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政治審判 郭瑤琪喊冤:扁愛將是原罪
台北車站招標案被控收受廠商兩萬美元賄款,遭判刑八年定讞,交通部前部長郭瑤琪今天在臉書說,昨晚她終於入睡了,因為她找到真相了;判決的審判長謝俊雄、法官魏新和、吳信銘、蔡國卿、徐文亮,與阿扁龍潭案的法官應是同一庭,「我一直不願意說出這是政治審判,現在我不得不說政治審判」。

我一直不願意說出郭瑤琪很笨,但是看到她胡亂下的結論,現在我也不得不說她應該是真笨。人性論的休姆說,你要相信一個結論,除非這個說結論的人比這個結論更讓你能相信。所以這根本不是啥政治審判,而是台灣的司法本來就是這樣,有錢判生,像郭瑤琪這種沒看到錢,還有一堆傻瓜呆說真的有兩萬美金..ㄚ錢咧,麻煩誰變出來給台灣人聞香一下好嗎?那就只好沒錢判死了。難不成郭瑤琪以為換個庭,看是林益世一審庭,馬英九三審各個庭,陳銳的庭還是張議長的電玩庭,判決結果就不同麼?再說一趟,也不用搬出別人的庭,光是搬出阿扁另一個二次金改庭,就能讓大家開眼界,一審周占春判阿扁跟行賄財團無罪,因為阿扁不違背職務。二審說阿扁違背職務貪汙判20年,但是其他行賄財團全維持一審原判,不違背職務行賄,無罪。然後黃世銘還成功關說特偵組不再上訴定讞。

按:這種關說的方式,大概就像陳守煌對女檢說,不要亂上訴,其他你自己斟酌看著辦那樣。

鄉親啊,大家有看過一種情形,嗯,拿馬總統打比方,他說他下輩子要變性嫁給周美青,但是周美青下輩子沒變性,這種結婚還能算數麼?(我想這裡我應該知道馬總統要推多元成家的原因為何了)我們能說馬英九已婚,嫁給周美青,但是周美青卻沒結婚,沒娶馬英九的..有這種道理嗎?

其實,都怪郭瑤琪硬扯阿扁,讓他躺著也中槍。郭瑤琪只要舉自己一二審的庭就行了。這個一二審皆判無罪,但是理由都說他們認定郭瑤琪有收錢,只收六十萬,卻要關說幾億的標案,不符對價關係,無罪。這個判法乍看還蠻合理的,因為如果郭瑤琪收六十萬就關說上億標案,會打壞貪官行情:某議長收兩千萬給人開電玩店無罪定讞,林益世收六千三百萬一審判沒貪汙。其實像馬總統這種一毛錢都沒收,賤賣台北銀的,雖然後來叫富邦把一千五百萬交去黨主席那裏,這也叫不符對價關係。好比說,萬華有很多遊民,所以也有很多流鶯在那裏站壁攬客,有一天,版主行經萬華,遇到一個面容姣好的流鶯,

小姐,要賣嗎?
你說呢?

我給你五千。
當然好囉,小姐一把揪著版主,就往巷弄鑽去。

慢!別急,我今天皮夾忘了放錢,只有15塊銅板..
去死啦,你,把老娘當甚麼?

欸,不就是個叫賣的流鶯嘛,不,這裡我想擰了,想到馬總統去買早餐,皮夾打開一張鈔票也沒的有趣場景,馬總統不收富邦1500萬,那是他發自內心的不想收,絕對不是嫌錢太少的那種不符對價關係。

但是殊不知這時郭瑤琪就笨到上當了,這一招是台灣骯髒司法之所以能有錢判生,沒錢判死,我把它稱為必殺技的五鬼搬運證據術,在前幾篇我談陳銳之所以能從強盜罪的九年變成兩年定讞,已經說到爛的,那是證明這種骯髒司法有錢判生,把強盜證據經過幾審之後,變成搶奪證據的魔術手法。郭瑤琪則是沒錢判死的例子,一開始判無罪,說是有收但沒對價,郭瑤琪就輕忽了,

無罪就好,無罪就好..

這要在庭上反駁,說沒收錢,一不小心惹惱法官,給你無罪不要,那好..沒收錢有罪..有那個圖利未遂罪,那不就糟了。這種說有收錢卻無罪的判法,很像前幾天網友對洪仲丘案的嘲諷,洪案從軍審移到民審,結果被告全翻供,像要吃案的樣子,洪媽媽出來哭,網友就說,說軍審不好要移民審是妳,現在又怪民審不好,真是夠了..

當時我說因為這個骯髒的司法,還差好幾個可讓人民信賴的改革,我這裡不多說了,當時我還舉李家同欲哭無淚為例,李家同是總統資政,他跟馬總統建言12年國教別推,馬總統說不推不可能,李家同於是改跟蔣偉寧小朋友說指考萬萬不可廢,那是窮家小孩逆轉人生的唯一指望,蔣偉寧繼續要廢,這種心情,一如從前的窮農,

二月賣新絲, 五月糶新谷; 醫得眼前瘡, 剜卻心頭肉!

又有點像得癌症,化療是很痛苦的慢一點死,不化療很快就會痛死,兩個只能選一個那樣。可是這種像是被強姦的窘況,最後竟能被司法三審認定郭瑤琪果然有收錢,

ㄚ前一二審她不是都有認?

他馬的,人家也認了後頭的無罪啊。

拉拉雜雜講這麼多,其實是要補充上一篇【 給黃世銘法律之外的專業建議】我感到非常有異的事,我真是納悶,怎麼好像只有我覺得有異..

還原馬王政爭的起點,特偵組監聽譯文

◎2013年6月28日(王金平打給柯建銘)
王:喂,要找你都沒人。
柯:我靜音啦,我下午有開了。
王:這樣啦,那個「阿煌」(指陳守煌)有打電話來了。
柯:怎樣?
王:他是跟我說那個女孩(指承辦檢察官)姓林,林秀濤(音同「桃」),他說他是勇伯(指曾勇夫)啊的人啦。
柯:喔!勇伯啊的人喔!
王:所以他叫我跟勇伯啊說。
柯:(不清楚)
王:沒啦,我已經跟勇伯說完了。
柯:他怎麼說?
王:他說好啦,他會盡力,他會弄。
柯:勇伯要處理沒?
王:勇伯要處理。
柯:沒問題吧?
王:不知道,就讓他處理。他就說他要處理啊。
柯:好好好。謝謝。
王:就讓你知道一下,今天就是要跟你說這個,你電話都沒有聽哩。
柯:我轉靜音忘記了。
王:我以為你在賺錢哩,好啦,今天沒,好啦,知道了吼。
柯:好啦,謝謝。
 
◎2013年6月29日(王金平打給柯建銘)
柯:喂。
王:(年輕男子聲音,不清楚)
柯:喂。
王:(不清楚,疑似叫柯外號某某)
柯:對。剛離開,要先走了。你先走了喔?
王:你有來嗎?你有來這裡嗎?
柯:我剛離開。你在那裡?
王:我離開後,要另外休息。我跟你說,剛才那個人在那邊你有看到嗎?
柯:啥?
王:伯啊,就勇伯啦那一個伯仔那一個。
柯:你說那一個?
王:勇伯啊。勇伯啊。
柯:我沒遇到,我剛離開。
王:他跟我說OK了。
柯:好好。謝謝。
王:好好。

但從日昨檢評會說陳守煌有關說的文字裡:

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接受檢評會約詢時,還原了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柯建銘案打電話給他的對話內容;檢評會據此認定王金平確有關說。不過,陳守煌解釋,因感念王金平過去在公務上多有協助,才向檢察官林秀濤轉達王的意見,但絕非關說。依檢評會調查報告,陳守煌被約詢時說,六月下旬接獲王金平來電說:「有許多二審檢察官對於一審有罪、二審改判無罪案件,經常為了避免責任濫行上訴,希望檢察官能有道德勇氣,同時希望檢察官對於柯建銘委員的案件是否上訴,應詳予審酌。」王金平還說,「這個案子…如果沒有判決違背法令的情形,你們檢察官不要隨便找一個理由,然後就隨便上訴,讓案件拖延不決。」

鄉親啊,這裡頭可有一點跟曾勇夫有關的角色麼?王金平直接打給陳守煌,陳守煌再轉告林秀濤,ㄚ曾勇夫在幹嘛呢,這要是在演戲,曾勇夫一毛錢都分不到唷,由此可知,曾勇夫只是跑個龍套,串個場,國劇裡過門時總要停下來的亮相,東東七東鏘,然後就被南方四賤客給阿尼葛屁了。

這裡的曾勇夫,就好比郭瑤琪..她收的那個茶葉罐..裡頭的兩萬美金,監聽譯文只聽到王金平說話,這個就當成郭瑤琪,以及柯建銘的回答,就想成那個污點證人好了,這兩個人在電話裡說那個茶葉罐勇伯怎樣又怎樣,如何又如何的,然後馬總統就大是大非的辦起王金平的司法關說案,因為這回的茶葉罐裡沒有證人敢說有藏錢,沒辦法把王金平關個八年,嗯,那就套用馬總統的司法鐵則,

沒錢判死。

直接把王金平判個開除黨籍。說起馬總統九月政爭,除開害一堆老百姓謝謝馬英九的紛紛跳橋跳樓死諫,這是屬於悲傷的部分,其他的各種笑料,真的可以當成世界笑話,歷史定位,給他來個流臭百世,遺笑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