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載宅神朱學恆辦了一個年度十大惡人選拔,列名其中好幾個揚言要告,依我看這名單未必完全沒問題,好比有個建設公司大老闆上榜的理由是說每坪250萬的房子不貴,欸,這哪裡有惡?現在豪宅破三四百萬的一堆,【尹衍樑8.75億買自家豪宅總價創新高】換算一坪260萬,想想,一個說自己要行善回饋台灣都要裸捐的人,炒起自家豪宅卻不落人後,誰比較惡?其實我說這兩人都不算惡,因為韓非子說人性本就是賣雨傘的盼天雨,賣棺材的盼人家孩子死不完。但是【遭列十大惡人 劉政鴻將提告】這就奇怪了,網友說朱學恒沒事最好別去苗栗,這是玩笑話,不過我說朱也別去苗栗開咖啡館,店會被一直砸爛,別去苗栗買房子,天賜良機被拆,哭死都沒路,別去苗栗演講,撞得你去掉半條命,別去苗栗當地政主任,再會游泳也能把自己淹死自殺,最後,最好是連苗栗都別提..於是我想,難道這是因為排名第二,劉政鴻可是藍營執政永遠的第一呵。網友羅伯特亞當斯說【票選「十大惡人」 朱學恆「吃官司」的胃口好】這是苦口婆心,建議朱學恆一定要聽進去,大家知道,沒憑沒據,我不會輕易推薦人的,羅網友我識得很久,從前叫做啥獅子的,後來改成羅,有一天他問了惡人排不上的【張宏年有無貪汙 馬總統、國民黨敢不敢保證?】吃了一場好大的官司,後來整個人就脫胎換骨,培根論習慣裏頭說:

『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我也來東施效顰,是故我建議朱學恆如何如何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說只能講馬英九,講到張甚麼或其他的小惡人,官司會吃不完的羅伯特亞當斯。

也許朱學恆也想脫胎換骨,減一減重吧?我想。這幾天沒空,要不然興許也搞個【馬英九之十大惡人榜】來玩玩。言歸正傳,我接受了羅網友的意見,昨天又在這篇【馬英九將犬決黃世銘?】新學到一個名詞,那就用"馬英九犬決"傻瓜造句法,再作一篇文:

馬英九將犬決陳守煌?

聯晚社論【關說無責:司法會變成怎樣?】結論說:「司法關說者無責」,是另一個必須變更的現狀。如果立委一手掌控司法部門預算,一手卻以「選民服務」為由就個案向司法官「建議」,而不須負擔任何責任,司 法獨立就只是空談。對妨礙司法的修法工作乃當務之急,卻可嘆王金平領導下的立法院恐怕無此自覺,若就此確定「關說無責」,想想看司法會變成怎樣?

我很佩服不怕開水燙社論的勇氣,關說無責,司法會變成怎樣?這個我不知道,這並不是因為我們老百姓比較笨,而是因為過去其他的司法關說,除非馬總統還有想要找黃世銘去鬥爭誰,由兩光的特偵組開洩密記者會,要不然我們又沒天眼通天耳通,沒有前例與旁例,怎麼會知道咧?這就好比李宗瑞迷姦三十個嫩模,就算他要繼續迷姦三百個,除非李宗瑞自己偷拍,還不小心的流傳出來,被檢察官看到,要不然連嫩模自己都不知道有被迷姦咧,這樣子明白沒?

但是收人幾千萬關說的無責,我卻是知道的..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被控收賄並為電玩業者關說,最高法院今天判決張宏年無罪定讞。法院認為,發放電玩執照非張宏年執掌的職務,且該電玩業者取得執照,是經過台中市府實質審查程序,就算張宏年拿了業者的金錢而關說,只是道德上「固足非議」,並未違法。

那台中有變怎樣嗎?也沒啥變,市長還是叫做胡志強,張宏年本來議長不當,改當陽春議員,但是另一個議長貪汙被關,又當起副議長來,敢問社論,這樣有怎樣嗎?

還是對張副議長有甚麼要給指教的?

其實這篇社論,是要鋪陳馬英九犬決檢評會的氛圍而來,大家知道,自從檢評會不聽勸,膽敢把跟馬牢牢綁住的黃世銘建議撤職,各種抹黑就如排山倒海而來,有的說【如此檢評會,才該廢除!】,說風就是雨,有的接著就說【檢評會這一評,司法已死!

本來我才想寫篇【馬英九將犬決檢評會?】的,鉅料世間事物,瞬息萬變,這檢評會已經被當成犬決完成,開始往下咬,一早的聯合報社論說

檢評會失職,監院應主動彈劾陳守煌
檢評會認定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接受王金平為柯案關說,違失情節重大;但因在約詢中陳守煌表明若經認定涉及關說便立刻辭職,故檢評會認為他「深具負責態度」,未將他移送監察院,僅建議法務部給予「警告」處分。詎料,陳守煌於評鑑報告出爐後當即反悔,拒絕辭職。這場鬧劇,無論是烏龍或失能,都已讓檢評會形象大傷。

羅瑩雪就說:

羅瑩雪:陳守煌備好請辭新聞稿 第二天變卦
檢評會決議檢察總長黃世銘應移送監院並建議撤職,另也認定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有關說。法務部長羅瑩雪昨天表示,陳守煌曾跟她說,只要檢評會認定關說就請辭,「連新聞稿都準備好了」,但第二天陳守煌又改變主意。

大家知道,馬英九搞犬決,跟北韓金正恩的最大不同嗎?啥?北韓是用真的惡狗,也是啦,不過這會讓我想寫另一篇【馬英九之年度十大惡狗榜】,這裡也不賣關子,金正恩惡狗咬的是敵人,馬英九惡狗咬的是自己政府的人,九月政爭,一開始馬總統想犬決王金平,這個是自己人吧,結果沒咬成,於是回頭想咬黃世銘,黃世銘說我不是余文,我還有很多通聯跟機密報告..馬總統只好發瘋似開始亂咬,一下子咬檢評會,一下子咬陳守煌,一下子又變身成鴨子,

歡迎大家來基隆看小鴨。

總統,請問您甚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嗯,是隻唐老鴨的?

笨,當然是從我是一隻黃色小鴨開始的。

馬英九真是千變萬化,從最偉大的惡人,幻化成十大惡人,又犬決來,犬決去,像十大惡狗,這一會子,竟然被發現原來他只是一隻老鴨,只會呱呱呱的亂叫,他還說他好懷念從前,

嚴家淦當總統的年代。

報告馬總統,我們老百姓才懷念從前好嗎?我們好懷念從前,不管是白癡還是鴨子,都不能當總統的年代喔。

.

後記:馬總統興沖沖的問,這回我們犬決完陳守煌,下一個要犬決誰呢?

報告總統,按照名單,應該要犬決林秀濤。

咦?我怎麼覺得中間好像漏了一個人啊,好像是叫個甚麼伯..就是那個伯啊伯的,勇伯咧?

呱呱,鴨子上帝從半空中傳來聲音:你最該犬決你自己啦,你這隻死老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