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傳染病,就要當成SARS。----馬英九

誰是最大老闆?陳保基:待調查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上午陪同府院高層參與植樹活動後,媒體詢問去年底禽流感專家會議錄音資料的「最大老闆」是誰?他僅說,會進行完整的調查,讓所有資訊清晰。

其實,最大老闆是誰,大家都知道,可偏偏都不說,真是叫人忍不住,乾脆我來說好了,

有個大官很愛畫老虎,可是每次都畫成了貓。這天,大官又剛畫完了一隻貓(誤)一隻老虎...

喂!你過來。大官叫來了一個衙役,「來,你說說,我這畫的是甚麼動物啊?
報告老爺,這是一隻貓!

媽的!胡說八道,瞎了你的狗眼,來人啊,把他砍了..」啊~~咚!

報告老爺,已經砍了。
「嗯,很好..對了,你來說說,我這畫的動物是甚麼?」

報告老爺,我..我不敢講..
「欸,怕甚麼呢?」

不只我怕,老爺您也怕..
「胡說,我怕甚麼?」

老爺怕天子。
「嗯,也對,誰不怕天子..那天子怕甚麼?」

天子怕天。
「那天怕甚麼?」

天怕雲。(會遮了天)
「嗯,那雲怕什麼?」

雲怕風。(會吹散雲)
「那風怕甚麼?」

風怕牆。(會被擋下)
「牆又怕甚麼?」

牆怕老鼠。(會打牆洞)
「那老鼠怕甚麼?」

老鼠..嗯,老鼠怕老爺您剛畫好的那隻動物...喵嗚~~

看到官員們被問到最大老闆是誰,驚惶萬狀,倉皇逃竄的景象,讓人想起做完瘦肉精實驗,睪丸變小的老鼠,真教人忍俊不住,咄!這最大老闆,不正就是那隻圖畫裡的..波斯貓嗎?

看到老鼠(誤)..老闆,就想到波斯貓。---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