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提倒閣案 馬總統:應嚴正表達立場立法院21日召開全院委員會審查,22日投票表決不信任案(倒閣案)。兼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山會報,馬總統表示,對倒閣案所列理由,政府單位應嚴正表達立場。

與會者說,大家會中討論民進黨列出的倒閣理由,如美牛議題,民進黨立場反覆,先夜宿立法院議場,後來又說不是反對美牛;民進黨提出倒閣案的很多理由都沒道理。國民黨人士說,如果民進黨的倒閣理由都被反駁,倒閣就沒正當性。」

我在兩篇「台灣死狀甚慘」的格文,馬總統吃林益世案..馬總統把吳敦義變蛇妖..都引述了馬的這段:

馬總統會見聯合報系願景工作室一行時指出,政府不是危言聳聽,是真的"情勢嚴峻",「如果我們還不醒過來、還在"內鬥",真的是非常悲慘」

關於情勢嚴峻的部分,我也整理了出來,

第一,清大畢業生去澳洲作屠夫當台勞,否則還不起學貸。眉批:謝謝馬總統的黑心學貸方案(按:後來我們知道,學貸問題大多發生在比清大生更窮的私大生身上,請參「今週刊連學貸30萬都虛構」一文。而這時馬總統的教授好友們,卻還在想著該如何再給自己自肥加更多薪的醜行「教授彈薪 大學生彈到澳洲殺豬?」,應證我一再重貼,三年前的那篇「馬總統率獸食人 台灣果然是鬼島」)。

第二,省油省瓦斯 燒柴煮水、單車執勤。眉批:馬總統說,啊哈~騎自行車已成世界潮流

第三,幼托整合傷弱勢,聯合報建議,閒置校舍養蚊子?不如增設幼兒園。眉批:馬總統說,不要因為民粹 蓋出蚊子館。

第四,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周末圍起「紅龍」長線,引發外籍勞工不滿,昨天上午前往台北車站抗議台鐵紅龍政策時間點、地點具針對性。眉批:馬總統說,對你們家外勞好一點。

好了,大家應該看得懂,台灣所面對最最嚴峻的經濟情勢,就是攤到了這麼一個飯桶敗家,貪腐又無能的馬總統,光看他不停的練著雙手互搏的神技,左手打右手,右手K還左手,打得難分難解,就知道..

驚!「馬政府像電腦當機」 蘇貞昌:換內閣

我的老天爺,電腦當機要換CPU,人若是變皓呆,要換大腦,政府若失能,當然是要換總統,光是換掉馬總統的一隻左手或一隻右手,他不會再練雙腿互踢?左腿踢右腿,右腿踹左腿嗎?

補上一則地方上工商資訊,以前叫做新聞,現在大家都早被溫水煮青蛙,煮成冷水,見怪不怪..

「雲林縣斗六市清潔隊今天在斗六田徑場進行首度公開招考,僅有13個名額,預計錄取率不到3%,卻吸引多達478名考生,大部分具有大學學歷。早上先進行筆試,隨後進行2階段體能測驗,包括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下午1點半,考生們頂著烈日進行800公尺測速項目,幾位考生勉強跑完後發生癱軟、抽筋情形,公所和衛生所人員進行緊急醫護後,都無大礙。斗六市公所指出,筆試和體能測驗部分共占總分的70%,9月20日將在斗六市公所門口和公所官網(http://www.dl.gov.tw)同步放榜,通過門檻者將再進行口試。」

啊,我終於明白,馬總統的12年黑心國教,要把體能列入比序的目的是甚麼了。

但是馬總統一聽到民進黨要提倒閣,馬上清醒過來,橫眉豎眼,目露兇光,一副愈擇人而噬,躍躍欲試,想"內鬥"把台灣搞到十分悲慘的模樣。當人家倒閣,是指你馬政府敗壞台灣經濟,油電雙漲造成停滯性通膨,人民生活苦不堪言,淚流成河的時候,

都是你他馬的油電雙漲害的啦。

大家瞧瞧馬總統是怎麼內鬥內行,要把台灣往死狀甚慘的死裡治,跟全台灣人為敵「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按:王效蘭語),與民進黨開吵的?

如美牛議題,民進黨立場反覆,先夜宿立法院議場,後來又說不是反對美牛;民進黨提出倒閣案的很多理由都沒道理。

(這就像侯文詠問馬總統為什麼要學法律,他反問侯為什麼要學醫;侯文詠說學法看盡壞人,馬又說學醫還看遍死人的..我的老天爺,請馬尊重一下主持人好嗎?只想吵架不想受訪就滾出去。)

可是一碰到涉外,就像老鼠看到貓,黃創夏說這叫「脫衣自賣」等恩客,昨天他報告馬總統說,釣魚台失守了!我在上頭留言說,這就像動物頻道演的,一頭母獵豹咬到瞪羚,卻被鬣狗搶去,鬣狗又跟獅子打了起來。

啊,那母獵豹呢?

喔,他一溜煙溜回巢中,跟小獵豹們貓膩在一起了,馬英九總統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陸續與年輕朋友接觸,「年輕學子的創意與活力,常讓我自嘆不如」。他們對事物的獨特見解,能啟發許多想法,「讓我非常樂意與他們膩在一起」。』

說起馬總統對內對外的兩種不同形態,真是把阿Q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對外,碰上趙太爺,

『立傳的通例,開首大抵該是“某,字某,某地人也”,而我並不知道阿Q姓什。 有一回,他似乎是姓趙,但第二日便模糊了。那是趙太爺的兒子進了秀才的時候,鑼聲鏜鏜的報到村裏來,阿Q正喝了兩碗黃酒,便手舞足蹈的說,這於他也很光 采,因為他和趙太爺原來是本家,細細的排起來他還比秀才長三輩呢。其時幾個旁聽人倒也肅然的有些起敬了。那知道第二天,地保便叫阿Q到趙太爺家裏去;太爺一見,滿臉濺朱,喝道:

“阿Q,你這渾小子!你說我是你的本家??”

阿Q不開口。

趙太爺愈看愈生氣了,搶進幾步說:“你敢胡說!我怎
會有你這樣的本家?你姓趙嗎?”

阿Q不開口,想往後退了;趙太爺跳過去,給了他一個嘴巴。

“你怎
會姓趙!——你那裏配姓趙!”

阿Q並沒有抗辯他確鑿姓趙,只用手摸著左頰,和地保退出去了;外面又被地保訓斥了一番,謝了地保二百文酒錢。知道的人都說阿Q太荒唐,自己去招打;他大約未 必姓趙,即使真姓趙,有趙太爺在這裏,也不該如此胡說的。此後便再沒有人提起他的氏族來,所以我終於不知道阿Q究竟什麼姓。』

於是,馬總統終於把釣魚台保成了..嗯,全世界再無人知道釣魚台本來應該是誰的了。

又像是遇上了地痞王胡,欸!說起馬總統這個二愣子保釣,果然像極了阿Q碰到王胡,被揍了一頓,「嘿,世道不同,兒子打老子」。這話傳進王胡耳裡,馬上揪著阿Q,又海K他一大頓,

『日本野田政府下午召開相關內閣閣員會議,預定在今天內閣會議,通過從今年度預算的預備金裡撥出廿億五千萬日圓(約新台幣七億八千萬元),和地主簽約,將釣魚台列嶼「收歸國有」。』

說,說這是老子打兒子,呸,晦氣!說是人打畜生,快說!

阿Q死鴨子嘴硬:別!別打了..

『國民黨發出文宣快遞,強調中華民國對釣魚台列嶼的主權,重申「東海和平倡議」。』

就說是人打蟲豕,人打蟲豕不成麼?蟲豕比畜生還低賤咧..

王胡聽了覺得有理,就罷手洋洋得意的去,阿Q拍拍衣上的灰,想著想著,竟然也九分得意的去了,很顯然,阿Q一定又是想到了別的物事。這個物事,就是陰天裡關起門來打別人家的小孩,

兒權會質疑社會局害受虐兒遭虐死樹林區樊姓婦人上周涉嫌虐死五歲養子,因樊姓婦人前年曾凌虐養子遭判緩刑,新北市社會局將男童安置在寄養家庭三個月後,以樊婦「認錯」讓她將孩子帶回,不料上周卻慘死。』

這個例子太慘了。我只是要給台灣人提個醒,馬總統是香港來的,而他的兩個女兒則又老早歸化成美國人,所以台灣人對他馬家而言,只不過是台灣哪裡不死人,死不完別人家的小屁孩這樣的事實。言歸正傳,馬總統對內的阿Q精神,就是磨刀霍霍,驅趕他國民黨的同志跟台灣人相抗,

綠提倒閣周六對決 藍:祭黨紀封殺立法院昨天開議,民進黨團與台聯對陳冲內閣提出不信任案(倒閣案),朝野協商決定周五召開全院委員會討論,周六上演表決大戰。由於擁有過半席次的國民黨團全力反對,並揚言「將祭出黨紀,且規格比美牛案更大」,預期本案將被否決。』

話說阿Q似的馬總統,對外雖然失去了釣魚台島的名和姓,變成了一條蟲,那對起內來,可說是英明神武,德配天地,威震寰宇,古今無比。他像晉惠帝,阿斗,崇禎;又可比之夏桀商紂與隋煬。對付起人民,有時竟還跟溫良恭儉讓的王安石有些神似。拿武俠小說的行話來說,他招呼在他的殺父殺母殺妻殺女的仇敵身上(註),那個十八般武藝,三十六招毒計,甚麼剜眼,戳鼻,縫嘴,灌水銀,派螞蟻叮咬的,直逼中國上古時代五種肉刑,滿清十大酷刑,大家都說這是馬總統「終於沒有選舉的負擔,可以好好的幹一幹台灣人了」,又說這是他「選前慈眉善目,選完心狠手辣」,他就是要把台灣人轉骨,轉大人,餵下豹胎易筋丸,讓胖頭陀變瘦,瘦頭陀變胖,周玉蔻打阿膠變少女..這是好的。好些人轉不過,皮開肉綻,青筋爆露,血流一地,死狀甚慘,怕是不活了..

他一股子氣的四處尋找發洩的目標,這一會兒,終於到了酒店門口,看到一個小尼姑..

『“我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這樣晦氣,原來就因為見了你!”他想。
他迎上去,大聲的吐一口唾沫:
咳,呸!
小尼姑全不睬,低了頭只是走。阿Q走近伊身旁,突然伸出手去摩著伊新剃的頭皮,呆笑著,說:
禿兒!快回去,和尚等著你……
“你怎麼動手動腳……”尼姑滿臉通紅的說,一面趕快走。
酒店里的人大笑了。阿Q看見自己的勳業得了賞識,便愈加興高采烈起來:
和尚動得,我動不得?”他扭住伊的面頰。
酒店裡的人大笑了。阿Q更得意,而且為了滿足那些賞鑒家起見,再用力的一擰,才放手。
他這一戰,早忘卻了王胡,也忘卻了假洋鬼子,似乎對於今天的一切“晦氣”都報了仇;而且奇怪,又仿佛全身比拍拍的響了之後輕鬆,飄飄然的似乎要飛去了。
“這斷子絕孫的阿Q!”遠遠地聽得小尼姑的帶哭的聲音。
哈哈哈!”阿Q十分得意的笑。
哈哈哈!”酒店裡的人也九分得意的笑。』

是的,我完全同意台灣人對如此憊懶的馬總統,一點辦法都沒有,雖然大家都已經知道了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但是那一天也還沒來到。為了能瞧見馬總統惡貫滿盈的模樣與下場,我在「陳水扁的病,署桃救不了」祝福馬總統長命百歲,並留言給Blackjack版主說:

今日陳水扁 明天馬英九

『雖然主觀上,我也希望阿扁能活得久一點,最好是他扁家活最久的,一如我希望馬總統的一樣,但是這件事,非人力所能及呵,楊朱說:

「天其弗識,人胡能覺?匪祐自天,弗孽由人。我乎汝乎!其弗知乎!醫乎巫乎!其知之乎?」

有個網友把阿扁的病徵貼給我,我回應他:『列子說符篇講了一個故事,有個人得了解離症,人事不知,家人四處延醫,把他治好,他一清醒,隨即大罵,是誰說要治好他的?我們知道動物要死前,都會分泌腦啡,類似毒品,以減輕受苦。阿扁的解離症,不是一種坐牢的適應嗎,把他保外就醫,醫得清醒無比,再把他拖回去關,這才是對他的不人道。』

故列子曰:可以生而生,天福也;可以死而死,天福也。可以生而不生,天罰也;可以死而不死,天罰也。可以生,可以死,得生得死,有矣;不可以生,不可以死,或死或生,有矣。然而生生死死,非物非我,皆命也,智之所無奈何。』

最後,來一段吉祥話,祝馬與扁這兩人:

馬腳已撲朔,扁眼更迷離,兩人手牽手,一起活很久。

.

註:有人問「可是馬總統爸爸是自然死的,他媽媽老婆和兩個公主般的女兒,也都還活蹦亂跳呀?」那就怪了,我來問一問馬總統,我們台灣人是殺了您家的誰嗎?讓您有需要用人世間最慘酷的手段來對付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