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寒地凍,霪雨霏霏,有超過15萬人上街頭要求罷免馬英九,一如過去,警方說約9.3萬,這要讓真理部來說:不是嗆有20萬?

哈,才不到10萬..

喔,一時之間找不到大遊行的畫面,姑以這張照片代替,畫面中一個人代表一萬人,乖乖,那這有百多萬咧,大勝民進黨的九萬。這人民真是太無能,而馬總統的火更大,來一首詩吹捧一下,

宣室求賢訪逐臣,賈生才調更無倫,可憐夜半虛前席,不問蒼生問鬼神。

去年,馬總統也是把國家治理得亂七八糟,跑來消費死人,問蔣經國的鬼魂,當時的場景,我在一篇「同胞們,別怕!」通通記了下來,

好痛!馬總統頭寮謁陵 臨走撞上木門馬英九總統上午率領副總統蕭萬長等人到頭寮謁陵,馬總統全程表情肅穆,不發一語,眼眶泛紅。不過,馬英九從貴賓室要離去前,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累,一時不注意竟然撞上木門,左臉卡在門邊,表情看似疼痛,旁邊隋扈嚇了一跳,連忙把木門拉開,馬英九也繼續趕往苗栗掃街。』

馬總統謁陵時,心裡想著別的事,不過,循例要把呼嚨蔣經國的祭文念一遍:(以下為設計祭文)

經國先生,您的理想,我已經幫您在台灣實現了,你的民生主義,我讓老百姓生活富足..(鬼扯)..衣食無虞..(那昨天宋楚瑜,怎麼說只要我有一口飯,老百姓就有一口飯?)

我一生清廉..(胡謅..李國鼎,孫運璿,趙耀東有貪污過特別費嗎?)人家財團給我一千五百萬,我都沒收..(花癡..那是要答謝你便宜賣他國家資產啦)

我掃除貪腐..(騙人)..我成立廉政署..(那是沒有舉證責任反轉的山寨版)..我通過財產來源不明罪..(要抓到公務員性交,才能要他交待財產,還不能溯及既往,我在地底下,已經又笑死一次了)

我為人正直..利益迴避..(馬以南不是你姐姐就對了?)..不干涉司法..(那大水庫只是顛倒是非黑白,攪混司法囉)..尊重司法..(所以修法把貪污特別費除罪,再來好好尊重,是吧)

我勤儉樸實..一如經國先生您,游泳褲破了,補過再穿(但是七天可以花光兩億來打廣告,買上一百萬條全新的游泳褲),我西裝一套穿十幾年,棉被蓋三十年,球鞋也是破了再補過(天,我沒看過這麼愛錢的,國家不是每個月給你五十萬,每天讓你隨便花十萬嗎?),

(..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我愛捐血,捐180次(我知道啦,別讓馬總統的血白捐!我已經知道啦)

更愛捐錢,(是捐給嘉邑行善團五百塊的那次嗎?),特別費案後我捐了7200萬。

我不愛錢,錢卻莫名其妙的一直來,家財現在還有上億,我不是不知民間疾苦,那是因為我甚麼都不知道啊,阿扁說我關他,這真冤枉,我不知道阿扁為什麼被關起來,那是司法關他,我也不知道阿珍為什麼不關起來,那是司法不關

我也不知道,我不跟財團好,可財團卻拼命對我示好,拿這次二次金改改判的例子來說,財團全被判無罪,司法也不再上訴,國家資產就地合法移轉給財團,這些我通通不知道,都是司法幹的,不關我的事啊,

我只知道我沒拿錢,但是別人有沒有拿,我完完全全都不知道。

(嗯,剛剛看到社論投票,投台灣終止內耗!說:『經歷兩次政黨輪替,看過民主的跌宕崎嶇,許多選民也許越來越覺得手上的一票沒有多少力量。但這正是民主的狡獪,你不堅定表達自己的意志,就將由別人的意志來左右你的命運。任何察覺我們的民主道路前有溝壑的人,今天都應該站出來拉台灣一把,阻止社會再掉入內耗漩渦。』

今天你還敢來,我蔣經國是這麼教導你這個英文小秘書的嗎?)

經國先生愈講愈激動,

(在 我手底下,國家富強康樂,老百姓對未來有希望,有願景,社會團結向上,也無須恐懼對岸龐大中國共匪的勢力,我自己儉樸,我也要求別人儉樸,我設了很多情治 司法人員,監控這些官員的一舉一動,我吃梅花餐,誰敢去吃鮑魚,格殺勿論,我不收錢,哪個王八蛋敢拿企業財團一毛錢,馬上拖出去槍斃,子帥以正,孰敢不 正,絕不是指自己管自己,卻不管手下,

社論說的好:你不堅定表達自己的意志,就將由別人的意志來左右你的命運。

身為領導人,若無法控制臣子,只好控制自己,這個叫「懦」;不能糾正手下,只能糾正自己,這個叫「怯」,管不了部屬節約,只會令自己節約,這個叫「吝」,

國家交在你手上,既「懦」又「怯」又「吝」,貧富差距史上最高,老百姓過不盡的苦日子,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皇帝好壞 丐幫好多!,卻把空心菜一株買五百,花博燒百億,夢想家燒兩億,把黨產當成掏空國家的工具,國家賠480億,黨庫一年賺29億,

沒是非,沒公義,邦國不能高舉,用罪惡羞辱台灣人,給十八趴,給加薪,自肥,拉大軍公教跟人民的距離,製造出一條七十五萬的人龍,社會完全不公,傾斜到快亡滅,把國家治理成這樣一副德性,我當年就知道你的本事,你最多只是個英文小秘書,誰給你大用的?這要大用,不是孔明要斬馬謖;讓長平之戰坑殺四十萬趙兵敗將趙括,就是禍國殃民,種下北宋敗亡之因的王安石,

你這會子還敢來惺惺作態,奄然媚於世的裝自己很無辜,不沾鍋,我哪個時候,把我的真本領傳過給你,你不是我的門徒,欺世盜名..快..快給我滾..)

經國先生怒極,一股氣從體內爆了開來,襲向行禮如儀,正要離開的馬總統,

碰!唉呦,好痛!

瞬間,化成了一陣風吹過,從此,再也沒有過去與未來,在時空中自在的來去,因為馬總統和別人,都是可以自己寫歷史,任意修改回憶的人。

(轉貼到此)

今天,馬總統的真理部,還在不停的修改人民的回憶,「富邦陳藹玲憑什麼反核四?」嘖嘖,憑你吃了人家兩次的魚翅啦..還有「20萬人火大 見證民進黨無恥又無能」那可不,原本以為被吳育昇一夜情玩完,疑似被姦的民進黨立委們要表演集體切腹的,害我冒著寒風到現場,啥都沒看到..「馬英九改革沒有「不對」,只有「不爽」!」這篇要同「反美牛進口與反媒體壟斷 兩齣荒唐政治鬧劇」一起看,

我說馬總統總是這樣,自己先砸鍋,再來改革,恢復18趴..這個今天不談。他先不進美牛,選前跟美國人說,支持他選上他就進,選上後果然兌現給美國人的承諾,台灣人很不爽,ㄚ怎麼633的承諾都不用兌現?

咳..馬總統有把你們台灣人當人看了嗎?

反媒體壟斷,則是本來媒體開放,但是馬總統選前跟中國承諾,要一國兩區,或是其他啥賣黨產的,把三中裡的兩中賣給旺旺,再讓旺旺買其他媒體,把媒體壟斷,讓台灣人很不爽,我說不反媒體壟斷的.. 可以先試著去中國上網,罵一個地方性的媒體主管,如果還能活著回來,我們也不用去反。

我很難想像,一個在自由媒體環境成長的人,竟會一心嚮往中國的媒體環境,呵,這根本不是對不對,爽不爽的問題,而是一個「謎」了。

最後補一些開頭照片人物的背景陳述,畫面請切回去年..當時有一個笑話說,人若愈貪,那裡就會愈大。有一個人,那裏很大,泳褲穿不下,他很苦惱,聽說遙遠的地方,有一貪婪之島,島上的人是以那裏大小來決定官位,於是他抱著碰運氣的心情,到島國一試。入城時,看到了一夜情的書記長,穿著泳褲,卻露出XX,他很失望,可能沒有大官可當了,就在城裡隨處看看,又看到了一個縣長(還是兩個?),用那裏在掃地,他正打算回家,經過一個池塘,卻看到秘書長那裏在釣魚,一旁有個X 先生,則是用來放風箏,看著看著,不禁悲從中來,回頭抱著一棵大樹痛哭,此時竟然聽見某總統從半空中傳來的聲音..

喂!你抱著我的XX是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