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瑋國說,馬英九總統本月17日收到張顯耀來信,張在信中表明,王郁琦已告知他「資訊外洩之事」,因此將他調離現職,以便進行調查;但部分媒體及名嘴提及,張顯耀稱他在信中提到王郁琦告訴他「去職是受國安會秘書長的指示」,與事實不符。馬瑋國說,王郁琦已多次公開說,要張顯耀去職是他的提議,總統也支持,絕非國安會秘書長指示;其次,張顯耀給總統的信中,也沒有這點聲明。

問管不問桶,是指連勝文興沖沖拿著幕僚備妥的瓦斯管發言資料,在台北市找到一處老舊國宅,與里長暢所欲言的談話,

連:這個社區的瓦斯管有沒有漏水或漏氣的問題?

里長:我們南機場沒有瓦斯管線,我們全部用瓦斯桶...

連:我是想老舊住宅一定會有瓦斯管線的問題。

里長:南機場夜市那一條街,所有的攤商全部是瓦斯桶,還會失火。

連:像新店前一陣子發生事情,老舊社區瓦斯管線一旦發生火災,竄燒是整個這樣從店裡燒出去的,所以都更是很重要的解決辦法。

痛苦到了盡頭,里長終於掉下淚來:自己當了16年的里長,從馬英九市長到郝龍斌市長,都「不幫忙解決」。

連也感到很抱歉:不是故意要問這些問題的。(都是那些該死的幕僚給錯了稿)

我認為遺臭千年的何不食肉糜,這裡應該要退位了。作為「答非所問」的經典代表,晉惠帝聽大臣說老百姓沒飯吃時說幹嘛不吃肉,顯然不能算是答非所問,畢竟這樣的回答很得式,馬總統也是這樣回「一個便當吃不飽,那幹嘛不吃兩個?」連勝文這番問管不問桶,才能一次代表何不食肉糜的精神與答非所問的內涵。

言歸正傳,馬瑋國說部分媒體及名嘴提及,張顯耀稱他在信中提到王郁琦告訴他「去職是受國安會秘書長的指示」,與事實不符。這個部份不是名嘴提的,而是張顯耀自己大聲說的..

【遭拔官逼退 張顯耀:金溥聰指示】本月十四日王郁琦要他去職時,未提及他涉洩密,後來陸委會說他「工作有疑點」要調查,他於十七日寫信給總統馬英九,表達五點捍衛自身清白。寫信給馬五點聲明捍衛清白。張情緒激動大聲說出這五點,首先,君要臣退、臣不得不退;第二,王郁琦告知他去職,說是受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指示;第三,他所受教育是以國家為重,責任則為生命;第四,擔任副主委兩年半任內,長官要他在兩岸事務上「多為接觸」,他無不戮力從公;第五,最後他竟被指控洩密,含冤莫白

馬總統否認信中有第二點,

王郁琦告訴我去職,是受國安會秘書長指示

並且用種骯髒的話術,避重就輕的把張顯耀信中說「被指控洩密,我含冤莫白」,含糊的說成是【張在信中表明,王郁琦已告知他「資訊外洩之事」】藉此栽贓張顯耀愛說謊,因為張顯耀曾公開說王沒告訴過他被檢舉洩密的事..

張顯耀 「被請辭」那天曾寫信給總統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指疑涉洩密,案情繼續延燒。據了解,張顯耀十七日發簡訊通知記者自曝「被請辭」,他當天也寫信給馬英九總統表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要求他調離現職時,有提到他資訊外洩的事。這與張顯耀對外宣稱,王郁琦未告知他被檢舉洩密,前後說詞不一。

我的老天爺,連這麼短短的五個聲明,最後一個聲明,只是加個逗號,都能這樣被馬活生生斷章取義扭曲成張顯耀像在說謊。馬總統,張顯耀說的是「被指控洩密,我含冤莫白」啊。更何況這信是17日與張「被請辭簡訊」同日發出的,這個時候不只他,全國同胞都已經知道張是被王指控洩密..稍後還有調查局出來指控張是匪諜咧,這樣也能反向證明張顯耀十四日被請辭當天(在簡訊與求救信發出前)就該知道,王郁琦將會告知他被檢舉洩密才把他「被請辭」的嗎?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張顯耀另外四個聲明都是真的,「君要臣退,臣不得不退」、「我 受的教育告訴我,要以國家為重,責任是我的生命」、「擔任副主委2年6個月,一直戮力從公」、「被指控洩密,我含冤莫白」(第四個聲明前半還被馬引來當成證據),只有「王郁琦告訴我去職,是受國安會秘書長指示」不符事實,因為信中沒有這點聲明。如果信中真的沒有,王郁琦與金溥聰都可以告張顯耀誹謗,並且把馬總統傳來做證,雖然張顯耀可能留有底稿,但是在電子資訊時代,要改掉一個聲明簡直是太容易了,別說這封信只要張知馬知,聯合網連才刊完的新聞,都能立馬消失,隔了一天才出現下一篇【 「勘什麼災」新北新聞局長失言】,點進去看竟然只剩寥寥數語,讓人對原創新聞【新店氣爆/無感?市長幕僚嗆「勘什麼災」】充滿無限遐想。

但是也有可能馬總統是說「王郁琦告訴我去職,是受國安會秘書長指示」不符事實是指這個聲明內容不符事實,因為王郁琦已多次公開說,要張顯耀去職是他的提議,總統也支持,絕非國安會秘書長指示。這個澄清說法很怪,張顯耀說王郁琦告訴他去職是受金的指示,但是馬總統卻死命要說成張去職是「王提議,我支持」,卻又偏偏不是受金的指示,那麼王提議與馬支持,通通是受到誰的指示呢?

我現在想到的是台中擄人撕票案裡的奇怪,案子是富商司機帶著兩個友人作案,一個友人提議,另一個友人支持,那到底是誰指示的呢?好的,現在真正的案情是這樣,司機提議,兩個友人支持,然後媒體與檢調就說踏馬的,這背後肯定有個藏鏡人在指示。

把馬總統想成國民黨某八十多家財萬貫的大老,最近娶了房四十出頭的新媳婦,馬上生了個白胖兒子(像張顯耀假匪諜案),某大老四處宣傳,碰到醫界的柯大老(想成沈大老也行),

哼,說我身體不好,我這不就娶新媳婦,生白胖兒子?

醫界大老說:老兄啊,很多年前,我去非洲旅遊,有天下雨,我外出散步,突然迎面跑過來一隻非洲獅,我的獵槍又忘在旅館,眼看獅子張著血盆大口,飛撲向我,我想也不想,就拿起手邊的雨傘,把傘尖對著獅子的眉心,大喊:「碰!」一聲不保險,我又多喊兩聲:「碰碰!」

黨國大老聽到正精彩處,沒了下文,忙問:「然後..然後呢?」

「然後?當然就把獅子打死了,要不然,今天我怎麼還能在這裡跟你講故事?」

不..不是,我是說..那頭獅子是怎麼死的?

「咦?你沒聽懂?沒聽到我把傘當作獵槍,傘尖當成槍口,我還連喊了三下"碰!"咧,獅子就是這樣子死的」

「不~~可~~能~~」黨國大老顯得難以置信,畢竟這種事也太無稽了。

「這頭被打死的獅子,一定是別人幹的!」

對,馬總統,我們台灣人恰也是這麼認為。司機提議,友人支持,藏鏡人的指示。或是王的提議,馬總統也支持,但是是上帝的指示..

.

PS:上帝,上面的蓮弟(誤)..蓮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