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視導萬安演習 重提撤離重要性台南市政府今天在安平區林默娘公園舉辦萬安暨災害防救示範觀摩演習。「平時多流汗,災時少災害!」除了提醒大家平時應積極演練外,馬英九總統也以88水災為例,再度強調提前撤離的重要性,「每次都證明,如果不撤離,一定會有死傷」。

插播一則笑話,"前台灣之光"王建民不是被踢爆婚外情嗎?我的態度,已經留在建仔搞小三,球迷不能罵、只有家人能罵?的留言裡了。想想,三言短語毀人一篇好好要轉移馬總統暴虐漲電價焦點的文章,也真是過意不去。昨天,我在街上,聽到一男一女兩個攤販辛苦做生意,男的說,王建民外遇是該罵,不過可以原諒。女攤販說:哼,男人喔,

沒錢的,"做的跟牛"一樣,有錢的就"做怪"。

這篇,我想還是延續前兩篇的精神,以"怪"字來銜接吧。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馬總統國防的六分鐘護一生,馬總統視倒(誤)..視導的漢光放罐頭砲聲假演習咧..嗯,看到一群演習兵吃早餐,那是在學馬總統吃早餐..呸..人家阿兵哥可是都有掏錢買單的。

點進一看,我才知道這是馬總統的"好心沒好報"不停跳針版,又怪起了四年前的莫拉克災刁民們,自己不撤離,活該,一次死六七百人,我都沒再怕了,我這個人自以為是上帝,無神無鬼..啊,想擰了,馬總統這會子,應該是延續大漲老百姓油電,在怪老百姓不省油不節能的,再囉囌,把你們通通變成非洲的一盞燈喔..

每次都證明,如果不大漲油電,老百姓一定很浪費。

我說馬總統啊,那是您誤用了您的同理心啦,如果老百姓住在跟您一樣的總統府裡,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不用辛苦流汗與大自然搏命,才能掙錢讓一家人溫飽,那是當然很好,他們可以天天都離災,可惜人家命沒那麼好,不是跟著老小蔣一起過來,光著屁股夾兩顆蛋,讀書讀到哈佛,回來就開始當官,到現在明著的財產累積起碼一億,那是冰山一角,因為馬總統規定性交公務員需依照財產來源不明罪申報,個人推想,馬總統應該是把自己避開了,他那個不明財產,保守估計超過五億。

馬總統,災民身家都在那兒,可以天天離災嗎?您是怕台灣人燒炭的不夠,是嗎?

大家都知道,馬總統連吃早餐,也從來不用付帳,有一回他想了解上班族搭火車通勤,要如何一邊站著晃來晃去,還能一邊吃早餐..「好玩!這不是動物園的猴戲嗎?」不顧幕僚隨扈的阻攔,在搭火車前,一個箭步跑到早餐攤前,

老闆娘,給我來一份,嗯.."早餐"..

喔,哩系麥"燒餅油條",還系"飯糰"呢?

飯..飯糰好了。我在加蛋(這裡等)可以嗎?

加蛋要加十塊。

???

飯糰好了,馬總統拿著就要走..老闆娘一把揪住,馬總統,您飯糰的錢還沒付啊?

甚麼是錢?」馬總統這一輩子,從來只有別人給他錢,他從從來來,沒從自己身上掏過一毛錢。

啊,對了,一早才帶上老婆周美青交代要拿出來表演買早餐道具的皮夾..馬總統得意的拿出還有新品味道的皮夾,以為皮夾自然會長出錢..一打開,空空如也..

接下來的故事,我想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旁邊的隨扈,飛奔而來,掏出一張國務機要費鈔票買單。隨扈可沒忘:「老闆娘,給我一張發票。」

以上,已經編入新版的世說新語,伊索寓言與安徒生童話集,篇名就叫"不禽不獸國王的早餐"

馬總統這一會兒,漲完電價挨罵,好心沒好報(按:油電雙漲挨罵 馬總統好心沒好報)的新仇舊恨,一起湧上,馬總統可是捐血給台灣人一百八十好幾次,好幾十升的血咧,恍惚間,我又看到了樹林吳家把自家滅門的男主人留在牆上的血字

恨!我要報仇..

馬總統敢情,是給吳家男主人附身,這一會兒拿刀亂舞,沒看到仇家,矇著眼就砍起台灣人來,「喂!人家馬總統那麼辛苦的捐血,你台灣人還要罵他,還有沒有點人性?

不,這一段,一定是我又想錯了,花田八錯般的連環錯,總之,把馬總統漲電價,視為馬總統另類教訓台灣災民的手段或方式,那麼,馬總統這個天災..今天,不就是看準了台灣人沒法離災,才又在那裡說的渾話,胡塗話嗎?

你們台灣人太不省電了,我來找些省電達人教訓(誤)..教育你們。

呀!馬總統,在您毫無公義的統治之下,台灣人已經四海困窮了,起薪倒退十幾年,所得更是低到..啥,22K?這種人用得起電嗎?更別說一大堆半志工似的工作了,像極人人在服替代役的..

派遣工。

馬總統,這些人,以一個月22K計,養個老婆,就得燒炭。多養一雙幼子女,就要跟錢莊借貸,然後自己親手一個個殺掉,沒有漏勾。單養自己一人,我來算算,房租一萬,加油五千,吃飯五千,買衣五百,電話費一千五,

總計22K。

哈!他們也跟我一樣,電費是零耶!」欸,我說馬總統呀,人家那個才是非省不可的省,您的電費是零,那是因為都是咱台灣人這群冤大頭替您繳的啊。

剛剛在為實踐非核家園政府踏出的第一步裡,跟一群不食台灣人間煙火,或是不食肉糜的網友討論,我說馬總統怪台灣人不省電,又怪台灣人不是像他,能省盡量省,可是他卻準備大肆揮禍從漲油電剝皮去的暴利,採購大批LED路燈,

『為趕在年底消化中央編列的擴大內需預算,台中市政府準備一口氣花2億元,汰換和新設6000盞省電 LED路燈。市府建設處副處長吳世瑋:「因為這個東西, 『急迫性』其實,重點是中央剛好有『擴大內需』錢。」「我們有算過,每盞LED燈跟一個水銀燈來比,一年可以省下800元的電費。」市府建設處強調,換上 6000盞LED燈,一年可以省電250萬度,算一算,省下的電費就是700萬元。(TVBS,2008/11/01,莊雪屏)』

我算過了,一年省700萬,兩億等於30年才省得回來。而
LED路燈最長用五年,窮這批LED路燈的這一輩子,是永永遠遠省不回來了。

網友說:那是因為公家電一度一塊一,商業電才五塊以上。

我懂了,難怪馬總統他具體要求官員,在對外說明油電漲價相關事項時,會提到包括成本、使用者付費與市場機制等理性原則,這些原則言之成理,但難免有冷冰冰部分。因此,官員應用更感性方式來面對這個議題,不能光是在理性層面上面對,

我早說了,全天下最便宜的電價,就是馬總統在用,他一毛電費都不用付,全部是老百姓買單,所以啥子成本,使用者付費與市場機制絕不能跟老百姓談..「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不能讓老百姓知道這個國家機密,要用感性的方式說:

我丟系麥強令,阿謀系麥安贊?(我就是要強姦人,不然要怎樣?)

從四年前,台灣人得罪馬總統這個天,讓他受委屈,好心沒好報,這四年來,他無時無刻,不是念茲在茲,「恨!我要報仇...」。他每多捐一次血,就像要台灣人多償他一趟血債,他說:看到颱風,就要想起莫拉克。真正的意思是,要大家想起莫拉克的那個馬總統,大家沒想通,不怪大家,因為大家不是災民,這要先給大家狠狠的痛上一次,硬把大家轉大人,胖子轉瘦,瘦子轉胖,矮子轉高,高又轉矮,像虎豹易筋丸發作,肌膚都被撕到寸裂般,馬總統果真把台灣人全變成災民,所以我說,看到總統,就要想起馬總統..

比九二一,莫拉克,SARS還駭人的天災,馬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