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瑋:柯建銘阻止血濺立院 是惡意捏造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宣稱透過密商「阻止血濺立法院」。對此說法,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表示,這純屬惡意捏造。殷瑋指出,行政院早已一再重申,如果沒有立法院明確指示,絕不會強制驅離。府院都是澄清事實、還原真相,清楚交代人事時地,從頭到尾真正放話爆料的是柯建銘。

大家該知道,這個新聞是延續上一則【密商勸退學生?黨政人士:王柯誰說謊黨政人士質問,一下子是王柯密商勸退學生、一下子又說事前沒有聯繫、沒有套招,「那到底是柯建銘說謊、還是王院長說謊?」而來。

培根說,人類的行動,取決於習慣,在這個「阻止血濺立法院」有三個當事人,柯建銘,王金平與馬英九(府院黨代表),就從王金平說起好了,大家知道,王金平平常就會撒些小謊,或者說是練肖話,他最有名的小謊,是被銀正雄抓包【王金平嫁女?媒體配合欺騙全民!】,內容是說馬王政爭伊始,馬英九跟黃世銘趁王金平去馬來西亞嫁女兒,發起大是大非,台灣法治最恥辱的一天,鬥臭王金平的記者會,被人質疑欠厚道,銀正雄就舉證王金平過去就說過他嫁過女兒,來證明王金平這次嫁女兒是撒謊。結果後來證明王金平這次是真的嫁女兒,上次說他嫁女兒則是騙馬總統,引蛇出洞..喔,才不是咧,上次是另一段溫馨感人,可以教大家做人處世義理的範例,那是在馬總統偷偷把女兒嫁給住在香港的美國人案發後,記者問他不是曾說嫁女兒一定會通知國人同胞分享喜悅,怎麼可以暗砍?馬總統的笑容就凍結在那裡,像個殭屍在笑..喔,這裡插播一下昨天馬去中研院演講,在院裡看到學者們抗議,臉上始終堆著殭屍笑,其實這是一種假笑,法國學者杜胥內說真笑是用不同的非隨意肌,假笑的肌肉則可以控制與練習。那麼他幹嘛一直假笑呢?我的推論是馬總統這時問身邊隨扈,ㄚ這些人在那裡呱呱叫,是為公還是為私呢

報告總統,如果是你叫他們叫,那就是為公,如果是他們自己自動自發的叫,那就是為私。

啊,想去晉惠帝了,真實的問答應該是馬問隨扈,怎麼有一群人在那裡又揮舞標語,又叫又跳的?隨扈說:

報告總統,因為他們難得看到您,一見到您,就紛紛情不自禁手舞足蹈大叫歡迎了起來。

所以馬總統就開心笑著離開了。說起王金平說這種小謊,練肖話的例子還很多,另一例就是王跟柯練肖話說勇伯說好了,這一段給黃世銘偷聽去,馬上學起東廠廠公的模樣,半夜摸黑跑去皇宮面報,那個型式大概是這樣,

報告總統,王金平這回又練肖話被我錄音到了,他說勇伯說好,我打算把王金平跟勇伯抓來對質。

不必了,把這個肖話拿出來開記者會,我會先把勇伯幹掉,以免他們對質..喔,不是,是叫他這個肖話死無對證,試問他說的這個肖話,如果不是真的,勇伯幹嘛下台,大家說是不是呀?

說完馬總統就十分開懷大笑,哈哈哈了起來,現場的下官們個個也陪著呵呵呵九分高興的笑著。以上兩個王金平練肖話的實例,只是要佐證這個人有多愛撒點小謊練那些五四三的肖話,這趟王金平為了怕馬英九血腥鎮壓學生,忍不住又撒了個謊,說他完全是自動自發,把學運成功化解,忍辱負重,也真是難為他了。

至於柯建銘,從頭以來,說的都是實話,在王金平練肖話說勇伯說好的時候,柯建銘可是真心的謝謝他,因為這個官司上一次判罰金18萬,會讓人家以為犯的是跟集體凌虐洪仲丘致死的那一大群軍官幹的壞事一樣,他的案子其實是私人財務糾紛,後來他也把欠錢還了。

可..可是院長,那要等司法判我無罪,檢察官才能不上訴吧?

噗,你都沒聽到馬總統說他開的司法是「有權判生,無權判死」喔?

說完王金平哈哈大笑,柯建銘也陪著乾笑了幾聲,問這種問題,顯得自己太老實頭。從這個例子,我們也可以推論柯建銘這次說有去跟王金平密商,這也是真的,王金平壓力沉重,有柯建銘插科打渾說這種高級政治笑話,心情可以輕鬆不少。

所以王金平是說一種有益無害的,善意的白謊。柯建銘說的則是實話。那麼馬英九(代表),說的是甚麼話呢?

殷瑋指出,行政院早已一再重申,如果沒有立法院明確指示,絕不會強制驅離。府院都是澄清事實、還原真相,清楚交代人事時地,從頭到尾真正放話爆料的是柯建銘。

這裡面有兩個惡意的謊話,第一個謊話,就是在【密商勸退學生?黨政人士:王柯誰說謊】那裡頭的黨政人士放話,在「馬到學運結束都還在說謊!」有網友質疑,「每次都是黨政人士..到底是哪個黨政縮頭老X龜王X人士?」我的聲明有二,第一,這句話絕對不是我問的。第二,我也絕不相信殷瑋就是這個放話的黨政人士。這裡我只能說,殷瑋這個對號入座的謊話,把我嚇出一身冷汗,現在地檢署很忙,我可不想再去給他們添亂。

第二個謊話,是殷瑋造謠行政院,這個謊話要稍加解釋,大家知道中正一分局,方仰寧管的那個分局,是歸台北市警局,黃昇勇局長管的是吧?

清空立法院 黃昇勇:「我下的命令」

那麼黃昇勇,又是歸誰管?啥?郝龍斌市長!?你阿呆喔,沒常識也不看電視,郝龍斌說他是事後被知會,但是他願意承擔。所以黃昇勇不歸郝龍斌管,而是歸警政署長王卓鈞管,警政署長呢,哈,是歸內政部長陳威仁管,而陳威仁呢,不好意思,剛好就是歸給行政院長江宜樺來管,以上這段人事時地我是不是都交代的很清楚了,所以我證明了以下這段網友整理過,下命令的流程

某黨政高層又說;"令"是黃昇勇下的沒錯,但下"令"黃昇勇下"令"的電話,是警政署長打的,而下"令"警政署長打電話,下"令"的電話是從國安局打來的..

ㄜ,這個網友顯然把江宜樺想成了郝龍斌,"我也同郝市長一樣是事後被知會,但是我完全支持行政院強制驅離的行動",為免治絲益棼,我還是把這個流程整理一下

某黨政高層又說;"令"是黃昇勇下的沒錯,但下"令"黃昇勇下"令"的電話,是警政署長打的,而下"令"警政署長打電話,下"令"的電話是從行政院打來的..

鄉親們,大家看清楚沒,行政院完全可以自己自動自發,沒有立法院明確指示,也能令中正一分局的局長跟警察進行立法院的強制驅離,而且在411那一天活生生的展現在國人眼前,像這種有圖有真相,大家都眼見為信的事實,殷瑋這位黨政人士都還敢在那裡瞎造謠,這讓我想起郝明義說的一個小故事,他說裝死的人救不活..裝白癡的人教不會..蛤?是裝睡的人叫不醒喔,是的,郝明義說,世人分有三種(咦,跟我這理的分法異曲同工),一種人在沙漠看到駱駝尾巴,就說底下埋一隻駱駝。另一種人是要等到整隻駱駝挖出來呈現在他眼前,眼見為信,有圖有真相,這才恍然大悟,「果然是一隻駱駝」,但是總有這第三種人或黨政人士,整隻駱駝都死在眼前了,他還要硬拗,說這是一根鹿茸,你知道的,就是那個..鹿耳朵裡沒有毛的毛,或者是說:

行政院早已一再重申,如果沒有立法院明確指示,絕不會強制驅離。

.

後記:補一個柯建銘說的實話,【新聞眼/王果真出賣了黨?馬王更尷尬…】去年九月爆發的馬王政爭,雖是特偵組錄到王金平涉為柯建銘「司法關說」,但王被錄音的時間點,正是去年六月兩岸簽署服貿協議之後,柯建銘至今仍一口咬定馬英九就是為了服貿「鍘王」。儘管「鍘王」原因眾說紛紜,但馬王對兩岸協議如何監督,早已不對盤。

這個證明我寫在去年10月9日的【馬英九為何要鬥倒王金平?】,轉貼結論就好..言歸正傳,到底馬英九為何要鬥倒王金平咧?總統府的霏字女郎說:

【忍不下去!六大工商團體 籲息政爭、拚經濟】李佳霏說,商總公開支持盡速完成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立法程序,馬總統也認為,服貿協議是政府在瞬息萬變的國際經貿戰場上,為下一代布局的經貿戰略,希望藉此創造台灣服務業成長的新動能、增加年輕人就業的機會,進一步吸引各國與台灣簽訂更多的經濟合作協議。李佳霏表示,化解政治對立、尋求政局安定,也是馬總統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訴訟照打、政務照推」就是基於這個出發點,希望政局更穩定。

我應該是完全看懂馬總統的大戰略了,那就是他沙盤推演,陰謀毒計滅王,真正的原因是要過服貿,如果滅王成功,就派個睡過薇閣或其他骯髒的馬屁精去當院長,動用警察與表決來通過服貿。如果滅王失敗,政爭把經濟搞得再墜谷更墜谷,哀鴻遍野,百姓淚流成河,運將跳馬槽橋死諫『謝謝馬英九』的,這時再說不給他過服貿,大家都要餓死,服貿過得更快,不論如何都是馬贏。

ㄚ萬一台灣人寧願餓死咧?

那就直接給中國接收,馬當區長或特首,通通都會是馬贏,這樣子了解了,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