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計程車司機吐血死在駕駛座上,蔡英文則是在自己的臉書,致馬總統一封公開信,她呼籲馬總統不要讓自己成為亂源。

蔡英文致馬公開信:勿成亂源蔡英文批評馬總統失信,決策魯莽,一意孤行,迫使人民上街頭,讓台灣陷入民主獨裁危機,她並強調,請總統不必將之視為競選對手的批判,因為總統大選早已在1月14日落幕。

插播一句公道話,蔡英文的這段批評,我在馬總統還沒成為社論亂源之前,就苦口婆心的天天勸他過了,那個不提,他如果肯聽,我這篇文章還真不知從何寫起,倒是這句『請總統不必將之視為競選對手的批判,因為總統大選早已在1月14日落幕』我時常跟有一位在我的格子裡針砭民進黨或在野人士如蔡英文,李登輝的網友說,這像是一種得了特殊失憶症的病徵,請參看電影「我的失憶女友」,又像是某部喜劇幻想片「今天暫時停止」,男女主角的日子,永遠停在選前的一天。

哈!恰似這一篇評論【批一國兩區 蔡英文 否定李登輝、蔡英文?

至於一國兩區,國民黨到今天還在拗,這裡打個比方就好,馬總統在母親節回媽媽家過節,依偎在馬媽媽的懷裡,他可以說「媽媽,我想要吃奶」,可是他可以把同樣一句話,拿去跟周美青說嗎?好吧,這兩個媽媽,連聽了「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都能覺得很樂..那麼,馬總統可以把同一句話,「媽媽,我想要吃奶」..拿去跟別人說嗎?好比..

蔡英文??

大家知道,馬總統之所以變成今日台灣最大的亂源,以為自己在當全世界最好當的總統,他完全執政四年,完全賴帳四年。一言喪邦,就是不管說甚麼鬼話,手下一批學會厚顏,法螺與拍馬神功的星宿子弟們通通都會搶著吹起他的大喇叭,或者是聽到馬總統放屁的聲響,人人全都能只吸不呼,以免糟蹋馬總統的神屁,對他是種大不敬。

選前慈眉善目,這邊減稅,那邊凍漲,一中各表,不進美牛,選完馬上變臉,轉壞人,心黑手辣,在這段時間,他總共幹了三大件人神共憤,狗皮倒灶的醜事。就是跟胡錦濤脫褲子乞降要當一國兩區的區長,進口毒瘦肉精狂牛病美國牛,以及大漲油電全面通膨點火了。昨晚政論節目來賓還在笑,馬總統一大漲油價,漲起物價通膨,他前頭說「呀,那是因為國際油價大漲,成本上升,使用者付費,公平性原則云云」,屁聲未落..國際油價竟然大跌了起來,讓他滿臉豆花..欸,豈不知馬總統能成為大亂源,那股厚顏無恥的神功,根本就是他開山立派的,碰到這種窘境,那有何難,請看:

(日前我在一篇【淡定老馬哥 漲跌都是他的功勞】我就說他馬上會掰油價連六跌的事,鬼扯成他漲大家電價的正當性..天!油價連六跌,那不是應該要降電價,才有正當性嗎?)

馬談油電雙漲:使用者付費才公平總統馬英九下午抵雲林縣土庫鎮順天宮參拜媽祖後,與民眾對話,他主動提及油電雙漲問題,他說,大家應知道下周油價還要降四角,這是自從油電雙漲以來,第四次汽油降價(油價漲完後第六次),政府不是只漲不降,相信大家會慢慢習慣,這都是在反應油價成本,國際漲就漲,跌就跌,使用者付費,少數人補助多數人,不用油補助用油者,這是不公平的。

馬英九說,這都基於公平原則,其實油電漲得少現在三百三十度以下不漲價,算下來平均三戶有兩戶不漲價,漲幅到今年十二月也才漲百分之九,不能不漲,發電一度成本二點八二元,每賣一度虧二點六元,所以這些都是不能不做的事。』

值此同時,台電中油各項貪腐暴弊仍如狂風驟雨,紛至沓來。一會子又是那個肥貓轉投資淘空,再不然就是這邊過街肥老鼠般,又五鬼搬運走多少,根據廉政單位掌握台電涉弊資料發現,從去年到現在,已有包括綁標、自肥等50多件貪瀆相關案件正由司法機關調查中。

還在使用者付費?使用到畜生者付費啦..

馬總統,使用者付費,我有用電用油,您也有用電用油,我一毛錢都跑不掉,您用油用電的錢,來,說說,是誰買的單?

少數人補助多數人,我這個少數人,補助您馬總統,周美青,馬家兩個女兒這四個多數人吃香喝辣的,呀,這真是太不公平了。

油電漲的少?當然,對您而言,台灣油電通通不要錢,不但沒漲,還是世界最低咧。

還有,甚麼叫「現在三百三十度以下不漲價,算下來平均三戶有兩戶不漲價」?到這一會子,您還在公然鬼扯,最大亂源之名絕非倖致,是啦,

我這一戶要漲,您和您美國女兒們的兩戶不漲啦。根據台電提供的用電統計資料,每戶夏季平均的用電度數是462度,而依照馬總統這些天來,天天用白話宣傳想洗老百姓腦的說法,三百三十度以下不漲價,等於平均三戶有兩戶不漲價,

假設這不漲價的兩戶,乾脆,都剛好用到330度。那麼,剩下的一戶,加進來平均除以三,要等於462度,請問這一戶,用電用了多少度?

答案是726度。

馬總統,這樣的用電,真是世所罕見,可以吸引全世界的專家來台灣研究這種用電的行為,台灣人收入M型化,財產M型化,想不到竟連用電也都是M型化,有三分之二的用戶落在右尾,而三分之一的有錢人,用電平均726度,落在左尾。

我說馬總統,您不覺得您掰到過頭,就太失真,太不像了嗎?還是您貪污大水庫一掰完,沒拿到諾貝爾獎,得到哈佛老師孔傑榮的肯定,心有不甘,再接再厲,擬以台灣奇特用電M字型的行為,再度競逐搞笑諾貝爾獎咧?

好了,這裡也不跟馬總統您鬼扯,大家知道,馬總統的數學,噗,他哪裡懂得數學,他只是一隻人際型的馬總統,記得嗎?(按:請參再問一遍馬總統三萬電費是幾度電?給馬總統上一堂小三數學)

到了小學五六年級,就會教點如何認識統計圖形,最基礎的統計數學。我這裡也不多廢話,國人夏季平均用電462度,最簡單的統計圖形,是常態分配,一半在462度以下,一半在462度以上,敢問馬總統,以462度分界,二分之一用戶用電在462度以下,哪裡能在來個三分之二用戶,用電在330度以下呢?

在您那顆人際型的腦袋瓜裡,難道裝的都是屎..喔,我原意是想說您又再裝瞎裝死,不過這裡我懶得幫您拗了,您說您會分公平,給您一個蛋糕,讓您來切,

是二分之一大,還是三分之二大呢?

把462度,我吃點虧,大降個132度不算,直接改成330度,這樣子您總該會比了吧?我根據的是台電夏季用電的平均資料,在犧牲132度後,330度以下,有二分之一的用戶數,您是打哪兒看來,330度以下,是三分之二的用戶數的呢?

還是,您這一會子,亂源引擎啟動,又開始胡思亂想,呀!二分之一等於三分之二,Eureka!我找到了,這一趟,我所發明的原理,包準顛覆全世界,給我順利得回一座諾貝爾獎。

.

備註:標題「漲油電像潑糞兄弟」,請參幫糞便兄弟說句公道話提到,關於破窗理論的那一段,至於如何竟達到全面漲起物價的效果,請網友自行類推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