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總統,2月2日法庭見!

周玉蔻

馬英九總統控告我的刑事自訴案,2月2日召開準備庭。我將準時出庭,並且決定不委請律師,自行寫訴狀,現身法庭,與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出身的總統馬英九,打一場言論自由的聖戰。

我也鄭重呼籲控告我「涉嫌加重誹謗罪刑事自訴案」的自訴人馬英九總統,能夠親自應戰,與我同時在法官面前,辯論我在比對、採訪、搜集各種相關資料;訪談不同 消息來源之後,「確信」馬英九在知情狀況下,由他管理金錢的親信級帳房,透過中間牽線人,馬英九世交好友,頂新集團魏家高幹伙伴胡定吾收取頂新政治獻金法 規範外獻金捐贈2億元。

再度呼籲,法學專長;大學法律系所教授,又當過法務部長的馬英九總統,請自訴代理人律師不必為你辯護,親自勇敢挺身與毫無法學背景,但擁有長期求真、求實;追求新聞自由、言論自由與評論自由的獨立媒體工作者我本人,在法院上一對一、面對面,接受法官、人民、及歷史的檢驗。

(轉貼到此)

我們知道,對於一個已經被證實說謊的總統,這裡我稍加解釋一下,馬第一次被指是頂新大門神,對周刊報導發聲明澄清說,那一年過年前頂新確實有入府,與馬談及企業經營事宜。後來周控馬是頂新大門神,馬告周誹謗,施明德說他認為馬總統快要吃牢飯了...馬又發第二個澄清聲明,

那一年過年前頂新確實有入府,與馬談及企業經營事宜與"古厝整修完成"。

這是馬總統說的第一個謊,叫做避重就輕。甚麼叫避重就輕呢?好比馬貪污特別費重,就讓余文認偽造文書罪輕。或是羅智強受馬指示回拜頂新當大門神重,羅說他全扛是說客套話,要說他說謊或招搖撞騙也認輕。如果馬是頂新大門神,關到同阿扁一樣也沒那麼好命放出來重,不如叫羅智強認屁,把馬指示羅與頂新的骯髒性關係多次認定是自己閹豎出宮假傳聖旨輕。

馬總統這裡還有個大謊,當周控羅智強拜訪頂新古厝是受馬之命,羅智強說他是自己受邀私去,馬不知情也與他無關,馬總統就聽從羅的指示,說羅這番說法都說明實情了,請周上法庭說清楚。可是當周玉蔻與羅智強在電視辯論,周拿出羅當日在頂新發總統親書的筆筒說的話,他說他都是代表馬總統祝福鄉親,這不就證實馬不但知情,甚至還派羅出訪。結果馬的這個大謊,羅智強竟妄想用自承是騙子在招搖撞騙來圓,搞得很多善良老百姓傻傻分不清,因為馬總統與羅智強的連環謊,會造成一種特殊的說謊者悖論,先說簡單的

我說謊

請問我說的是真的還是謊話呢?如果我說的是真,那我就說謊了。但是如果我說謊,那我說謊這句話不實,我又變成說真話。到底我是說謊還是說真話呢?

馬羅進階說謊者悖論

馬說羅說的可證明馬不知情,但是羅說我是說謊者,我說的是招搖撞騙,那麼馬說他經羅騙子證實的不知情,是說真的還是在說謊呢?

說真的,我只看過說謊者被告誹謗,因為誹謗罪定義是:意圖公然以說謊招搖撞騙之事毀損他人名譽。但是我從沒見到說謊者反而告人誹謗他的名譽,ㄚ這種誹謗罪,要叫做誹謗騙子嗎?

以上,只是我對馬總統這個骯髒大門神告周玉蔻的一點哲學思考。其實,拿出最新誹謗罪的判例,馬也告不成周,請看:

林益世誣告誹謗 《壹週刊》求償敗訴
2014年10月23日12:00
《壹週刊》前年踢爆時任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收賄,遭林益世與其委 任律師賴素如公開指責報導不實並提告誹謗,事後證實林益世涉貪被起訴、判刑,《壹週刊》認為商譽及編採人員名譽受侵害,反控林益世誣告且應與賴素如連帶賠 償200萬元,另登報道歉1天。刑事部分林益世被依誣告罪起訴,但民事部分最高法院認定林益世為了自辯而反擊報導、賴素如確信林清白而發表評論,今判2人免賠定讞

我們把周玉蔻想成林益世,馬總統想成壹週刊,當周玉蔻為了馬總統包庇黑心財團戕害國人生命財產與健康反擊頂新大門神,那就沒有誹謗。或者把周玉蔻想成賴素如,大家看看賴素如當時確信林清白發表評論是怎麼回事...

向林益世請託人事?賴素如:是選民服務(中國時報/ 2013/02/26)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汙案,北院廿五日開庭,為了證明林任祕書長時,對公股企業有「實質影響力」,檢方當庭提出從林辦公室查扣的多起證物,其中赫然出現曾任林的律師、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請託」官股銀行的人事信件;對此,林益世不斷推稱「忘記了」,不願正面回應。
賴素如得知又捲入林益世案的是非後大聲喊冤,她坦承確實有寫信給時任行政院祕書長的林益世,推薦姚姓教授出任經濟部或財政部所屬企業的董事長,但她是基於選民服務,循黨團運作流程舉薦人才。』

看到沒?連這樣一面與林益世共謀以國家名器為工具遂行貪腐,一面確信林益世清白而發表評論,被周刊告誹謗都能沒事了,周玉蔻確信她經由新聞專業對馬當頂新大門神收骯髒錢的報導又哪有誹謗到馬這個頂新大門神,套句陳長文學究型的話說

又哪裡具有可責性呢?

日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要我們像周玉蔻的勇氣致敬,我想起了該如何形容周玉蔻這樣的勇氣,那是在法國大哲學家蒙田所寫隨筆集一段形容羅馬帝國小加圖力抗凱撒獨裁專制的典故,拿來改一下:

周玉蔻只要還活著,就比馬總統勇敢。

另外還有四句,都是蒙田用詩人的話來稱讚小加圖有多勇敢的,一起改來用一用..

周玉蔻啊,戰勝了馬總統便所向無敵。

勝利者的事業受到諸神的青睞;而失敗者的事業有著周玉蔻的支持。

全台灣都已經屈服,只有那頑固不化的周玉蔻

最後一個,

那個向馬總統發號施令的周玉蔻...

馬總統,2月2日法庭見!

.

後記:小加圖的勇敢,

這年,凱撒征服了西方世界,他在羅馬的兩大政敵,其中一個著名政論家西薩羅已經臣服,並獲得赦免,凱撒大軍此時正朝小加圖的根據地過來,這一晚, 小加圖把親朋友好找來用餐,席間不准任何人談論政治,吃到一半,小加圖突然站起來,上樓休息,此時樓上傳來巨大聲響,親朋搶著衝進房間,看到小加圖拿把指 揮刀,把肚皮割開,親朋們大呼醫生來救命,小加圖不肯被救,竟然不斷的把自己的腸子臟器往身體外頭扯,灑滿了一地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