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稱「招搖撞騙」 周:魏家兄弟要不要一頭撞死?
對於羅智強昨在政論節目聲稱,赴魏家拜年並贈送筆筒賀禮時,致詞說代表馬總統,只是「客套話」、「算我招搖撞騙」,周玉蔻指出,當時魏家4兄弟都在場,「魏家4位董事長要不要一頭撞死?」

底下我要提出一份歷史文件,節錄其中一段就好..

總統向人民報告 - 立法院

有人打著總統府高層的名號,我覺得這是很不好的事情,我聽到此一風聲,也主動要馬秘書(永成)去做一個澄清, 總統也 好、總統夫人也好,我們絕對沒有介入、也不會管,若以「總統」、「總統夫人」或「總統府高層」的名義來招搖撞騙也好、唬人也好,我覺得都是不應該、也是沒有道德的事。現在檢調單位正在調查,希望司法單位能調查清楚。

這是阿扁被罷免案提給立法院的答辯咨文,啊,真想不到曾幫全家五人,一人捐一百共五百參加施明德紅衫軍倒扁活動的我,有一天竟會這樣說:

好懷念從前..阿扁還在當總統的時候喔,

哪像現在,是非價值都被扭曲了,直到今天竟還有人說是招搖撞騙的骯髒鬼,打爆了揭弊的呢!

.

後記:有網友試圖演繹羅智強的辯解之詞,這對全天下貪腐被抓到的,誰不會這樣硬拗強辯呢?別說羅智強會,我在日前我是才說過我在法院前臨停被一個運將開台車燈還用膠帶黏著的老爺計程車蓄意擦撞的事嗎?當時我停在黃線,前面還有幾十米長的黃線,真的讓個新手駕駛,不必照規矩路邊停車,也絕無可能碰上我,但這台計程車開的極慢,先是撞歪我的照後鏡,竟然連剎車都懶得踩,方向盤也不轉外,甚至稍稍往內,又繼續前行,擦到我的前葉子板與前保桿,然後直接在前頭黃線區停正,我下車找他理論,他就想跑(大概以為車內沒人吧),我說要報警肇逃,他才停住說拍謝啦,我不是故意的,接著兩手一攤,撞到就撞到了,不然能怎樣?都跟你說對不起了。我說你是故意的,他說他不是..然後學起全天下都一樣的賴皮語氣說

如果我是故意的,我就把方向盤再多轉一點,直接撞上你的車了。

言歸正傳,這個網友演繹了羅智強的賴皮如下,網友說:

引用ETtoday
主持人:那第三個部份呢,是我們...總統的紅包袋,第四個是總統在用的筆筒。那各位,這就是我們總統特別請我們羅秘書長帶來的一個祝福,也希望所有在座的每一位鄉親朋友分享這個祝福,讓大家今年什麼都健康,什麼都快樂,蛇年行大運。

羅智強:那因為馬總統喔,他還有一些公務在忙,他知道說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那也是魏家對成美堂這邊,有很多的一些投入,就請我這邊來代表他,來表達總統對於成美堂,將來可以造福地方,讓地方有一個非常宏揚台灣文化的一個園區,表達他的一個致意,所以希望來這邊也順便跟大家一起說一聲新年快樂,小龍大百福,新歲展鴻圖,謝謝大家!謝謝!(台下掌聲)
............................................
如果,羅智強應該這麼講(如下),格主才滿意?

羅智強:1.總統公務在忙,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我特別蹺班來參加,但聲明:我不代表馬總統。2.總統的制式紅包、筆筒,我可以拿來做公關,紅包、筆筒我偷帶來的。我來這邊跟大家一起說一聲新年快樂,小龍大百福,新歲展鴻圖,謝謝大家!謝謝!

以上,格主怎樣?

我回答:叫羅智強說真話很難嗎?

如果是邀他,就說我今天特別來參加,並帶來總統府的禮物。
如果是邀總統,總統派他,就說錄音帶說的那樣
如果是邀總統,總統不去,他想偷偷去也不行

這個網友不死心,換幾個新詞,架構沒變的再問一次,我要是說謊,這裡就會回答錯,穿幫給他抓到了,網友問:或者,羅智強這麼講(如下),格主才滿意?

羅智強:1.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我特別蹺班來參加。2.特別聲明:我不代表馬總統。3.總統府做了許多小紅包(內有10元硬幣)、筆筒禮品,我私下拿來做公關。今天紅包、筆筒我偷偷帶來的。我不代表總統,我偷偷摸摸來這邊說一聲新年快樂,小龍大百福,新歲展鴻圖,謝謝大家!謝謝!

我回應:

看不出這跟上則留言舉的例有何不同(除了文字表達方式之外)。再說一次,羅智強說真話的情形有三,

1,馬沒受邀,頂新只邀羅,此時羅可以這樣講,會有異常親近的效果,迅速拉近與鄉親的距離,也可以只說我是特別受邀參加,並帶總統府禮物送大家祝福,但是只要說是代表馬總統,就屬於阿扁所說不道德的行為,甚至是犯罪的行為。
註:但是用常理就知道頂新兩天前才專程去總統府拜訪,馬第一次聲明忘了,第二次聲明緊急補充當天有談及頂新彰化古厝修建,當時羅只是單純陪見,頂新有可能正主兒不邀,只邀個陪見的,這樣他能經營起偌大黑心帝國,至今天仍能讓馬政府荒腔走板的麼?
2,馬受邀(這個是常情),但馬不去,那麼羅智強不管有沒有受邀,都不能偷偷去,一去就犯罪了,不管是假傳聖旨或招搖撞騙的都是。
3,馬受邀,派羅智強去,(馬可以受老四邀,老三再與羅確認),此時兩方說法都變成實話,羅說的一如錄音帶,

那因為馬總統喔,他還有一些公務在忙,他知道說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那也是魏家對成美堂這邊,有很多的一些投入,就請我這邊來代表他,來表達總統對於成美堂,將來可以造福地方,讓地方有一個非常宏揚台灣文化的一個園區,表達他的一個致意

馬說頂新沒邀他(老三沒邀他,是老四邀的),羅說頂新邀他(老四兩天前邀的是馬總統,老三後來與羅聯繫)。請卓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