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監察院近日發函約詢內政部、教育部官員,呼籲倡導民眾不輕言離婚。媒體並報導,李鴻源說,「離婚結果並非政策造成,這種沒頭沒尾、五四三,不會親自出席」。

李鴻源上午受訪表示,兩週前接到監察院約詢通知,談台灣離婚率偏高問題。他說,離婚率升高是先進國家共同問題,根據內政部研究報告,台灣離婚率有偏高趨勢,離婚結構與其他國家不同,因為台灣有許多外國嫁來的新移民,由於環境調適等因素造成離婚率偏高。

李鴻源指出,離婚率偏高是嚴肅議題,目前看來,期待政府有很簡單、有效的特效藥降低離婚率,幾乎做不到。內政部會加強社會福利等,讓新移民儘快融入台灣社會。是否指監委約詢是「五四三」;李鴻源說,沒有這樣的說法,「那不是我用的語言」,他尊重監委職權,也派員到監察院說明,不會用這樣的語氣表達。

李鴻源指出,面對監察院約詢,事前的準備工作少則3天、多則1週,會增加很多作業時間,但尊重監委職權,希望大家相互體諒。

(轉貼到此)

我的建議是這樣,下次再約李鴻源一次,再不來就約來談社會外遇的問題,否則監察院才真該如丹尼爾在『 五四三的監察院,趕快廢掉吧!』所說的該廢掉了。民團說要罷免吳育昇..

憲法133實踐聯盟今天宣布將展開罷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選民連署活動,吳育昇對罷免行動表示「不予回應」

吳育昇為什麼不敢回應..不予回應呢?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心虛,他是台灣第一個白天道貌岸然,夜晚男盜女娼,就跟馬總統白天一生清廉,晚上喝魚翅湯,或是賴素如白天清廉律師,晚上收一百萬,林益世清廉是從政第一要務,晚上拿6300萬說要幫馬輔選一樣,吳育昇是這一群馬系高官,最清廉的一個了,他只不過是白天開裕隆車,挽著老妻,夜晚改開BMW頂級轎車,吃大餐,帶香奈兒美女,到薇閣一夜春宵。

吳育昇還算知恥,他可沒敢說馮光遠是五四三。

至於李鴻源,雖然他否認罵監委五四三了,但是請看他前兩天也是有這種陰險的話語栽贓說『苗栗大埔案跟台南鐵路地下化是類似的案子』,直到今天馬系媒體還裝模作樣的議論紛紛,聯合報社論『社會抗爭何以重新在街頭興起?』說這是從個人權益觀點對抗公權力的行使,如文林苑、大埔和台南鐵路東移抗爭,皆與土地徵收有關。

嘿嘿,有趣唄?至於前一次李鴻源這種腹語式的說法,則是在暗罵環團,我說『對家庭不忠的李鴻源要如何關心環境?』,這裡,我要跟吳育昇道個歉,想那吳育昇,只不過是婚外一夜情,在薇閣情趣旅館與女子睡了一整晚,就被我講成這樣,這要看到李鴻源,公然跟某貌美女立委出雙入對,被數字週刊拍的好像演場香豔的連續劇,凜然不畏人言人譏,依然我行我素,從而斷送老長官周錫瑋的仕途,我想請問大家,李鴻源身為政府要員,當他還是前台北縣副縣長時,一個學有專精的博士,卻幹出這等違背社會最基本的規範,最低的道德感,破壞台灣社會一整個價值觀的一個人,我們可以說他的素行是骯髒的,心底是齷齪的,用婚外情的天數來比擬,

要比吳育昇骯髒齷齪個百千倍。

似這等無良,沒有恥感,分不清是非黑白對錯的人。他不忠於髮妻,背叛家人的信賴,仰有愧於天,俯也祚於地,敢問他有何立場,有何臉面,公然在廟堂之上,指著道德感比他強千倍的環團人士,強萬倍的廣大台灣人民,說咱們大家不關心環境,不是真正的環保?

要關心環境,不是應該先從關心自己的心靈環境,是不是跟魔鬼交換了靈魂的,先做好心靈環保開始嗎?

這就像是一個大強盜,談治安敗壞,一個大貪官,罵老百姓殆速不熄火,要罰大家的錢,或者,像吳育昇,笑人家婚外情,搞外遇,養小三。

更可怕的是馬總統竟讓李鴻源來管內政部,做他認為應該做,不可以留給下一任才做的事。嗯,內政部下頭有個社會司,專管台灣所有的家庭。有誰知道馬總統用李鴻源,是想把台灣社會污染成甚麼樣子,是鼓勵大家去搞一夜情,還是搞小三,大辣辣的帶回家,看能不能氣死元配呢?

這時,就算用再多周美青的「奇怪ㄟ你」,都不足以形容台灣社會正常家庭的媽媽們心裡的恐懼。

可笑的李鴻源,這會子還來指教台灣人不環保,還想挑戰誰的..噗,那真是笑死我了。我說李鴻源啊,何不?您自個兒撒泡尿當面鏡子..照照先唄!?。

(轉貼到此)

咦~~對家庭不忠的李鴻源要如何關心環境?這裡是不是提到了『家庭』?

的確,有很多人跟丹尼爾格主一樣,對於內政部第一大部,包山包海主管的事物沒那麼熟,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內政部管台灣貪污縣長的都市計畫變更,看是要炒哪塊地皮,就裝模作樣找了一半以下的御用學者跟一半以上內政部自己的高官來開個假腥腥都委會的部分,在大埔案裡大家應該都做足功課了吧。當然這跟貪污縣長在自己要貪污的縣市開自己官員佔一半以上,自己學者佔一半以下的地方都委會還是啥地價評議會..喔,這又會扯到大埔案的賴紹本,這裡先略過..很像。大家也別來相騙,我們只是書沒讀得李鴻源高,不代表我們就是笨蛋。有一群都市計畫學者今年才因收賄亂開會,被關進大牢,貪污罪7年起跳。有一個都市計畫學者,叫做張金鶚,大家總該熟吧?內政部有個小官,管都委會找誰的,公開發言鼓勵大家炒地皮,被張金鶚在媒體上指正,回頭把張金鶚除名,連每年都由張主持的住宅報告,記者會大門都不給進。

內政部除了管貪污大官們炒地皮,它還管有什麼呢?

答案是它還管著『家庭』,簡單的說,FROM CRADLE TO GRAVE,從搖籃到墳墓他都管得到。前陣子它公佈台灣快要黃金交叉的出生率跟死亡率,出生率連續好幾年全世界倒數第一,馬總統說這是國安問題,隨即召開國安會議,細節我不談了,結論就是要鼓勵大家多生孩子。接下來才有笑死人的江宜樺前部長搞啥口號催生,冠軍100萬

『孩子是我們的傳家寶』

接下來還有修改法律,鼓勵有終身俸18趴的公務員多生些,這叫『公務員有薪生育假

馬總統還加碼,喂,江宜樺,不是公務員的該怎麼催生呀?

報..報告總統,這我想不出來。

笨,就先鼓勵他們賺錢啊,賺得跟公務員一樣多,不就好了?於是馬總統自己推了一個

單親媽創業計畫

欸,問題全搞錯了,我跟馬總統說,報告總統,要談單親媽創業 是不是請先讓她們活著,我這非危言聳聽,在馬江管著家庭與出生的體制時,台灣的單親爸單親媽攜子攜女自殺的人數,同創世界民主先進國家的最高,我寫的案例實在是太多,這裡是篇最新的『單親媽殺二兒 馬總統竟不吃驚!?』,至於家中雙老攜手自殺的,那個太慘了,也與今天談比較陽光正面多生孩子主題無關,只好割愛。

內政部還管著『家庭』雞毛蒜皮的事,在『朱學恆錯了嗎?』我提到

『許多網友張貼雲林縣國中女學生遭性侵累犯林國政殺害新聞,卻暴露女學生的相貌及姓名。內政部指示刑事警察局調查、提供登載女學生相貌姓名的網友資料,這些網友可能被裁罰六萬元以上六十萬元以下罰款。內政部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執行秘書簡慧娟更明確表示,被網友稱為「宅神」的朱學恒,涉嫌散布性侵受害人個資的網路位址在台北市境內,家防會上周也行文北市政府,依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裁處。』

好的,有關林國正姦殺葉姓國中女生的案子,已經判決無期徒刑定讞,上個禮拜苗栗骯髒的要好多條人命,地方檢警調全說是自殺,快退休不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司法軟漢黃世銘一推二五六,這時又變回司法鐵漢,提起非常上訴,我沒有再新的評論,相關案情與我的論點,請參『姦殺國中女誰才該死?』,我認為老虎是無辜的,但是殺了人,依照外國先進民主國家,動物園老虎咬死孩童的案例來看,就該處死。

如果說離婚是個人的事,那李鴻源跟吳育昇要是被原配告通姦,為什麼極可能成立判有罪呢?通姦難道不算個人的事嗎?

所以我們知道,離婚率高,當然是李鴻源該管的事,他可以做的事有很多,可是他沒做,這叫不作為,有點像其他戒護士在旁看洪仲丘活活被操死而沒伸援。他可以訂政策,增加結婚率,增大生育率,雖然去年龍年出生率竄高,馬總統馬上出來攬功,說是自己政策大成功,那是台灣民俗好嗎?曇花一現後,今年又回復結婚率與生育率的新低原狀。李鴻源還可以不讓貪官炒地皮,讓新婚夫妻不再為了沒錢買房,買不起房,或是買房當屋奴改買不起麵包,生不起小孩,還是說生了小孩,買不起尿布奶粉(民主先進國家,奶粉由國家提供),然後夫妻吵架離婚,變成單親爸單親媽攜子攜女燒炭自殺。這中間李鴻源能做的事情太多了,所謂身在公門好修行,我不知道馬系大官是否全是一個樣,都是無神無鬼不怕天收,而李鴻源則是杵在那裡啥事都不做,連學前人辦個嘴砲比賽『為了孩子,離婚前再想一想』,還在監委問他為什麼不管離婚率時,隨口敷衍個五四三

那是他們家的事。

難道李鴻源心裡有鬼,以為監委是在笑他,天天跟年高貌美的女委員出雙入對,ㄚ幹嘛不離婚?

.

後記:筆者有個小孩,同學就是外配離婚家庭,家中只有一單親爸與一小一男童,加上行動不便的老媽,這一個暑假,他天天打電話來,一天十幾通,一次起碼半小時,我們受不了,把電話篩掉,這個小孩,不能出門,暑假天天關在家裡,從早關到晚,別問我為什麼不出國,那是吳子安,那為什麼不去夏令營,或是安親班,那..他為什麼不下樓玩?咦,沒聽我說他老奶奶行動不便嗎

欸,我說這些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官或網友,沒燒炭給大家看就阿彌陀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