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說我認為馬快要去坐牢了。大家知道馬總統聽周玉蔻說他,聽到一次告一次,對施明德說他啥卻像隻耗子見到貓..最近的一次是他竟然搬出與頂新有四次貪腐性關係的羅智強為證,說自己果然從未指示羅去找頂新,然後恫嚇周玉蔻叫她等著上法庭吧..

是的,馬總統這時根本已經管不上他說的謊話有多麼荒謬,隨口就又扯謊,我剛剛看到網友給我一個笑話,老師叫小明用「又...又..」造個句子,小明就寫

我媽媽又胖又瘦,又美又醜。

老師:你媽媽..是在當變形金剛嗎?

當施明德談到廖福本和馬英九的異同,他表示,廖福本替人跑腿,有公定價錢,公開透明。「馬英九讓魏家返台吃銅吃鐵,鯨吞國家財產又放毒」,卻辯稱那是「市場機制」。

我認為施明德客氣了,馬這種說法,把自己講得像個花癡,給財團白幹(羅跑腿好歹撈個副總裁當),

一女神同事,她老公給她送飯,沒說話放下就走了。 新來的男同事問: 那是誰? 她: 送外賣的。 問: 沒給錢? 她: 不用給,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 [冷汗]男同事沉默了,第二天,男同事給她帶了四菜一湯的午飯,整個辦公室轟然大笑。

難道頂新吃銅吃鐵,只要陪那個花癡睡一晚就行了?(羅智強帶了四次一湯,周玉蔻轟然大笑)

所以施明德的造句是

馬英九讓魏家返台又吃銅又吃鐵,又鯨吞國家財產又放毒。

中評社台北1月8日報導,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表示,2008年總統大選後,馬英九可獲得中央選舉委員會的競選費用補貼(俗稱選舉補助款)總額為新台幣2億2977萬元,2012年選舉補助款為2億673萬元。陳以信指出,不論是2008年或是2012年兩次選舉補助款,都是經馬英九同意交給國民黨部,所以都是由國民黨出面全額領取,兩筆款項並無其他去向,均可接受查驗,請外界不要以訛傳訛,刻意汙衊馬英九與國民黨形象。

我改天真的有空,會把馬氏諾貝爾經濟獎,以大水庫原理為首的子定律一一列出,簡介前三大定律

多比少的貴,舊比新的貴,租比買的貴

其中第三定律,並分別經花博船,夢想家設備及黑鷹換海豚機案得到實證。第四定律是:

馬捐越多黨產愈少,馬賺愈少存款愈多

在整理公式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謬論,一種二律背反,那就是馬總統一面信誓旦旦要把黨產歸零,一面卻兩億兩億的捐,難道這是馬總統他人之手症或是失智症發作。另,馬總統捐了四億(事前攏沒人知),黨產卻神奇的少了好多好多,被黨員告侵占,

國民黨員控告馬侵占2000億黨產

所以我學施主席與小明,給這個都快要坐牢還不停在說謊的總統造兩個「又...又..」的句子

馬總統又貪腐又清廉又要黨產歸零又拼命捐錢給黨產

馬總統又捐四億給黨產又被告侵占2000億黨產又貪腐又清廉

呀!這個總統都到要坐牢了還不停在說謊!

.

小明:我媽媽又高又矮,胸部又小又大。

老師:你踏馬的..那個媽媽以為她是馬英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