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仁壽:挺保密分案 因有權者關說嚴重最高法院前院長楊仁壽昨天說,他力挺保密分案制度,是因為「有權者的關說文化」嚴重,當有權者能以關說為恥,保密分案自然可廢除。

首先,先解釋一下,那個總統下台的驚嘆號,是發生在真正的民主法治國家,歐盟真正讓人尊敬的老大德國,所發生的事..在那個國家裡,前陣子有個國防部長叫古騰堡,只不過抄襲了一小段論文,辭官後還搬離德國,後來偷跑回去,在咖啡館被人砸蛋糕(按:請參『古騰堡再現江湖,來一客櫻桃蛋糕』)

昨天更讓人大驚,這個偉大的民主法治德國,

政商關係不當 德國總統閃辭去年底起金權醜聞纏身的德國總統沃爾夫,在檢方請求國會撤銷總統的刑事豁免權後,17日宣布辭職。

這事的背景,我簡單補充一下,就是沃爾夫過去沒當總統前,也是當個市長之類的地方官,接受了商界友人的好處,有一筆比市場利息低,約合台幣1980萬的貸款,天!這是甚麼醜聞,在台灣,蔡英文的宇昌案,光是用賺的,就賺到了,馬總統還想給他家裡頭的兩個媽,天天領比市場利息高很多的18趴..

再來,就是他給他好朋友政府的貸款,被控接受好朋友的招待,去吃魚翅..呸,這算甚麼不當,馬市長一口氣連吃好幾次,還怕咱台灣人不知道他只有吃魚翅,沒拿錢咧,就這樣敗家般的把台北市金雞母銀行整個賣給好朋友了..喔,沃爾夫去吃了魚翅沒,我不知道,但是他去玩,去吃喝的費用,律師說沃爾夫都是用自己的錢..

馬市長去吃魚翅,有自己買單嗎?有嗎?

真正讓他嚇得趕緊下台的,是檢察官要求解除他的豁免,以利調查他是否有以有權者的身分,打電話關說德國真正第四權的報紙,威脅不得把這些醜聞上報,人家德國哪有需要爭論「保密分案」好,還是「公開分案」好。光是這個偉大國家的恥感

貪瀆關說的總統,就得自己打包走人,乖乖滾蛋下台!

斯邁爾斯說:「一個國家的偉大,不再他疆域的大小,而是在他人民的品格」。偉哉!德國。

這裡我要小小抱怨一下,在馬英九與林書豪一文,我把馬總統拿來跟林書豪相比,當時馬上被人誤解,有個網友笑我:『看到林書豪,還會想到馬英九,你們真是可悲啊...真慶幸我能享受這世界美好的事物,不會什麼都政治化。』

我說:『我看到您,也能想到馬總統。看到林書豪,想到馬總統失去的榮譽。看到您,想到馬總統的快樂。世界上有三種人可以一直笑,一種是幼兒,一種是腦有問題,一種是得狂牛病..嗚吱,還有一種...』當時沒來得及公布答案,這個可以一直笑,甚麼事都能感到快樂的,當然是馬總統。瞧!在他說完大陸說『吹喇叭』,就是台灣的『拍馬屁』後,隨即自欺欺人,得意的吹起自己的喇叭來..

總統:改善兩岸關係是風險管理總統馬英九今天說,過去3年多與中國大陸改善關係,是非常大的風險管理,原則是風險極小化、機會極大化。兩岸關係改善,目前是60年來最好、最穩定的時刻。

他到底懂不懂甚麼叫風險管理啊?我來教他,在全世界真正的民主國家,一個最高法院前院長公開指控總統把手伸進司法皇后的貞操裡,『摸深一點,摸下面點』,這可不是開黃腔,這是真正動搖國本,非同小可,天大地大的大事,大家有看到馬總統管理了嗎?

不過,這一點都不讓人驚訝,我在這篇馬英九與林書豪,早就率先指出,比陳沖早兩天,把馬政府形容成一個NBA的球隊,早王建煊一天半;又把『美牛案』也談進來,比李登輝要馬總統學林書豪,勇敢對抗壓力,不使含毒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進來荼毒台灣人的健康與生命,

要早了一整天!

馬總統真正缺少的,就是高尚的品格,恥感,與追求榮譽的心。當時,做為一個先行者,卻屢屢為同時代的網友所誤解,嘲弄與訕笑,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悲『哀』吧?言歸正傳,這一篇,果不其然,不出本人妙算,

『楊仁壽前天提到「馬總統特別費案,在最高法院貫徹獨立審判及保密分案下獲判無罪」;有些人解讀如果沒有保密分案,就會判有罪。楊昨天直斥「怎麼會有這種邏輯?」他想說的是該判無罪,法官就會判無罪,馬總統未因保密分案受到委屈,保密分案何錯之有?保密分案是排除法官被干涉的方法之一,與審判事項有密切關聯,馬總統可以請司法院邀集最高法院討論,但不宜直接下指示廢除。』

關於楊仁壽事後否認『有些人解讀如果沒有保密分案,就會判有罪的』這一部分邏輯,請參『馬英九的特別費無罪果然有鬼!?』這裡不贅了,這裡再說一趟,楊仁壽這裡所澄清的,

他想說的是該判無罪,法官就會判無罪,馬總統未因保密分案受到委屈,保密分案何錯之有?

翻成白話,來個虛擬對白:

馬英九特別費案一審無罪,法官蔡守訓特別引用宋朝公使錢可以私入作為無罪判決之依據。

案子進到最高法院,保密分案的合議庭正在開會討論宋朝的這條法律:

『呀,這個學弟也太掰了吧,萬一他引用的是火星人的法律,我們上哪兒找資料啊。』

『對咩!我還不知道,當個法官,要博古通今,上窮碧落下黃泉的,熟悉各式各樣的法律。喂,聽說有個食人族的法律是規定,要在屁股塞榴槤,塞滿十顆還不准笑,才能無罪咧..

『噗!把馬英九屁股塞榴槤,一定很好笑..』

楊仁壽來敲門,快點審,別說笑啦,阿扁又來撞門了..哇哩咧..

「報告院長,我們已經審好了。馬英九貪瀆無罪定讞。」

「很好,那原因呢?」

「噗!院長,你自己也很愛說笑咧」

『最高法院前院長楊仁壽昨天說,他力挺保密分案制度,是因為「有權者的關說文化」嚴重,當有權者能以關說為恥,保密分案自然可廢除。

大家說,楊仁壽現下,認為保密分案可不可廢除呀?

不可!(不然他幹嘛放炮?)

那麼,這四年誰是當權者呢?

馬總統呀。(這句算我白問)

楊仁壽力挺保密分案制度,是因為「有權者的關說文化」嚴重,是指著誰的關說文化嚴重呀?

當然是說馬總統這個當權者的關說文化嚴重囉。

這個當權者的馬總統,有沒有以關說為恥哩?

哪有可能?(按:請參馬英九與林書豪結論那一整段對馬總統所失去的榮譽的哀悼)

如果還有人不願相信馬總統專擅的自欺欺人,朝自己吹喇叭,拍自己馬屁。嗯,這個動作違反人體工學,很難模擬,我就再來一段,

司法就像皇后的貞操,於是,當退休的院長楊仁壽公開抨擊馬英九總統將手伸入司法干預審判權獨立時...

國王馬總統又在開趴了,一路走來,市長特別費始終貪汙,賣台北銀也沒利益迴避,吃魚翅又沒自己買單,當到總統的四年下來,關說文化嚴重,卻從不以為恥。就在酒過三巡,酒酣耳熱之際,馬總統習慣性的,就把『司法』拿來摸彩,因為「司法是皇后的貞操」,所以馬總統的手要伸進去,然後,「摸深一點,下面一點」...

看看偉大的德國,想想自己..

我這裡再次沉痛的呼籲:貪瀆關說的總統,請您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