,靈機一動,拿出條綑仙索,一把就將美青姐抓著了,還說下一個腐屍毒就 是她...

難怪馬總統這趟心靈之旅,周美青仍舊沒陪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