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馬屁奇聞:eTag好壞靠開會】看了一篇格文差點笑翻,給自己的留言,

銀正雄說:

高中生搶救歷史,請大家支持!

嘖嘖..這幾個高中生,才高中就嫻熟中華民國憲法,可說跟少年馬英九一般無二,他們說:

我們等了多少年,現在教育部終於踏上撥亂反正的第一步,只是微調課綱而已,台獨便又使出慣用的群眾運動串聯,「公民團體」 排山倒海要圍剿教育部!值此關頭,我們必須立刻發聲,豈能坐視高中同學孤身奮鬥?

可是我查了一下,上一次修改課綱成現在要再被修改模樣的,是在民國100年,馬英九第一任總統任上,101年實施,今年修改後馬上實施,是103 年,左右不過兩年,馬英九就從台獨,變成了反台獨,真像他人之手再發功,今日之我海扁兩年前之我,而馬英九修改課綱的模樣,讓我想起前蘇聯農場一則軼聞,

前蘇聯有個農場,養豬比賽得冠軍,共黨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剩菜餵。」
『同志,赫魯雪夫領導人正提倡愛護動物運動,你餵剩菜是虐待動物,罰一千元。』
隔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餵牠吃魚翅,吃大餐。』
『同志,戈巴契夫領導人正提倡節能減碳運動,你餵大餐是浪費食物,罰兩千元。』
第三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每天拿大把鈔票給豬,讓牠們愛吃甚麼,就吃甚麼去。』

馬英九當完正德皇帝跟他的公公,猶不知足,加碼再當成赫魯雪夫與戈巴契夫,真是天下奇聞,至於這幾位高中生愛學甚麼歷史,我只知道我們每天納一大筆稅,看他們愛念甚麼就念甚麼去。

(轉貼到此)

後來我多查了幾篇新聞,有一篇是這樣說的..

高中國文、社會新課綱 抗議聲中過關教育部昨天召開12年國教課程審議會,討論微調高中國文及社會課綱,歷史課綱雖然受到台灣教授協會、本土社團與民進黨、台聯人士等抗議,但是最後還是通過微調,將中國改成「中國大陸」,日本統治時期加上「殖民」兩字,教育部表示,微調課綱適用104學年度入學的高一新生。教育部主任秘書王作台表示,教育部從101年7月起展開3階段課綱微調,第一階段針對數學和自然科,已經於去年7月上路,今年入學的12年國教高一新生適用。

我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沒?銀正雄說高中生要連署,哭爹喊娘要搶救的歷史課綱,是類同馬英九選完第二任總統,又選上第二任半黨主席,還規定以後黨主席都是馬總統之後,真正的再也不用選舉,可以好好幹一番事,說起來,連吳念真都嚇得皮皮脞,可以止台灣嬰兒夜哭,要怎麼強姦台灣人都行的霸凌式施政..欸,難道有人會在馬英九要油電雙漲時說

搶救油電雙漲?

或者是馬總統要把貪污犯全部除罪時,跑來像個白癡的說

搶救會計法修正案?

拜託一下好嗎?這些都是馬英九說風就雨,言出必踐,可以把台灣轉大人,胖轉瘦,瘦轉胖,周玉蔻打完阿膠轉小妹妹的,台灣人逃命都來不及,誰才該被搶救啊?嗯,這樣講怕高中生跟銀老先生不懂,不如我們打個比方,不知道銀老先生能不能理解我這種高級台巴子幽默,這麼說吧,某甲高中生說,要連署搶救歷史,

有人會失智般的說:對,我們要再發起連署,搶救某甲高中生的連署。

欸,這個高中生的連署已經成真,無須搶救了。又或者,某乙高中生活得健壯無比,精熟三民主義跟五權憲法,我們會大過年的,給他觸霉頭,說要搶救這個高中生嗎?

搶救我?你才快死咧,他馬的欠扁喔

那麼,銀老先生說,高中生搶救歷史,請大家支持..這真是從何說起,難道這是在說,馬英九這趟改課綱,歷史就死了,這才需要大家支持來給與CPR,緊急搶救麼?

馬屁拍到這步田地,像是倒吹喇叭,把馬英九吹個鬍子瞪眼,醜態盡出,真是叫人忍不住笑,鄉親啊,如果這個不叫馬屁奇聞,甚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