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風暴持續延燒,黨中央連二天痛批中央委員連勝文,招致黨內反彈。馬英九總統昨天出手止血,藉僑務委員會議開幕致詞,稱讚前副總統連戰對國家的功勞,修補與連家關係的意味濃厚。』

昨天有個網友在「皇帝好丐幫少 何必去罵連勝文!?」留言,說我只要是"反馬",還會挺連勝文的,語氣酸到不行,我簡單回應說:

我挺的明明是我自己呀!丐幫一詞是我早就用的..好吧,那是一年前宋楚瑜用的,我抄了過來,可是宋也是抄電影,抄周星馳的呀。如果要說挺,最後我舉了三個人,吳伯雄,連勝文,還有..咳,馬總統!?所以也可以說我是"挺馬"?而且我還.."反馬"?,切,真不知道是誰在發癲,發神經?

有人或許會問,既然是版主先開罵的..

皇帝好壞 決定倒掉多少」「皇帝好壞 丐幫好多!」「丐幫幫主的百年國慶那怎麼馬總統完全無動於衷,連個屁都沒放,謝謝指教都沒咧?

我說:這真是個大哉問。他馬的,宋楚瑜是最先講的,馬總統又有說了啥?說他聽見了,謝謝麼?

那是為何?

為什麼別人說馬總統搞爛經濟,大家都成了丐幫,馬總統就像阿斗跟晉惠帝一樣「沒飯吃?幹嘛不去吃兩個便當」,閹然媚於世搞笑來氣死人。可是偏偏連勝文一說「經濟沒搞好,選上都是丐幫幫主」馬總統卻跳起來?

奇怪唄!?

這個道理,怎麼會跟「好「馨」沒好報?都是他們錯!」說的相反:

有個人,家的圍牆被大水沖壞了,鄰居跟他說:「你要趕快修理啊,要不然到晚上可能會招引小偷來光顧。」,這個人不聽,他兒子卻聽了進去,也跟這個人說同樣的話。晚上果然被小偷偷光了家當,隔天一早醒來,這個人對兒子說:「兒子啊,你真是冰雪聰明,知道牆有洞小偷就會來。我懷疑,昨天跟我說會引小偷來的鄰居,就是這個小偷。」鄰居的好心,換來卻是屋主的懷疑,屋主的兒子反倒成了小神童。

蘇洵曰:凡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匿。

正常情況,我們這些外人說馬總統把國家搞成了丐幫,馬總統應該要跳出來叫罵,說是我們唱衰的,不,馬總統充耳不聞,屁也不放。但是當連勝文說馬總統經濟搞不好,選甚麼都像當丐幫幫主時,他卻大反其道,沒有誇讚連家公子的冰雪聰明,

對!連家老爺跟夫人基因真好,生下這個神童,看法真是地道,隔壁那個姓宋的或是路人,嗯,很可能他們才是搞爛台灣的壞蛋。

這裡頭的大姦慝,應該要從上個月的一起判決說起,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前年到新北市幫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造勢站台,突遭綽號馬面的林正偉近距離槍擊,不料,子彈貫穿連頭部後,流彈竟射死台下民眾黃運聖;一審認定馬面誤傷連,且無法預知擊斃黃男,依過失致死等罪判二十四年,但高院認定馬面明知現場人潮擁擠仍開槍而害死黃男,昨改依殺人等罪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併科二十萬元罰金。

連勝文仍不解法院為何認定他遭誤殺,希望有關單位持續追查,讓真相水落石出,他表示,自己比一般民眾享有較多社會資源,仍感到莫可奈何,「一般百姓若陷此遭遇,豈非將委曲莫名,甚且含恨以終?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兩年前,很多人都忘了,我簡單提示一下,兩年前五都大選前,馬總統把國家已經治得很像丐幫了,這時連勝文抱著病體,還馬不停蹄,義氣為先,四處幫馬總統頹敗的五都選情大力拉抬,卻在選前一晚,在幫新北市某不算知名的議員選舉造勢時,被綽號馬面的瘸腿軍公教家庭子弟恐嚇慣犯衝上台,以下為連勝文的記憶,他說,馬面從後面大聲叫罵他

「幹X娘,連勝文」

於是他一回頭,馬面就躍上前去,一把抓著連勝文的衣襟,揣低頭來,把連勝文以臉就著槍口,然後砰的一槍,子彈貫穿連勝文的臉,不傷舌,眼,連腦神經也沒傷到一條,就好像子彈也有勢利眼一樣,「哈,原來是假子彈」「誰說的!」飛越兩百米,貫穿坐在造勢場後面一個殘障青年黃運聖的眉心,當場斃命。

然後電視新聞與政論立刻鋪天蓋地的報導與討論這起槍案,各種陰謀之說甚囂塵上,使得連勝文竟成為那場五都大選的唯一男主角..「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莫辜負連勝文的這一槍」切,這像甚麼話?

隔天五都大選,國民黨大勝。一個月後,連勝文傷癒。

然後開始要抓馬面的幕後集團,但是始終沒人要追,大家都相信馬面的自白,嗯,全天下大概只有我和連勝文他家不信,連勝文當然有他自己的想法,我的則是依照偉大哲學家培根的習慣說,幕後集團要殺人,絕對會派一個手上沾過血的,如果說要派一個瘸子老花的恐嚇慣犯上台,說他要想打起誰,我是不信的,但是要他罵三字經,

「幹X娘,連勝文」

我信。可惜測謊結果,馬面通過了,馬面的朋友說,馬面是挺國民黨的,總統選舉時還跟他催票要投馬英九。在連勝文追查真相的過程中,一開始,馬總統在選前一再說這是台灣的民主重創,一副好像天塌下來,憂心忡忡的模樣。可是開完票他就完全拋諸腦後,隨著連勝文對案子快被吃掉迭表不滿,他還用很酸的口氣說,我一向是不干預司法的呀。

像連勝文的案子,我問都不敢問,就怕別人說我影響司法。

可是連家人說馬總統不只沒過問案情,連連勝文的傷勢與病況也是一起問都不問。他為國民黨被馬搞砸的選情兩肋插刀,一臉挨槍,馬總統竟然只在他住院期間,去給他看過一趟。在上個月二審結束,

一審認定馬面誤傷連,且無法預知擊斃黃男,依過失致死等罪判二十四年,但高院認定馬面明知現場人潮擁擠仍開槍而害死黃男,昨改依殺人等罪重判無期徒刑。

這當然不合理,如果馬面是槍手,不,是正常人,我是指那個腦子,他是瘸腿,可沒有斷手,手也不用伸太長,槍口要抵連勝文的哪邊,就能抵到哪邊,何必把連勝文揣下來,那麼,子彈應該可以朝天空飛去,打下一架七四七..喔,我是說,那不就跟現場有多少人,有再多人也無關了?

連勝文眼看連自己的案子,差點讓兩老老無所依,家裡孤兒寡母,一輩子傷心的槍擊案被人吃掉,那個心底的憤恨,果然無從宣洩,一找到機會,就要對付那個把他視為草芥的幫主,於是當媒體的麥克風堵到了他的嘴前,感謝上帝,終於把機會給了我:

如果經濟沒搞好,選上也都是丐幫幫主。

馬總統在電視機前一聽,心理防衛機轉馬上啟動,「他馬的,這小子在偷罵我」先差了一個黨政人士回罵,轉移焦點,說連勝文如果只想榮華富貴,原不適合出任丐幫幫主,後又讓殷瑋這毛頭小子出來喝斥連勝文不得體。

然後馬總統再出來虛情假意,虛與委迤..馬總統昨天出席僑務委員會議,主動稱讚連戰有功於國家。

以上,就是連勝文丐幫說的完整始末。丐幫幫主,指的不是在丐幫當幫主,這是榮耀。真正指的是把個好好國家的經濟搞爛,搞成了丐幫的那個頭任幫主。

連勝文說一般百姓若陷此遭遇,豈非將委曲莫名,甚且含恨以終?」如果把馬面想成林益世,馬總統吃案的手法簡直就像是翻版來的,都是被抓到的那個人,一個人幹的。而且不管我們一般老百姓如何叫跳,他都裝作沒聽見,連李濤要餵他林益世的屎尿(按:請參李濤,林益世這對屎尿兄弟)也一樣。他吃案吃成了癮,瞧..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願主動刪減國務機要費新台幣1000萬元,希望朝野勿再不必要內耗,回到拚經濟主軸。

馬總統,人家現在要抓你國務機要費拿去捐款的貪污問題了,您還在掰扯啥?說的好像自己真的是武林至尊,大家吵架都是為了您給自己每年多編去捐錢的一千萬。我說呀,您要沒有貪汙,就爽爽快快依照您的承諾,把支出明細公開上網啦。又,這是您有無貪汙的問題,跟朝野內耗有啥關係咧?

還是您也要我們把林益世案當成政黨鬥爭,把馬面槍擊連勝文案視為藍綠惡鬥呢?

當我們是北七嗎?

.

後記:咱這個丐幫幫主,真像射鵰英雄傳裡撿到打狗棒來冒充的楊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