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點名連勝文「丐幫說」不妥馬英九昨天說,外界對國民黨若有誤解,國民黨有必要根據事實來澄清,應該講清楚的事實,一定要講清楚,「以免積非成是,一旦積重難返,就沒有是非了。」

國民黨昨天晚上舉行中山會報,連勝文的「丐幫說」成為討論焦點,黨內人士表示,馬顯然有備而來,提出一套論述。

馬表示,有任何具體且專業的建言,他願意用心傾聽,但簡化問題,或提出標籤化的形容詞,容易造成基層與外界的誤解,甚至讓別有用心者拿來作為不實攻擊的題材,藉此打擊大家對台灣經濟的信心,這對所有努力想讓台灣經濟更好的人而言不盡公平,因此有必要在第一時間嚴正澄清。

至於榮譽主席吳伯雄指外界認為馬「用人圈過小」的提醒,據轉述,馬表示,用人一向只問能力操守,不問黨派背景,對用人的表現與執行政策的績效,外界可以嚴加檢視。』

(節錄到此)

連勝文挨罵的回應是..馬批「丐幫說」 連勝文:暫不評論

『馬英九總統昨天在國民黨中山會報直接回擊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的「丐幫說」,連勝文特助、國民黨中央委員徐弘庭昨晚表示,還沒看到相關內容,暫時無法評論。

連勝文今天將出席遠見雜誌舉辦的「第十屆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預期將引來大批媒體堵訪。親近連勝文人士昨晚得知中山會報結果後,多低調不表示意見,但私下感嘆,沒想到情勢會發展成這樣,也沒看過黨主席如此對待黨內同志。』

坦白說,馬總統說的完全是假的,他回應吳伯雄指外界認為馬「用人圈過小」的提醒,說他用人一向只問能力操守,不問黨派背景,對用人的表現與執行政策的績效,外界可以嚴加檢視。我這個外界,在「 用小人罵大臣,馬英九的風格」已經檢視過了,這裡就再隨便檢視個兩下,今天不談啥肚裡蛔蟲,鏡子裡找人的,那個叫任用親信,大律師陳長文說,古往今來的領導人,誰不是任用親信?(按:請參王郁琦比蔡英文?)

只不過更多是國滅了,人亡了,臨死之際,才悔不當初,沒聽忠良的話。老子曰:六親不合出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

馬總統任用的第一個大臣,叮咚!乃是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書記長吳育昇是也..噓!別笑!大家以為馬總統用陳冲院長,江宜樺副院長,那就是他用的重臣,錯了,大大的錯了,吳育昇,才是真正的大臣,根據特偵組被馬總統認可的起訴書上說,中鋼董事長鄒若齊,以為林益世是國民黨團的書記長,所以要乖乖的聽他的話,陳啟祥也因此乖乖奉上6300萬賄款,特偵組說,顯見國民黨團書記長對行政機關有實質的影響力,

換句話說,國民黨團書記長可以指揮行政院,經濟部以及中鋼董事長跟地勇簽貪汙圖利的合約,這個官位,可說不大麼?

那麼,馬總統是怎麼問吳育昇的能力及操守的呢?關於這點,我想請大家看去馮光遠給吳育昇畫的漫畫,或是馮光遠穿保險套裝的可愛扮相,這裡我要藏拙一下,嗯,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一整個晚上到薇閣跟另一個香奈兒美女,通宵達旦的聊天看報,我想那個..能力肯定是不錯的,

各位歐吉桑,大家說對不對呀?

至於吳育昇的操守,那更是無人能比,白天開了輛破舊的國產車,跟馬總統如鏡子走出來一樣一生清廉的模樣,到了晚上,好像在演仙杜麗娜,破車就變成了南瓜車,BMW名車,趕著去搭載孫仲瑜吃情人大餐,根據馬總統新修訂的財產來源不明罪,公務員若是性交被抓到,就得說明財產,我一直以為吳育昇已經通過考驗,是被財產來源不明罪使用的第一人,而且成功說明了不明財產,這才官運亨通,從小立委,鬧性醜聞險些政治生命掛掉的小立委,一路爬到第一副書記長,首席書記長,操守真是沒話講..不過這裡我坦承被馬總統擺了一道,原來第一個被馬的財產來源不明罪訴追的,是另有其人..

Bingo!答對了,這個人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也出名,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馬總統用到最大的官,林益世了。

別..別笑!

同樣是那一本起訴書,清楚載明了,除了鄒若齊以為林益世只是個第二大的官,黨團書記長,就乖的跟甚麼似的,要靠馬政府的經濟部長施顏祥來更正,施說因為林益世是國民黨的政策會執行長,果然對行政院所屬經濟部轄下各國營事業涵蓋中鋼及下頭上百家子公司,有實質的影響力,至於他,經濟部長,只是接聽林益世的電話等挨罵,跑龍套的。

那麼,馬總統是怎麼挑上,李濤說林益世一直在馬頭上拉屎,施明德說馬越權任用林益世這個小混混,馬總統是怎麼挑上他的咧?我們現在可以來摩想馬總統自謂的用人方式,

一向只問能力操守

馬問:林益世,你的能力怎麼樣?

報告總統,除了吳委員那種特殊性能力,我其他能力也不大行。

馬不相信,又問:欸,甭管能力了,我問你,你的操守還行吧?

報告總統,我在2008年,貪汙了牙醫師公會的一百萬,特偵組查明在案,還說我是習慣性的一直拿,所以不算貪污,喔,還有我在兩年前,還貪汙了陳啟祥的6300萬..

嗯,操守比阿扁好,該升起來當國民黨的中流砥柱,新世代接班團隊頭,當行政院秘書長。

謝謝總統。

我不知道大家看懂沒,我是完全看懂了,馬總統挑人,竟然跟他搞貪污財產來源不明罪,用的是同一套邏輯,

一人賣跳蚤藥,招牌上寫出「賣上好蚤藥」。問何以用法,答曰:「捉住跳蚤,以藥塗其口,即死矣。』----笑林廣記。

馬總統要問財產來源不明,要先抓到貪官,才可以問,被笑了三年,一個人都沒得問,馬總統火大了,「我馬英九從來不玩假」,修法改過,要先抓到貪官,還有各種怪官,發神經的官,甚麼賣藥的,拿刀耍槍的,還有一條是正在"性交"的公務員,這些也都可以問了。

馬總統用人,也像賣跳蚤藥的。要先從小圈圈,鏡子裡頭找。找到了,再當面問問:ㄟ,林益世,你的操守怎樣?吳育昇,你的能力強唄?問完立刻相信,馬上重用。

最後,我把看到親近連勝文人士的私下感嘆「沒想到情勢會發展成這樣,也沒看過黨主席如此對待黨內同志。」第一時間的心情說一說,在金庸笑傲江湖裡,東方不敗副教主趁任我行教主修練吸星大法,神不守舍之際,扶植自己黨羽,把忠於任我行的大臣一個個幹掉,任盈盈在他爸爸面前,對著東方不敗說,

東方叔叔,我們每年的春酒,怎麼一年辦過一年,熟悉的叔叔杯杯們,也一年比一年少呢?

吳伯雄指出,外界說馬總統用人圈太小,雖然他不認為,但確實有支持黨的力量因此離德離心而去,是與這種看法有關。

而當任我行跟令狐沖,任盈盈重返黑木崖找東風不敗算總帳,先躲在旁邊,看到的竟是這一幕..

楊蓮亭抓了一個老臣要處死。這老臣在中評會上大呼小叫,說他不甘願,這一定是不是東方教主的指令,東方教主文成武德,一統江湖,絕不會誅殺老臣,東方教主被吵得打開了房門,終於用一種說不出詭異的妝扮現身。他一邊刺繡,還一邊細數老臣的功勞(按:請參到底誰是丐幫幫主?)..某年某月,幫神教簽下難簽的合約,立了大功;某年某月,又奮勇擋在教主身前中了黑槍,救過教主一命的。最後,東方不敗溫言的對老臣說,

童大哥,我們一向是過命的交情,但是你怎麼也不該得罪了我的蓮弟呀。

我不知道連勝文到底得罪了誰,讓馬面朝他的臉上開槍,或者,是在不經意的言語或態度之間,但是這一句話,

從沒看過有黨主席如此對待黨內同志!?

竟像把我們全都帶到了黑木崖頂,日月神教所在,一同目睹了那醜惡的一幕。或者,我們從來無須飛天鑽地,練啥神功,當馬總統把全台灣變成丐幫,這裡的大千世界就是他的修羅道,黑木崖。敢問台灣人,有誰竟看過有哪個民主國家選出來的總統,油電亂漲,稅捐亂收,公帑亂花,把好好的一個國家治壞,治倒,百姓民不聊生,哀鴻遍野,他還在勇於黨內內鬥..把他的人民糟蹋成這般..

嘿!我也從沒看過有民主國家總統如此對待國人同胞百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