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楊又穎輕生,引發各界關注「網路霸凌」,總統馬英九今天被問及是否感覺自己被網路霸凌,由於現場音樂較為吵雜,只有簡短回應:「我請他們(法務部)注意」。

我們知道,楊又穎並非真的活不下去,我這裡隨手就可舉出那種真的活不下去的例子,

【父 癱母病弟殘 唏噓!孝子燒炭殺全家後上吊】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讓雲林縣曾姓這一家四口,竟選擇在過年前,共赴黃泉。 孝子曾建富的父親中風又失明、弟弟肢障無法工作,母親身體也不好,全家經濟重擔都落在他身上,同事說曾建富曾說,他一個人飽全家飽,但曾建富也因為長期頭 痛失業,可能是自覺年關過不去,竟先燒炭等熟睡中的家人死亡後,自己再上吊自殺。

前幾天不是有個把還活著的老媽媽送進停屍間等死的新聞嗎?這裡也有成功的..

【抱癱妻投水,台灣勞工晚年悲歌】
75 歲的他,攜70歲病妻赴黃泉…台南市柳營區75歲男子顏美裕,昨天晚上11點多推坐輪椅有多項慢性病的70歲妻子顏林梅外出,直到今天凌晨1點多未歸,女 兒向警方報案。警方發動搜索, 上午8點半在柳營區中山東路旁的德元埤池畔發現顏林梅的輪椅,並撈起夫妻的屍體。女兒到場指認時說「父親可能長年照顧媽媽太累,常無法睡覺,才帶媽媽一起 尋短。」

拿不幸與楊又穎年紀相當,洪仲丘的例子,他可是一點都不想死,不斷發簡訊告訴長官自己會被搞死,但是長官硬是把他往死裡送,用甚麼剝皮八式的,這可是活生生的霸凌致死,現在司法都用業務過失致死罪來辦,搞到現在,甚至把收求饒簡訊的長官也判了無罪。

日昨,有個一家三口自殺的新聞,

【坐吃山空?母與2壯年兒 豪宅自殺】台中市大里區一棟透天厝昨天傳出屍臭味,警消據報破門而入,發現七十五歲吳姓老婦和二個洪姓兒子陳屍二樓臥房,房內有燒完的炭火和烤肉架,研判死亡超過三天;警方懷疑三人是經濟因素燒炭尋短。

一 開始我以為又是個孝子謝世為仙的悲劇新聞,因為小兒子要照顧老媽與殘兄,可是後來才知道這一家有三棟房子,有的房子還被稱為豪宅,爸爸是退休的基層公務 員,雖然曾涉入兩件弊案,但後來都被司法證明沒貪汙,媽媽則是不用上班,光靠沒貪汙公務員爸爸的薪水與退休終身俸加18趴加年終,可以養活一大家子(包含 殘兄),還買了三棟房子(含豪宅),爸爸多年前過世,媽媽還可以領半俸,加上自己的老人年金,所以小兒子也從來不用工作,專心當個宅男,所以這個自殺案應 非經濟因素..那是甚麼原因,讓這一家三口同赴黃泉呢?有家報紙把這個新聞標題下得很古怪,叫做:

窮得只剩豪宅!?

那是因為 錢太多了麼?從以上這幾個事例,我們知道有人是忙著活卻活不成,有人卻又衣食無虞到想死,對於勞工來說,你可能繳了一輩子錢,到死掉時都沒領到,或是領沒 幾年就死了。但是對於軍公教,軍人可以很早退伍領終身俸,再進到公家機關領高薪當約聘人員領雙薪,國家說這樣可以。火車司機車禍死掉可以叫做冒險犯難,遺 族可領雙倍撫卹金20年,一般老百姓車禍死了就死了,像葉冠亨撞死李婦,一毛錢也沒賠。而公務員雖然規定不得領雙薪,但是也沒人在管,像是有兩個寄生蟲還 是血液基金會,都是退休公務員轉任去當董事長或總經理,都九十幾歲要人抱著,還月領十幾萬的高薪,可是一問到是否領雙薪時,都是懶得理你..

血液基金會執行長被批領雙薪

還有中油不是又要漲油價嗎?台塑說要跟中油一起漲真是非常奇怪,敢問台塑加油副站長也可以這樣嗎?

中油副站長中風妻「推來」打卡月領7萬

看到這個國家這麼多光怪陸離的事,回頭看看馬總統,幹嘛人家問他有無受到網路霸凌,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其他說啥多餘【我請他們(法務部)注意】都是邪惡的。這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馬英九總統到國父紀念館參觀獄政文物展,被問到大法官對死刑釋憲案不受理,四十名死刑犯的執行問題時,馬英九表示,法務部會研究處理;至於執行死刑是否影響我國與歐洲國家的關係,馬英九也說,法務部會研究處理。」

因 為馬政府施政沒有方向,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常常挨罵。所以馬總統把群臣召集來開會。有大臣說:「都是發言人的錯。」馬總統覺得有理,於是換了發言 人。有人擔心的問:「如果記者問到的不是發言人,要如何應付呢?」此時大臣們你一言,我一語:「說『謝謝指教』。」太老梗了。「說『剛看到報紙才知 道』。」不行,會被人家笑。一時之間沒有結論。會後,馬總統把法務部大官找來:「聽說你是內閣最聰明的大臣,如果記者問到你,該怎麼回答呢?」「報告總 統,我會說『我請他們(法務部)注意』就好了。」馬總統於是把答案默記在心,想考一考行政院長的智慧,「毛院長,如果記者問你問題,你要如何回答呢?」毛 揆說:「報告總統,我會說『我請他們(行政院)注意』。」馬總統搖頭說:「唉,錯了,正確答案是『我請他們(法務部)注意』才對!」

其實馬總統也不是不知道碰到霸凌該怎麼處理:校園霸凌問題浮上檯面,總統馬英九提出16字箴言,「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大家應該秉持原則,不須害怕家醜外揚。

只是馬總統最近啞巴裝久了..

大巨蛋爭議造成遠雄與北市府互槓,更扯出總統馬英九當初擔任台北市長時,與遠雄有密約。馬總統上午出席活動時,面對媒體詢問當初跟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有無密約,總統笑著搖頭,但未多作回應。

一聽到記者這趟問的不是自己貪汙的事,而是被霸凌的事,想說這總可以回答了吧..提示一下,就說要「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卻又發生失憶現象,只好隨口胡謅,我請他們(法務部)注意云云。

我認為馬總統這裡的確是被霸凌了,所謂霸凌,就是人家對你做你所不喜歡的動作,躲得開的還不算喔,要那種躲也躲不開的,這個才叫霸凌,像是小明問把拔..

小明:爸爸~~為甚麼做愛會舒服?
爸爸:你挖鼻屎會不會舒服?
小明:那為甚麼都是女的比較舒服?
爸爸:你挖鼻孔是手舒服還是鼻孔舒服阿?
小明:那為甚麼有人不喜歡走在路上被抓去強姦?
爸爸:那你喜歡別人挖你鼻孔嗎?

我 們知道,馬總統一生清廉,說清廉是他從政的第一要務,嗯,這讓我想起林益世被霸凌,他說他之所以拿陳啟祥6300萬,全是迫於無奈..全都是為了馬的選 舉。是的,所以從馬總統當法務部長開始,就迫於無奈的貪污特別費,到市長還很不喜歡的..連著被迫貪了八年。這中間所有司法,像是特偵組或是法官還是現任 法務部長或即將出任大法官的宋朝法官們,通通在霸凌著他,把他所有的貪污特別費判成無罪,於是從特別費開始了一種網路串連的霸凌:像是大巨蛋,美河市,還 是後來他當總統,要等政黨輪替才能知道的事。ㄟ~要是政黨沒輪替,像是苗栗,錢都花光了,只好叫公務員勒緊褲腰帶,水溝少清點,馬路少開點囉..以上這所 有的貪污,也都是馬總統非常不喜歡被人強迫像是男版藍可兒幹的事,可是我們國家養的所有司法人員還通通不去制止,從不「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 外說明」,讓馬總統想躲都躲不開的一再而再被貪污所霸凌。

當朱立倫也險些被霸凌,被逼著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死命不肯的時候,忍不住說:台灣應思考要啥樣總統?我說,應該是先思考要啥樣子的國家先吧?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