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魏家拜年 周玉蔻:魏難道沒邀馬?
2015-01-10  22:31
〔本報訊〕馬英九總統在2013年春節前夕接見頂新四董魏應交,總統府和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都已證實;而兩天後羅就到魏家彰化古厝拜年,羅和總統府卻雙雙否認是受馬英九指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表示,請馬總統說清楚,2013年春節在魏家祖厝的鄉親聚會,「魏應行有沒有邀請你?」
對於媒體爆料馬英九2013年春節前接見魏應行,總統府本月2日發新聞稿表示,魏家曾在農曆年前到總統府禮貌性拜會,言談間魏家提到頂新營運現況與彰化祖厝整修情形,但並沒有請託任何事情,馬總統也沒有交辦任何事項。
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今(10)日討論相關話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馬英九既然在接見魏應行時,知道對方祖厝在整修,照理說也會知道祖厝在兩天後有盛大的鄉親聚會,「請教總統,魏應行當天有沒有邀請你?」
羅稱「招搖撞騙」 周:魏家兄弟要不要一頭撞死?
對於羅智強昨在政論節目聲稱,赴魏家拜年並贈送筆筒賀禮時,致詞說代表馬總統,只是「客套話」、「算我招搖撞騙」,周玉蔻指出,當時魏家4兄弟都在場,「魏家4位董事長要不要一頭撞死?」她指出,據了解,總統府送的筆筒上面都會有親筆簽名,跟總統來往過的媒體人應該都知道,過去不論哪一任總統,對外贈送禮品都會有簽名。
周玉蔻強調,她要質疑的對象不是羅,是他的主子馬英九,馬難道放任羅「招搖撞騙、趴趴走」,到處跟企業家互動,事前事後都不用報告?難道羅是獨行俠嗎?周指出,如果羅利用職務去招搖撞騙,就是瀆職罪,馬總統要徹查,監察院也要追究;而如果羅赴魏家祖厝是馬交代的,那就是馬說謊。

周玉蔻這裡點出來,馬總統與羅智強說謊的某種型式,叫做避重就輕,好比當周玉蔻拿出錄音帶學羅智強那年馬王政爭義正辭嚴的嗆聲,這不是馬交代,甚麼才是馬交代,呀,我保證大家會嚇一大跳,怎麼馬總統專用這種骯髒的無恥小人,他此時不但臉不紅氣不喘,說馬沒交代的謊言被戳穿,不會慚愧到一頭撞死,反而隨隨便便放個屁,就當他是說謊,他是招搖撞騙好了。這是一種真正沒人格的骯髒鬼才幹得出來的..日昨我看周玉蔻與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侯冠群妻)同台,李被主持人問到這段的感想時,想要幫忙拗

她說她當議員很忙,有時助理幫她跑行程也說代表她,這應該沒甚麼?

周玉蔻當場給她洗臉,叫她別拗了,如果她的助理去外頭說代表她,經營自己的關係可不可以?我的看法是李彥秀的舉例蠻好的,我們只要想當外頭有人跟李彥秀檢舉她某某助理對外聲稱代表她,幹一些骯髒的事,另一名嘴稱羅自己貼金的善緣叫做黑心油緣,餿水油緣..如果不是她指示的,她會發聲明拔除他,還甚至會告他。那要是她指示或同意的,事前事後不用報備,此時李彥秀會說謝謝嗎?

那是要多骯髒的人才會如此囂張跋扈無視老百姓追求公理正義的心情,一派笑罵由人,人言不足畏,好官我自為之的調調呀,講白了就是在耍無賴,不然你咬我呀的..一個正常的市議員此時當說

是的,因為我事忙,很多行程我是有授權給助理來代表我幫我的忙。

其實,這些都是在鞏固馬總統說謊的心證,因為當外界質疑另一個馬的愛將金溥聰在外面扛馬招牌,是不是假傳聖旨招搖撞騙的時候,馬總統馬上發聲明說:

如果金溥聰不去瞭解情報單位狀況,他怎麼做我的幕僚長?金溥聰不去瞭解才是失職。

可是羅智強這趟他自己說是他說謊他在招搖撞騙,馬總統怎麼可以當作沒聽見,馬應該說:

如果羅智強不去瞭解情報頂新狀況,他怎麼做我的副幕僚長?羅智強不去瞭解才是失職。

周玉蔻也拿出自己實際的經驗,她說馬說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羅智強在外頭招搖撞騙根本是在說謊,因為馬連周玉蔻跟馬的發言人吃頓便飯都掌握的瞭如指掌,林語堂在蘇東坡傳講了一個故事,拿來形容馬總統這種不知道是剛剛好,林語堂先是引了蘇洵辨奸論來說王安石有多奸,因為他吃飯都不用錢,吹冷氣也不用錢,月賺47萬存48萬,還有4億三千萬財產流向不明(去向很明,就是國民黨先代領了去)..哪是,王安石是真正的衣服破了不管,臉髒了也不洗,跟一般正常人不一樣,這種人很少不是大姦慝的..有一回王安石給皇帝請吃飯,太監很粗心把一盤魚餌放在王面前,王吃了第一口,皇帝想制止,詎料王還吃第二口,一口接一口,竟把整盤魚餌吃光了。皇帝老了把太子叫去跟前說這個故事,告誡太子這個人是大姦慝萬萬不可用。因為平常人只要吃一口魚餌就會吐出來,能像馬..王這樣一直吃到精光的,絕對不是一般人。

那麼周這裡又點出馬總統與羅智強怎樣的說謊呢?眾所周知,人只要一開始說了謊,就要用後來更多的謊話來圓,所以說謊者鮮能成功,你可以騙所有人於一時,或騙一些人永遠,但是你絕無可能騙所有人於永遠。所以像馬與羅這種說謊成精的人,知道要說一個謊,或是一些不只是說謊,還是成功的說謊,要套韋小寶的公式,在謊言裡摻入真實的成份,或是直接避重就輕,這樣更能唬得人,日後也才不會兜不上。好比說馬總統貪污了特別費,他絕不能說我沒貪,那就是在說謊,所以這裡他就說我有拿,但是那叫大水庫。像馬的這個謊,至今還是有人信之不疑,日昨有個網友就說

我對馬的個人操守,迄今沒有絲豪懷疑(請參【 何以國民黨大員無人挺馬】)

不過馬總統說他沒貪特別費被侯寬仁抓到時,或許可以學羅智強這種貪腐進化骯髒升級版,直接說算我說謊好了..那麼當周玉蔻聽到馬用羅智強說馬沒交代告周,拿出證據證明羅說是馬交代,羅說算他招搖撞騙說謊好了,馬說謝謝..噗哧,好像是在..馬英九謝謝周玉蔻指羅智強就是他指派的,周就可以合理懷疑馬羅之所以敢這樣義正辭嚴大聲反嗆法院見,一定是這種成功的說謊,

難道是魏應行邀請馬,魏應交才是邀請羅?

喏~這樣不就讓馬總統可以說「羅智強都說魏應交邀請他的」,跟他無關,並且還敢把周玉蔻告上法院。

昨天,那個說謊假傳聖旨..這在古時候,可說是誅九族的最重之罪,但是碰到馬總統,竟然好像是放個屁般,說句謝謝就沒事的..有個馬總統在電梯放個屁,眾人看向他時,羅智強說是我放的..呼,這樣就可以解釋馬說謝謝是甚麼意思,這個羅智強,放完馬屁後,竟然還放起了連環屁,被聯合報拿來大肆宣傳,

羅智強假傳聖旨招搖撞騙說謊的說:

羅智強臉書撰文:馬總統的數據迷信

羅智強在「幕僚之路-我認識的馬英九」說:

有人以馬總統太愛用數據,說他是一個「迷信冷冰冰數字」,而缺乏感情的人。這讓曾身為發言人的他頗為苦惱,跟馬提了幾次,但馬「就是聽不進去」,他也只能尊重馬總統。不過羅智強表示,後來有件事改變他的看法,就是馬總統每次聽治安簡報,都對酒駕肇事致死統計一再詢問「有沒有辦法再降」、「這個月為什麼增加」,數年如一日,連他都感到麻痺;但有一次,馬總統卻嘆口氣,說「這個這數字每降個1,就代表拯救了2個家庭的幸福!

羅智強說,自己被這句話一驚、感動他忽然理解馬總統為什麼那麼在乎這些被批評為「冷漠」、「迷信」的數據,而且「執迷不悟」的總是掛在口中;因為,對聽演講的人來說,那也許是一個無感的、冷冰冰的數字,但對酒駕的受害家庭,那卻是一個無可挽回的晴天霹靂。羅智強在結論裡說,他要談的,不只是所謂的政績,而是馬總統那一份一般人看不見的「用心」;他引述「一個人的死亡是悲劇,百萬人的死亡則是統計數據」,認為這是對「冷漠的數據」最恰當的詮釋。

看懂羅智強又怎樣假傳聖旨招搖撞騙了沒?呀,這真是顧炎武說不恥則無所不為最佳範例,顧炎武還說有個南北朝的小朋友,

我有一兒,年已十七,頗曉書疏。教其鮮卑語及彈琵琶,稍欲通解,以此伏事公卿,無不寵愛。

這個叫做【幕僚之路-我所認識的羅智強】,羅智強這裡竟把「一個人的死亡是悲劇,百萬人的死亡則是統計數據」的真義整個曲解,人家是用馬愛用統計數字騙人「有三種謊言:謊言,該死的謊言和統計數字」,形容馬的無血無淚。這裡竟然給頗曉書疏,教其說謊及吹喇叭,稍欲通解,以此伏事馬總統,無不寵愛的羅智強顛倒黑白,說成了馬的慈悲與用心,那好,我們來問問馬總統,ㄚ那兩個家庭你有去給人家關心,派羅智強去致個意嗎?

兄妹雙亡/王專吉辯:若非警方追 不會撞死人

酒駕混帳男撞殺台大女醫| 蘋果日報警方調查,汽車業務員詹震山周二晚上與友人喝酒後,開車準備返回新北市土城區住處,行經中央路3段與大安路口時,看到前方社區巡守隊員巡邏,誤以為警方攔檢,他心虛加速欲駛離,未料先擦撞路邊計程車,再撞上分隔島,他甚至以80公里高速闖紅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曾御慈。

明明一個人被抓到,坦承自己說話跟放屁一樣,名譽有如狗屎豬糞人渣公務員的骯髒鬼,是個扛著馬招牌在外頭招搖撞騙愛說謊騙吃騙喝的人,他說的話,誰能保證有哪句話是真的,那句話是假,哪句是客套,那句又再騙人,這種人的信用早已破產殆盡,子曰:「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大車無輗,小車無軏,其何以行之哉?」我倒是知道這種人還能幹嘛?就是每天寫一篇謊言,然後給聯合報大肆報導刊登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