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冲讚江宜樺太極拳功力高陳冲說,他與馬總統也許兩人會有意見不太一樣的地方,但雙方沒有誤解。江宜樺年輕力壯,太極拳功力高,江宜樺條理清楚,周到,年輕力壯,武功高強,可謂腦力、體力、智力三力卓越,條件比他好很多。

一開始,我不知道江宜樺有多年輕,我也懶得花時間查,可是社論「改革的接力賽跑下去」說陳冲接閣揆時,輿論誇為「20年來最好的財經內閣」,如今則是「50年來最年輕的閣揆」接手。可見江宜樺年輕體能又好,那是殆無疑義,在去年馬總統壯遊非洲時,曾跟被油電雙漲到哀鴻遍野的台灣老百姓嗆聲,要大家看看非洲,想想自己,底下這段我昨天已經引過了,但是漏了最關鍵,來自網友的人生智慧,

『總統馬英九參觀維多莉亞醫院,甘比亞年僅28歲的正妹衛生部長芭德潔(Fatim Badjie)也在醫院迎接馬英九,並且,當她只有24歲時,就當上資訊部長。被問到為何這麼年輕就當部長,她說,「我怎麼會知道呢?這很難講,這是國家給我的機會」。
 
芭德潔目前未婚,但對有無男友,則保持神秘不願回答。她說去年來過台灣,對故宮印象深刻,也讚美馬英九與賈梅總統比賽伏地挺身,對人民宣導健康概念,「馬總統,你做得好棒」。』

有網友對馬總統好奇芭德潔的出身也深不以為然:『馬總統有什麼好好奇的,殷瑋也是30歲而已...』以下容我還原一下馬總統跟正妹部長間的閒聊,

正妹問馬總統:『你是個總統嗎?

是呀,妳呢?

正妹說:『我成天想著"體能好"的年輕帥哥,我是一個部長。

馬總統從此鬱鬱不樂,滿懷心事,有人叫他「馬總統」時,他連忙澄清..

慢!起先我以為我是個總統,不過,現在我明白了,我應該是一個部長。

對了,殷瑋,下趟賈梅總統回訪馬總統時,您若被賈梅好奇的追問,你怎麼不到30歲就能當到馬總統貼身大官,那時,別,您可千萬別說,

我怎麼會知道呢?這很難講,這是國家給我的機會」呵。(按:請參「殷瑋與芭德潔」「王郁琦與芭德潔」)

這由江宜樺接任閣揆的消息,若是傳到賈梅總統耳裡,他帶著芭德潔,巴巴的跑來台灣參觀,

ㄚ江院長,你怎麼從政才五年,就能當到行政院長..不對,五年前,你都沒從政過,為何就能一下子當到內閣部長咧?

江院長,別,您可千萬別學芭德潔說...

我怎麼會知道呢?這很難講,這是國家給我的機會

更重要的是絕不能學她說:

「馬總統,你做得好棒」

那就出糗穿幫了。但是如果改成「賈梅總統,您也做得好棒」,應該就沒關係。

.

後記:有網友問我陳冲為何會說江宜樺可謂腦力、體力、智力三力卓越,條件比他好很多呢?這腦力跟智力不是指同一件事麼?

第一個解釋,就是陳冲真的腦子不行了。但也有可能陳沖是事情太過突然,腦子一片空白,也或者是要給我們留下一些謎團或線索來推敲,大家知道,江宜樺體能好,這點殆無疑義,但是從他去年搞物價平穩跟今年研擬的年金改革,很難讓人相信他有腦子。如果陳冲說江宜樺有三力,分別是腦力,體力和體力,這樣大家就該猜陳沖是在暗示江宜樺只有腦力,但是沒有體力。這就像我們老愛說的愛馬仕五大守則一樣,第一,馬總統是對的,第二到第四,稀哩呼魯,還是馬總統對,第五,不管馬總統怎麼錯,最後都是咱錯,馬總統永遠都對。但是這一段話,有誰認真的相信是咱在誠心祝禱馬總統對呢?

好的,我認為新閣名單揭曉,是馬總統準備要第二輪幹翻全台灣人的鳴槍起跑訊號(新聞報導美豬要來叩關了),江宜樺是用來漲勞工年金,逼死勞工的。我在昨天都說了,看勞工要選擇全家一起燒炭,還是相約推著輪椅去投潭。媒體說江宜樺很像馬英九,這話一點沒錯,昨天我信手拈來,就舉證出兩個相像處,貪腐跟愛吵架,在我格子長年駐衛兵的兩篇文章,則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時留下的政績,

死了一個國小女童之後又見攜女自殺,這個更慘,沒活人關心

在選前,單親媽的問題看似管好了,好像是讓她們在街頭躲警察賣烤地瓜之類的(她們應該暫時不會遭到江改革勞保年金的毒手,呸!她們哪還有啥子勞保,那個叫油麻菜籽命啦),於是,問題輪到了單親爸,

單親爸攜女自殺 謝謝大吃一驚馬總統!謝謝馬總統連任了

所以我們知道,江的無能無分軒輊,也跟馬總統不相上下。這也使得其他一張白紙或肚裡蛔蟲,頂多只是當個低等的屁精,或是只學到馬總統一兩個特點,難以望其項背,要能同時兼具貪腐、無能、愛吵架這種全方位馬英九能力的,恐怕真找不到第二人。這也是江宜樺除開年輕體能好之外,得以搭乘太空梭直昇閣揆的原因,嗚吱!差點忘了,在上次由陳冲組閣,內閣改組前夕,江宜樺多次對外表示「五二○要重返學術界」,並重申「不入黨、不站台助選、離開時不強留」三不原則,但江宜樺終究還是接了副閣揆,這點特殊的機緣,簡直連馬英九專屬獨一無二的標記,都學到了十足十,大家還記得馬總統硬撐著不肯從政大教授出來參選台北市長時說,我說不選市長都說了兩百多次了。還要讓一堆眷村老杯杯,涕泗縱橫磕頭泣首的苦苦哀求勸進,要他拯救國家,他才勉為其難的出馬,是了,就是這一句話

健人就是腳勤啦!

至於其他新閣員,集合起來,就像是火力強大的戰鬥部隊,基本上是人為刀殂,我為魚肉,磨刀霍霍要來屠宰台灣人的,這就好比特偵組,一班雖然爛,總還是外慚清議,到了二班,甚麼名聲都不顧了,碰到財團就不上訴,碰到馬友友,夢想家的,就全簽結,死豬不怕開水燙,看誰有他皮條的模樣。這個馬第二任上的第二個內閣,就是具有這樣的特性,我用一句話來帶

They will be fucking slaves.

比如毛治國,放著遠通違約罰錢不處理,這就像剛爆發的弊案,新北環快弊案/招待官員喝花酒 中華工程省6億『本周才風光通車的新北環快永和段爆發嚴重弊案,承包商中華工程公司遭檢舉為避免工程逾期挨罰,涉嫌招待營建署北區工程處台北工務所主任游志成等人喝花酒、接受性招待,換取「護航」展延工期,讓中華工程省下近六億元違約金。』還變本加厲,要在今年全面推動國道全由遠通來計程收費的制度,這叫用Etag來強姦台灣人。

至於毛治國遺缺由次長葉匡時升任,這個葉匡時,根本就是隻鬥雞,專門來吵架的。如果大家對前陣子他在立法院給羅淑蕾洗臉的畫面還有印象的話,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這裡就引一段當時情境的描述來介紹這個人,在「張系國說:Ma the Bumbler是老好人!?」我說:

其他還有很多Bumbler的例子..國華人壽不知怎的掏空,跟翁家在苗栗掏空華隆廠一樣,最後竟是納稅人拿錢去貼,一下子去了884億,可以發四次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或是發一年的18趴了。奇怪的是翁家的人卻半點事沒有?桃園機場明明爛到爆,就說要改成公司,卻都是國家編預算。明明預算編過頭,花不完偷偷要立委刪掉個幾十億,卻在年底全公司集體出國考察。嘿!這樣還不是在消化預算,而是因為跟不上國際化,感到丟臉,要趕緊出國去學習。而這個葉匡時更扯,明明前科累累,上一趟羅淑蕾桃機揭弊,他也公開罵過羅委員,在

管不了機場 為何不找我?

我提到...『交通部次長葉匡時聽完羅淑蕾的爆料,忍不住生氣了;這種氣,跟前不久聽聞高鐵獨董肥貓薪水過了一年都沒降,感到自己被騙了的氣很像:「羅委員是刻意渲染案情,應『一次說清楚』,不該連環爆料,讓交通部、民航局『疲於應付』,對認真的公務員也不公平。

隔沒兩天,卻捧著一大束鮮花,找來成群記者跟拍,跑去立法院說要跟羅淑蕾道歉。(像極了糟蹋完立委,又吃老女人豆腐的模樣)

看到馬總統找來這群橫凶惡霸,疵牙裂嘴,擇人而噬的新閣,我想起了那則蛙國求王的寓言,只不過把上帝換成馬總統,一堆傻瓜青蛙,還以為換閣可以解決問題,不停的求著馬總統把身體不行,活死人般的爛木頭陳冲換掉,馬總統聽煩了,乾脆丟下一坨年輕體能好的蛇,喏,這些就是你們的新閣,現在就等著群蛇發威,把台灣人幹翻,幹死,幹光了..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