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金融海嘯 總統:戴著鋼盔衝馬總統說,當初金融海嘯,經濟一直往下的時候,「心裡一直滴血」,但躲在角落哭泣也沒用,還是要讓國民有信心,所以推出一系列政策,如消費券等,一步步把經濟拉起來,也讓他學到「不要嘆氣要爭氣,戴著鋼盔往前衝」。

我們不知道,馬總統這會子又戴著鋼盔衝進學校,是在想甚麼,但是..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管碧玲晚間發布新聞稿批評,馬總統到高大藝術學苑座談並住宿,作秀做到學生宿舍,是傷害台灣社會核心價值的錯誤行為,高雄大學應出面解釋,馬總統也應適可而止。

一般說來,選舉活動是不能進到校園的,但是這就像是馬總統把台灣說成家園一樣,有很多種解釋,這裡不多贅了,總之,這個校園,就像有個牧羊人,帶著一群狗,在騙羊咩咩,以後要剝他們的皮,好比黑心學貸與黑心房貸,讓他們當房奴卡奴或學奴的,但是絕不會傷了他們一根毫毛,一旁的狗狗們饞蜒欲滴,汪汪叫好,

此時,門外的惡狼,饑腸轆轆,恨的不得了,「這我要是跟牧羊人幹著相同的勾當,早給狗群咬死了」,嗯,請馬總統要適可而止,不過,不適可而止,也沒辦法。

小妹妹不解:「叔叔,馬杯杯是怎麼戴著鋼盔衝,帶領我們衝過金融海嘯的?

孩子,幾年前有個真的海嘯,叫做南亞大海嘯,後來,日本大地震的海嘯,更把核電廠衝壞了,但是你瞧,南亞沒戴鋼盔,也衝過了,日本沒穿S腰帶,還不是衝過了,人家面對真的大海嘯,鋼盔S腰帶綁腿都沒有,照樣衝得過。嗯,這麼說或許你不很懂,叔叔講個故事好了,

有兩個人,都誇自己神勇,嗆賭結伴去獵熊,一到山中,就窩在獵人小屋裡不肯出來,兩人只是猛灌米酒,終於,有一個人忍不住,要出門尿尿,一打開門,正要下樓梯,就聽熊叫,猛見一頭大黑熊,張開血盆大口,直撲而來..

媽呀!這個人當場屎尿失禁,腳都軟了,咕隆咕隆的滾下來。這熊撲得太用力,收不住勢,竟直接撞破門,飛進獵人小屋裡,

這個人驚魂甫定,大叫說:「老兄,這頭小熊我讓給你,我..我再去獵頭更大的。」

叔叔,我懂了,就是金融海嘯過了,就說自己是擊敗金融海嘯的人

其實,馬總統在金融海嘯時,也的確做了些事,好比說『無薪假』,這對老百姓很不好,因為老闆賺錢,就放在自己口袋,不賺,本來要裁員,發一大筆資遣費,又要賺,再花招聘成本把員工請回來,這下可好,老闆不賺,就讓員工無薪休假,省卻資遣費和重雇成本。所以台灣貧富差距,就到了史上最高,不過,對馬杯杯來說,那是他的鋼盔之一,因為,馬總統要給自己加薪,要有理由,

『去年經濟成長率很有機會突破百分之十,是二十一年來最高的成長;所以政府今年不僅不會裁員,還正在慎重考慮為公務員加薪。』

沒有金融海嘯,哪來的成長率,不過,馬杯杯連這句話也是胡謅的,他管的那個政府,何時裁過員,金融海嘯,有跟著老百姓放無薪假嗎?

鋼盔之二,名約消費券,這個效益經過學者的分析,正反都有人說,孩子,你只要知道,單是發個消費券,就短少上千萬,不知發到哪兒去,還由彼時的內政部長,一把眼淚一把涕,用自己的家財來賠,這要是改成發選票,欸,不提了,這個鋼盔,日前有人建議馬杯杯選總統,可以再拿出來戴..

消費券再發一次? 馬英九大笑總統馬英九昨晚在雲林縣西螺鎮廣福宮和福興宮開講,馬英九提到,2年前景氣不好,政府發放消費卷3600元刺激市場消費,「還有人跟我說最好1年發3次」,現場民眾立刻回說,可以再發1次嗎?馬英九哈哈大笑。』

叔叔,馬杯杯為甚麼會大笑呢?

這是馬杯杯大吹法螺,往自己臉上貼金,被人破了厚臉皮時,心理防衛機轉啟動的制約反應,以上這句專有名詞太多,叔叔這裡再說個故事,有個神棍,懶得改名了..

『馬總統,聽說您具備大神能?』

當然!

『所以您完全執政了三年半,對您而言,就好比一下子。』

是的!

『消費券花的錢再多,對您而言,像是花一塊錢。這要一年發三趟,不過是多個三塊錢。』

沒錯!

『那麼,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塊錢,消費券可以再發1次嗎?』

好的,請你等我一下下。

哈!哈!哈!馬總統笑完,小妹妹也笑了。

話說這個神棍..馬總統,日前與一名高雄的老和尚聊天,老和尚對他說「總統不是人做的」,馬總統則回應老和尚「沒錯,總統是馬做的

叔叔也笑了,難怪馬杯杯去跟台中的一個老和尚領取紀念品時..

在馬總統參加中台禪寺落成十週年法會上,惟覺老和尚回贈馬總統一尊玉觀音像,但見馬英九左手握住玉觀音的脖子,像老鼠拎著貓脖子般,惟覺老和尚趕緊提醒他。(按:請參【宗教與政治:馬總統領佛像獎】)

竟然以為自己要領的是金馬獎。

叔叔這一會兒全明瞭了,馬總統不是個人,他是一隻馬做的,這裡,孟子說的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對他不起作用,他非要倒行逆施,殘民以逞,金融海嘯,大家都沒飯吃了,他就忍不住先給自己的教授朋友加薪..

馬總統率獸食人 台灣果然是鬼島

在金融海嘯剛過不過,無薪假一會子又要發生,消費券變成笑柄的時候,就忙著幹人幹不出,只有畜生,馬才幹得出的事..

十八趴完再加薪 自肥總統馬英九

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饑色,野有餓莩,是率獸而食人也。

孩子,孟子的這句話,一點都不難懂,你只要先看看肥馬,月領五十萬秣草,三年吃光一億國務費用,一年健檢用掉五十萬,肥馬捐完七千兩百萬的大水庫,家財還是上一個億,再回看台灣人民的生活,

最後的台灣巨人...

賣飯糰的小女孩

皇帝好壞 丐幫好多!

終於,有那麼一天,在馬杯杯百年之後,孩子,那是每個人必經的路程,都要經過上帝的審判(按:別問我為何不是閻羅王,我直覺馬總統不信佛教,輪迴與果報的)

上帝:來的可是馬總統。
不..不是我。

你不是馬總統?
我不是。

那..你是誰?
我,我甚至不是一隻馬..喵嗚!

瞧,這要最後審判,連隻馬也不是了。

嘆曰:

總統原來不是人,天上神馬下凡塵,率獸食人一窩賊,從來不怕開水燙。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