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俏護士為生殖器敷藥 病患大鬧病房『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爆發疑似性騷擾案,市議員簡余晏昨天在市議會上以「小護士對抗小雞雞」為題質詢說,一名妙齡護士為病患生殖器敷藥,病患「興奮」後又兩度要求塗抹,護士感覺很不舒服請他人協助,該病患卻因此徹夜大鬧病房。

這讓我想起我在「18萬與18趴」(按:內容是說馬總統把台灣新生兒人數從一年16萬,目標要拉回18萬)回應網友留言時寫的一個笑話,網友留言說:「民進大爛黨,民進黨也真夠爛的,每年26萬多新生兒給他們一搞剩不到20萬,虧得台灣好好的"台灣錢淹腳目"都能給他們搞成這樣!!有這種爛黨也真算是台灣奇蹟了!!(按:以下為年份-新生兒數)

2001-260,354
2008-198,733』

我回應他,我說:『這中間,要加上

2001-260,354
2002-247,530
2003-227,070
2004-216,419
2005-205,854
2006-204,459
2007-204,414
2008-198,733

這些黑體字,啊,一交棒給馬總統,馬上就掉到十九萬。回不來了。有兩個護士,一老一少,看護一個男病患,老護士說「喂,你有沒有看到那男病患小雞雞上刻得有兩個字『一流』啊。好好笑

咦,我有看到,不是刻著『一江春水向東流』嗎?

嗯,難怪我看到馬總統好像在那裡刻著字,范姜泰基說是有五個字:"能省盡量省",我卻始終只看到"省省"兩個字。

您每天花光十萬國務費,卻回頭指教水深火熱,節衣縮食,不是不生小孩,就是生了小孩,養不起,活不下去,全家一起燒炭的困窮台灣人來省。這真是欺負人到過頭了,一點也不怕有報應,所以我說:

馬總統,您省省吧!

在馬總統的臉書上,馬:繼續改善國營事業結構

『馬總統今晚於臉書表示,電價調漲對部分產業與用戶產生衝擊,但也是改變能源使用習慣和進行產業轉型的契機。政府會繼續改善民眾不滿意的國營事業結構,也會持續照顧暫時無法因應油電漲價後的弱勢族群,「這是我最堅定的承諾和保證」。』

漲價這東西我明白..但「保證」是甚麼?

馬總統,我也敢保證您的承諾與保證,是您最堅定的放屁!

『日前參訪台南科學園區,總統也對LED燈的節能效益有所感觸。他指出,盡管LED燈價格較高,但因壽命長、省電多,長期來說對企業和家戶是較合理的方案,若能透過以量制價的方式讓價格降低,慢慢可形成節能與省錢的良性循環。』

謝謝您喔,我們老百姓該怎麼省,坦白說,半點不需要您這個一輩子魚肉台灣人,吃喝用的都是台灣人買單,一生清廉,從光著屁股來,到家財萬貫,放在美國女兒戶頭的不計其數,您會放毒屁,我們有天靈蓋。您是總統,就幹好您總統該省的事,就現階段而言,您就每天別出門,由警察隨扈鐵桶似把您圍住,窩在府內做您的節能減碳,臉書總統。台灣人看不到您,不會氣到熱起來,少開點冷氣就行了。

『總統表示,他已要求經濟部盡快研商各種方案,讓LED燈更為民眾理解和接受,達到省電、省能和省錢的多重效益。總統府已有1/3的照明設備改用LED燈具,未來仍會增加,希望4年內全面更換,「當然我也希望各個公家機關能逐步共襄盛舉」。』

我的老天爺,您真的知道您在做甚麼嗎?您漲電價,是因為台電貪污的成本太重,一個月虧一百億(按:請參愈省電,台電愈虧錢!),您可知道最簡單的經濟學?您有做過買賣,開過店..跟人家收過鈔票..嗯,支票不算..找過零錢嗎?

欸,算了..您?會自己先把皮夾..放進了鈔票,再去表演一趟買早餐嗎?

本來一個紅豆餅賣八塊,結果被您油電大漲,全面惡性通膨,柴米油鹽,麵粉奶油全應聲漲,瓦斯公司養的帝王級肥貓又太多,瓦斯也漲,所以只好一個賣十塊,那真是逼不得已,可是這一漲價,比您會算會省的老百姓(按:不會算的那種,已經燒炭淘汰,物競天擇了),能省盡量省,那就乾脆不吃不買,多喝水(水價還沒漲),

紅豆餅攤就倒店了。

若您說的是真,遮莫您是要貪污到手爛腳爛,腸爛肚爛的台電倒?那就馬上讓他倒,幹嘛這麼麻煩?不過後來,我想起了一個笑話,那是在看到范姜泰基說的這一句想到的,

范姜泰基說,馬總統是連任,選舉結束後政府即以政務優先,面臨物價上漲,政府除了照顧民生及弱勢族群,也應從自己做起,力行節能減碳。

這句話,難道大家都沒覺得奇怪?我說,馬總統就像是一個鄉下人去放牛,拉肚子把牛綁著樹,拉完肚子看到牛,「啊,今天運氣真好,撿到一頭牛」解繩子時踩到一坨屎,「X,哪個王八蛋在這裡拉屎,真沒公德心。」

馬總統,那個物價是您漲油電來的啊,怎麼您還面臨呢?是看到自己拉的屎,X,哪個王八蛋在這裡拉屎,真沒公德心嗎?

啊,那麼台電貪污每月虧一百億,您要漲老百姓電價,那是..

「啊,今天運氣真好,撿到一頭牛」

然後要老百姓省電,您也開始拉屎,拉完邁開步伐,一腳踩進自己的屎堆裡..

「X,哪個王八蛋省的電,讓台電又虧一百億,真沒公德心」

馬總統,現在有狂牛病,您真的不需要趕緊花光一年五十萬健檢費,給醫院檢查一下您的腦袋空洞嗎?

『總統說,公務機關應帶頭示範節能減碳。總統府推行「省水、省電、省紙、省油」的「四省運動」,每年可省下700多萬元;數字雖不大,卻代表政府以身作則、反求諸己的決心。總統府每年也會檢討前年度的水、電等各種資源使用情況,讓公務員養成珍惜資源的好習慣。』

這個叫做「葉公好龍」,這個葉公,噗,就是這篇馬總統省省吧!裡提到,問政於孔子的那個葉公啦。歷史記載葉公的死因,很是離奇..

葉公喜歡龍,在家裡的樑柱上畫了一條龍,有一天樑柱的龍突然飛了出來,把葉公嚇死了。

馬總統,您光在您總統府裡搞節省,推行「省水、省電、省紙、省油」的「四省運動」,我說,您要是出門,看看台電中油的貪腐,啊,那就太好了..

記得葉公怎麼死的吧..

算了,要節能減碳,早叫您關在總統府當臉書總統了,那麼,請您看看您自己無度的花用,每天花光十萬,一年下來,比阿扁貪污去的國務機要費多一千萬。

馬總統,您這一會兒,有沒有看到一條龍從電腦裡跑出來?

『「除了公家機關的整體作為,我也希望能善盡個人影響力」。總統說,自己多年前就養成隨手關燈的習慣,夏天也盡量只吹電風扇,「我不是不怕熱,也不是不吹冷氣」,很多民眾都已把這些節約小撇步落實到日常生活中,「我只是從善如流,希望讓更多民眾一起響應」。』

馬總統,您個人的影響力,不就是自己拼命自肥,花公家錢,全當是別人家的兒子死不完嗎?你這裡隨手關燈,那頭台電貪污備載電,一年就1200億,您只吹電扇,台電只六根螺栓,就用了一億。您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其實,這就是教父電影裡,經典橋段,當教堂鐘聲響起,導演搭配澎湃的歌劇配樂,一個鏡頭是馬龍白蘭度演的教父,臉上閃耀聖潔的光芒,給自己的姪子施洗,另一個鏡頭,則是教父的公司,他的手下,四下尋到仇家,一槍一個,殺光了敵人。

殺人,要一次殺死。---馬基維利。(X,怎麼都是姓馬的!?)

或者,您搞不懂,其實您是一個雙面人,像是格雷的畫像,這裡始終有兩個您,一個是永保青春,體能強健,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慢跑長泳,全都難不倒的您,另一個,陰狠毒辣,眼角魚尾紋遮不去,面目猙獰,愈來愈老態龍鍾,畫像裡的您,

那是一種跟魔鬼交換了靈魂的故事,有機會,我再跟大家談。

呀!曾文正公曰:「風俗之厚薄奚自乎?自乎一二人之"心"之所嚮而已。」當您隨手關燈,只吹電扇「我不是不怕熱,也不是不吹冷氣」,四省運動,「省水、省電、省紙、省油」省下七百萬,加上這個省典禮的五省「我也不是不愛放煙火,辦花博,看夢想家,搞世大運參加典禮」,再省六百萬。可是,您這整個政府,國營事業,台電中油,天然氣..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貪官系統,他們可是直接看去您那顆黑不見底的"心"啊..

他們是完完全全看明白您那顆黑心的"心"之所嚮。

子帥以正,孰敢不正?」可是當您看到這整批的貪官,百姓吃緊,他們緊吃,正在魚肉台灣人,歪成一遍時..或許,您該午夜夢迴,回家照照鏡子,看看您的面目,是否更加猙獰,再張開您的一雙手,是否佈滿台灣人的血腥,

您今天,還真的要去花光十萬塊的國務機要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