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我對自己這一年寫馬英九如何把台灣敗亡的小小記錄。精神上則是延續去年這個時候我寫【2012馬總統害台十大事件】而來。我會把主要內容附在最後。依重要性來說,其實沒有一件重要,誠如名嘴姚立明形容馬英九的形象,說他只有三部曲,就是看到報紙又有個甚麼新聞後,開始先是震怒。接下來就叫人來開會。最後聽一聽報告。ㄚ下面..下面呢?

下面沒有了。

所以雖然九月政爭看起來算是馬英九年度最重頭戲,可是主要目標是幹王金平,王金平到今天還好端端的,他身邊的人卻死的死,逃的逃,眾叛親離,這有點像是慕容復與丁春秋的決鬥,丁春秋用腐屍毒,先把曾勇夫治死,扔向王金平,卻被他的斗轉星移,撞回去馬總統的身邊,結果甚麼黃世銘,羅智強,還有特偵組一堆檢察官,甚至到現在還沒死完的高檢署檢察長與檢察官,喔,這些可都是馬政府訓練有素的官員喔,或者說是國民黨忠貞從政黨員也成,平常都是極聽馬總統的話,看是要咬誰就都能咬誰的,別傻不隆咚以為馬英九鬥王金平,王金平就變成在野的英雄人物。欸,人家那個叫做內鬥,狗咬狗一嘴毛,咬得愈兇老百姓該愈開心才是,最好是大狗二狗一股腦全咬死才好。最後王金平就學慕容復拍拍屁股施展輕功跳離,還不忘虧一下吃得滿嘴狗屎的丁春秋馬英九說承讓了。那就用編年史的方式,循著時間推移來記,2013馬英九害台的事件,原則還是延續2012馬總統害台十大事件而來的,比方說油電雙漲與毒美牛都還在進行中..

一、馬英九改革年金。這個已經證實不了了之,雖說聯合報亟力幫馬賴給王金平,請參【馬英九十大惡行之年金改革】,可惜把聯合報當成另一個馬英九大家就知道這樣撒賴裝無辜扮可愛是騙不倒人的。

二、推核四停建公投。這個也已經停下來了。其他還有奢侈稅,失敗。證所稅,偷偷收起來。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敗家子,經過他的手或被他口水噴到,無一事不敗。

三、偷嫁女兒。甚至連他的手沒碰,嘴巴也死命不說,好像缺了大門牙似的,但是只要跟他沾上邊,連親家都會在街上被人打喔(請參:馬英九的第五房)

四、亂改12年國教。請參:馬英九十大惡行之滅窮篇:窮孩比較愛推甄

五、廣大興號案丟臉。請參聯合報寫了篇偷幫馬翻案的社論,我的評論【不低調的美德

六、洪仲丘案再丟一次。請參:【口揚善,身行惡,國妖也

七、給劉政鴻大埔案天賜良機。主要是談馬英九炒地皮炒得多沒人性的故事,在桃園還用航空城炒埤塘地給吳伯雄的家臣海賺一億,讓年老病殘勞工要把自己猶山節考掉的結伴去跳埤都沒路,這個案子是真的死了好多人,以至於朱學恆本來把劉政鴻排第二,放榜後偷偷調到第四(請參:短評朱學恆十大惡人榜,我猜朱應該是聽了我的勸,要他小心去苗栗開咖啡店與演講。另一個網友勸朱小心官司的,他比較不在乎),後來劉家在陽明山的7.7億大豪宅被拆,真是讓台灣人一吐怨氣。

八、貪腐案辦成全交保跟不是貪污。好比林益世拿6300萬就是給馬英九選舉的錢,法官說喔,那就不算貪汙。卓伯仲交保後,被黑吃黑的房子也判要還(請參:卓伯仲一房,林益世二房,胡景彬三房,馬英九四房),賴素如更是聽說還要選市議員,從馬的專用律師與辦公室收錢小妹更上層樓。

九、九月政爭。這就不需多說了吧?

十、毒油毒水害全台。其中毒油的叫頂新味全,還爆發TDR是馬英九發明出的散戶坑殺機(五百萬給國民黨抽佣去選舉),讓魏家搬空台灣170億去救大陸的經濟。炒房買三重地皮跟帝寶與101則是跟銀行貸款的。這魏家怕是台灣沒那麼快死絕,還爆出他賣大陸是原裝東南亞純棕梠油,有毒只能機器潤滑用的橄欖渣油全都賣給台灣跟慈濟上人,一滴都沒賣去中國,慈濟上人慈悲為懷,隱忍多日終於說話了

我們幾十年都這樣吃,不都這樣過來嗎?」證嚴法師說。

報告法師,我想請您再表演一趟生吞橄欖渣油試試看..

而日月光則是放毒水,這後頭也有個大法師,據說是他給日月光取名的,不過我卻查到唐朝石碑早就刻有用來讚頌神龍教的蝌蚪文詩歌帶有這三個字了,請看:

教主仙福齊天高,教眾忠字當頭照。教主駛穩萬年船,乘風破浪逞英豪!神龍飛天齊仰望,教主聲威蓋八方。個個生為教主生,人人死為教主死,教主令旨遵從,教主如同"日月光"

好的,就請證嚴吞毒油,星雲吞毒水,雙方來趟大鬥法,誰喝完不死,誰家的佛就是真的。等等,差點忘了馬英九賣的毒美牛,本來是給台灣人吃普通毒,豬都不吃(是被強灌)的萊克多巴胺,可是一檢驗才發現實際是毒上12倍的齊特帕羅,那就請兩位法師跟馬英九這個哈佛法學博士來場法力的大PK,馬英九就生吞齊特帕羅,最後活下來,那個仙福齊天高的,就是我們的日月光。

.

後記:2012馬總統害台十大事件

根據我自己這個部落格對今年一整年的全紀錄,一開始,是從..

一、馬英九連任總統。別為我哭泣 台灣!開始。

直到現在還是有好多人搞不懂,唐湘龍上電視幫馬辯護,總是辯不過,也都撒賴用的這一招,馬英九有多爛?他不是得票過半,贏得連任。其實我早就把這個 道理說爛說破,我說台灣不是個真正的民主國家,因為連投個票都還有寒蟬效應,沒錯,馬總統上一任禍國殃民,老百姓四海困窮,過盡苦日子,但是一想到對岸中 國會不會不高興,這投給別人..

會不會連苦日子都沒得過?

二、投降當起兒總統。

隔天,他就當了兒皇帝..喔,我是說兒總統,請參兒總統的第一天。果然沒多久,他就派吳伯雄去跟胡錦濤投降,我說他這叫直達天聽,馬區長賣台求降了。他矢口否認,賴給吳伯雄,說這不干他的事,我只好改成一國兩區欺世盜名,馬英九真不要臉!

然後他開始給瘦肉精除罪,進美國牛,這中間穿插了Makiyo醉酒毆運匠的社會事件,「總統,Makiyo事件您怎麼看?」「ㄡ,我..我不知道,噗,一開始我從電台聽到Ma甚麼的..還以為又是跟我馬家的誰有關咧」

以及馬總統貼林書豪,慘遭美國議員當面羞辱的新聞事件,以下為還原馬總統代表國家,接見美國薩摩亞屬地眾議員,慘遭當面折辱的現場..

『笑咪咪走進場,林來瘋襲捲政壇,馬總統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當然講到時下最HOT的「林書豪」總統馬英九:「我們都追求民主,重視人權,愛好和平,甚至我們都欣賞林書豪的球技。」翻譯:「都喜歡看Jeremy Lin,呵呵。」
 
原本只是想提一下林書豪的台裔關係,沒想到美國議員直接「吐槽」這樣說。美國議員法理歐馬維加:「我想,我很抱歉,必須告訴你,Jeremy Lin是個美國人。」馬總統:「呵呵。」美國議員法理歐馬維加:「他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尷尬,馬總統只能呵呵大笑。美國議員法理歐馬維加:「他恰巧是台灣人後裔。」馬總統:「沒錯。」美國議員法理歐馬維加:「我們以他為傲,我知道中國希望他回去打國家代表隊,台灣也是,可憐的豪小子,現在不知道怎麼做,但我很確定他就是美國人OK?」
 
其實,美國議員說的是事實,林書豪本來就是美國人,但如此當面「糾正」,讓很High林書豪的馬總統,當下有點糗。』(TVBS新聞,請參「
馬英九與林書豪」「林來瘋馬來瘋」)

三、亂漲油價。(「讓中油倒...」「美牛毒?欺世盜名的油蟲總統更毒!」「馬總統每公升揩油三塊一  迷姦台灣人!」)

四、亂漲電價。(「電費高?受馬總統貪污影響啦!(內附「慾照」,18禁)」「電價應降回原點  馬總統請即退位當太上皇!」「Eureka!電價真的被我懸崖勒馬了」)

五、去非洲比體能。(這點有些牽強,不過我認為馬總統躲去非洲亂漲國內油價,是他禍害台灣的油電雙漲政策很重要的一環,如果他當時沒跑去非洲,可能就被茉莉革命了,請參「非洲一盞燈 台灣一隻馬」「兩個馬總統訪非洲的笑話」「非洲妹吹喇叭 馬總統好棒!」)

六、徵假證所稅。(「證所稅之馬英九從來不玩假!」「放狗咬公主  馬總統好壞」)

七、林益世等貪污。(「我敢保證林益世不是貪污!」「我操林益世十九代老祖宗!(笑)」「林益世如何不哭?還有多少謝青良」「李濤,林益世這對屎尿兄弟」「從黃季敏看馬總統漲油價背後貪腐的故事」「林益世是馬貪腐  許瑞山是馬無能!」「馬英九是男夢想家,陳玉珍是女夢想家」「標售國華883億叫做壽險業資金充足?真是Ma the Bumbler!」..未完,待續)

八、保釣,把釣魚台保成中國的,(「馬總統登彭佳嶼  意淫釣魚台!」「保釣大成功  馬總統好棒!」「善用馬總統  奪回釣魚台」)

九、年金漲價,就說他才開辦三年的勞保年金也學中油台電一樣快要倒的,這叫食髓知味,Fucking台灣這一群勞工Slaves..喔,他說是年金改革啦。(「從減額年金被偷,思辨馬英九的正義」,「馬談年金改革,真是偽善極了!」)

這其間,還穿插著被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稱為Ma the Bumbler的外交醜聞,22K與青年失業,海外打工當台勞的辯正,偶爾馬總統被罵急了,也會搬出過了氣的扁維拉來救援一下,請參「阿扁處女生子?」,以及年底男童被殺跟後續死刑辯論等等,這些事件或議題同樣重要,甚至更重要,我花了更多版面與篇幅來探討。可惜不能算是完全由馬總統所發動,或是主要的歸責者,而12年黑心國教雖然如火如荼的在進行,又還沒發生,只能說是遺珠之憾。

十、跟習近平提案「一國兩區」。最後,2012這一年,就在馬總統這個人間極品不斷敗家誤國,禍國殃民之下,經濟吊了車尾,老百姓哀鴻遍野,淚流成河。在他惡貫滿盈被丟鞋後,不復斯文,露出猙獰臉孔,拼命唱衰唱掛台灣..(「馬總統把人才斷層  台灣將死狀甚慘!」「漲油偷加稅馬總統迷姦人民  台灣死狀甚慘!」「馬總統把吳敦義變蛇妖  台灣死狀甚慘!」「馬總統吃林益世案  台灣死狀甚慘!」),終於決定老子不幹了。他把國軍將領看成了中國新的領導人習近平,自己則把吳伯雄一腳踢開,然後趕在2012年結束前說,報告國家主席:

所謂「一國兩區」(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概念,指這是台灣處理兩岸關係的法理基礎,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而是特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